榮耀二十青春版,手機發熱,四十多度怎麼辦?

2023-05-16 08:30:05 字數 3114 閱讀 7894

1樓:lay牧

如果手機發熱嚴重,可以先考慮關閉手機。只需要進入待機狀態就可以了,把wifi和無線網都給他關閉了。你說的這款手機它的處理器和功耗都非常的高,所以說發熱現象很正常。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如果你是在比較熱的環境中使用手機,那馬40多度也是正常的,我的手機如果在比較熱的環境中使用,經常會到燙手的地步。

榮耀 30好燙怎麼辦?

3樓:小白說影視

方法:

1、建議避免在高溫或者陽光直射環境使用手機。

2、建議在散熱條件比較好的環境內執行大功耗操作(比如玩大型手遊等),避免把手機放置在被子、毯子等散熱不佳的地方,盡量避免使用過於厚重的保護殼。

3、以適當的音量使用手機,盡量避免長時間以大音量使用揚聲器。

對聽力也是一種保護呦)

4、螢幕亮度建議設定為「自動調節」,盡量避免長時間使用最高亮度(保護視力很重要!)

使用手機時建議:1:盡量到訊號良好的區域接打**;

2:在訊號質量不好的區域內減少通話時間;

3:如果長時間打**,最好用有線耳機接打**。

其實最重要還是不要過長時間打**。

4樓:小李毛毛

好燙,就是機器太熱了,你用的時間太久了,或者是你用的場所溫度也比較高,或是你打遊戲打時間太久了,cpu,運轉的太熱了,這個榮耀系列的發燙是他普遍的通病,沒什麼,你可以休息一會兒,放一下就好了。

5樓:電子裝置與軟體

手機在高負載使用的過程中非常容易發熱,所以你應該盡量避免長期使用手機。盡量關閉一些不需要的功能和軟體,這些方法都可以緩解手機過熱的問題。

6樓:濟南緯六路惠耳

這說明該換手機了,

7樓:廣西電信

手機發熱,執行程式時手機發熱。有一點發熱是正常的,手機在執行程式時cpu處於執行狀態,手機有乙個能量轉換過程,輕微的發熱是正常的,不會影響手機整體使用效能和造成危險的。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天翼看家,七天監控**回看,隨時檢視,安心到家,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35號為您解答。

榮耀20發熱嚴重

8樓:

摘要。您好,我是擁有8年手機維修經驗的小李師傅。很高興為您服務,榮耀20發熱嚴重是正常現象。

因為現在已經到了夏天,室外溫度已經公升高。再加上這個手機已經很老了。所以會出現發熱情況。

這裡詳細給您說一下具體的發熱原因。

您好,我是擁有8年手機維修經驗的小李師傅。很高興為您服務,榮耀20發熱嚴重是正常現象。因為現在已經到了夏天,室外溫度已經公升高。

再加上這個手機已經很老了。所以會出現發熱情況。這裡詳細給您說一下具體的發熱原因。

1.手機後台開了很多應用。開了大型應用。這種情況榮耀20也會嚴重發熱的。建議您將手機後台應用關閉一些,不要開太多的後台應用。

2.手機配置低導致的,榮耀20已經很多年了。手機的配置和現在手機比起來差距很大。

所以在使用一些軟體的時候,會導致cpu負載執行。 發熱嚴重也是正常現象。當然你可以考慮更換乙個效能好一點的手機。

3.充電時候導致的發熱。榮耀20支援超級快充。充電的時候會導致手機發熱,這是正常現象。

4.天氣炎熱導致的發熱。現在已經進入夏天,天氣已經炎熱起來。手機會比冬天發熱越來越厲害。

5.手機出現漏電情況。這就是手機自身硬體問題。如果出現漏電也會導致手機發熱厲害。這種情況就需要送到售後中心進行維修處理。

6.榮耀20已經三年多了,在開啟多軟體大型軟體上已經顯得吃力。玩遊戲也會導致嚴重發熱,個人建議您可以購買乙個散熱背夾給手機上。這樣效果非常好。

華為榮耀20青春版剛買乙個月發燙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樂意為你解答,手機發燙很可能就是有這三方面的原因: 一是手機手機使用時間太長或者邊充電邊玩手機。 二是手機後台執行的軟體程式太多。

三是手機電路板或者是電池出現毛病 養成良好的使用手機的習慣,不要長時間使用手機,盡量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這樣對手機的電池消耗很大,減少手機使用壽命; 手動關閉程式或者用軟體。

榮耀20發熱嚴重

10樓:廣西電信

手機在執行時,手機處理器記憶體等處於運算狀態,會產生熱量散發出來,另外手機螢幕長時間工作時也會產生一定的熱量,手機充電時也會有一定的發熱現象出現。簡而言之在使用手機特別是在使用一些高功耗的功能時都會有一定的溫度產生,這是正常現象,在使用時請保證散熱,清理後台,關閉手機不常用功能,並且及時更新系統。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35號為您解答。

1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遊戲發熱?玩遊戲時手機硬體高負載執行,功耗和溫度都會上公升,相對於打**、看**、聽**等發熱較大,這是正常的現象。 建議開啟自動調節螢幕亮度功能, 開啟遊戲之前清除其他暫時不用的後台應用程式。

如果是網路遊戲,建議在訊號好的地方進行遊戲,再調節下遊戲的解析度試試。

有帶手機殼,拿掉試試。不要在溫度過高的環境使用,尤其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榮耀30青春版充電發熱嚴重?

12樓:遊蘭蕙

榮耀30青春版這款手機充電發熱是因為電池功能下降了可以到售後更換新的電池就可以了。

榮耀8青春版哪個顏色好看,華為榮耀8青春版哪個顏色好看

榮耀8青春版有 珍珠白 流光金 魅海藍 幻夜黑4種顏色這個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顏色了 華為榮耀8青春版哪個顏色好看 榮耀8青春版的顏色有四種 流光金,珠光白,魅海藍,幻夜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榮耀8哪個顏色好看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8的顏色有五種 珠光白,流光金,魅海藍,櫻語粉,...

榮耀20青春版引數怎麼樣?榮耀20青春版引數配置怎麼樣 好不?

榮耀20青春版用的是麒麟710處理器,屬於低端手機。屏下指紋解鎖,有20w的快充,總體上挺好的,價效比還可以。但是由於是低端手機,如果不玩遊戲的話可以考慮買。但是在配置方面要求比較高的話不建議購買。如果想要乙個配置好一點的手機的話,建議買榮耀20s,配置的是麒麟810處理器,屬於中端手機了,但是 沒...

榮耀8青春版防水嗎,華為榮耀8青春版防水嗎

榮耀8青春版是防水等級為國際標準ipx2,可應付日常生活中的汗液和短時間中小雨淋等場景,但還無法應對手機掉入水盆 水池等整個浸入水中的情況,如發生此類情況,建議你即刻關機 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到最近的維修網點進行檢測維修,維修費用視故障情況而定。親,親測不防水的,請注意使用。華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