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5,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2023-05-16 08:25:04 字數 2162 閱讀 4169

1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卡其色是介於淺黃褐色和中淺黃褐色之間的顏色,但不屬於暖色調,而屬於較為柔和的中性色。卡其色在搭配上選擇同類色如黃色、咖色、咖啡色、深褐色等,搭配起來不會過於突兀,而且顏色層次變得豐富,視角上效果會更好。

卡其色雖然屬於暖色調中淺黃褐色和中間淺黃褐色之間的顏色,但並不屬於暖色,屬於中性色,中性色的顏色較為柔和、穩定,可以大面積的底色使用,但是切記出現純度過高的顏色如大紅色、綠色等,會破壞整體的柔和、溫暖的色調。

卡其色除了同類色的搭配方式,若想使畫面的對比強烈可以選擇一些偏亮、純度偏高的顏色,作為小面積的使用如紅色、橙色等,而畫面較為穩定、柔和的處理,則是使用同類色淺黃色、熟褐等,畫面的層次也會變化豐富,不會過於單調。

2樓:理想的空間

卡其色其實挺好搭配衣褲裙子的,大可以選擇深色系的衣褲裙子類穿搭,或專色系的衣褲裙子搭配,如黑色、白色之類的衣服搭配就都可以。這樣搭配穿起來的效果都會挺好看的。

3樓:在生活中成長

卡其色比較百搭,配黑色,棕色都比較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純色的連衣裙,搭配亮色小皮鞋,很淑女 的,也可以穿牛仔褲,搭配t恤。

5樓:溫鑫喆

卡其色可以配白色,黑色,同色系的卡其色,等顏色都可以,非常的顯洋氣。

6樓:枚初昳

我覺得和黑色搭配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因為不管什麼樣的顏色,我覺得和黑色在一起基本上就是比較百搭的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可以和較深的顏色搭配如軍綠、黑色、咖啡等或者白色也可以,建議不要搭配比較鮮豔的顏色。

8樓:中波峻

你好,卡其色這個可以配藍色或者是綠色是比較好看的顏色,稍微比較亮一些。

9樓:浮生兀楚

卡其色可以配深色的衣物,比如深灰或深藍,這樣有層次感,對比也不會突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卡其色比較張揚的一種顏色,配白色淡粉色都行。

11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覺得卡其色你可以配黃色,會比較好看,褲子可以配深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白色搭配,看起來乾淨清爽。與黑色搭配,看起來會更酷一些。搭配同色系,好看又有層次。

13樓:檀以彤

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要根據個人的身高和肌膚的顏色來配選,正常來說,這種顏色很好,搭配衣服,黑色白色都是可以的。

14樓:甘天乾

其實陪自己喜歡顏色,白色或者黑色都是不錯的。

15樓:帶我離開吧

卡其色其實配什麼顏色都挺好看的,雖然沒有黑色和白色百搭,但是也挺好搭的,因為顏色簡單,不高調。

16樓:萬爾佛

卡其色是非常流行的顏色,他配什麼東西顏色都好看,但最好配豎起一點的顏色看會更。

17樓:義笑卉

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我覺得卡其色的話最好是配淺顏色的都可以。

18樓:公西振

阿琦,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這個根據自己的愛好了,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顏色就好看,我們還是了解一下。

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19樓:張月娟女

卡其色是個很挑氣質的顏色,不屬於百搭的顏色,所以日常搭配衣服可能要多費心。卡其色一般配白色、灰色、杏色這種淺色系或同色系會好一些,若想顯眼一點,可配黑色、藍色、軍綠色、橄欖綠、豆沙紅等。千萬不要配特別鮮豔的顏色,比如大紅、玫紅、鮮綠、橘黃、螢光等顏色,這樣只會顯得沒氣質,俗氣。

卡其色+同色系搭配。

近年來,時尚圈颳起了一陣全身同色的搭配,全身黑色帥氣冷酷,全身粉色甜美優雅,全身卡其色的搭配更是復古知性,充滿了女人味。永遠不會出錯的色彩搭配,無論是深淺卡其還是同色的卡其搭配在一起,都各有千秋,輕鬆打造時髦大牌範兒。

卡其色+無色系搭配。

無論什麼和無彩色(黑白灰)搭配在一起都不會出錯,並且各有各的風味,卡其色外套內搭無彩色或者下身選擇無彩色都十分的和諧。卡其色搭配黑色,溫柔知性的look裡注入幹練硬朗的味道。

卡其色+橄欖綠搭配。

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配色技巧看過來

或野性魅力,或學院風,流行款的褲襪讓潮女搭出更有魅力的時尚style,無論是寬鬆上衣還是連衣裙 短裙 短褲,一條褲襪都能讓你魅力百變!卡其色的風衣 卡其色的鞋子 淡粉色的襯衫,看上去就顯得格外的恬靜。深色的裙子正好壓住了淺色的輕浮感,讓恬靜中又帶有一絲成熟的氣息。1 卡其色鞋子搭配 優雅的針織連衣裙...

淺卡其色是什麼顏色,淺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卡其色,是一種介於淺黃褐色和中淺黃褐色之間的顏色,所以卡其也是這種顏色的代稱。時裝設計師raneek表示,卡其即是土色,也是自然感覺的顏色,接近公尺色及咖啡色,但絕不是咖啡色,不過,深色的卡其,看來與咖啡色相似。比公尺黃色淡一點,要是不知道公尺黃色,就是比黃色淡很多很多。淺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卡其...

卡其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裙子好看,女生卡其色裙子搭配什麼上衣

你好!卡其色上衣配天藍色裙子好看!卡其色酷似大地的顏色,因此有人稱它為大地色。有大氣 穩重之感。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卡其色服裝,因男女穿衣搭配各異,也因季節時區氣候的不同,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 夏天卡其色的襯衣或卡其色的t恤搭配藍色的牛仔褲,穿白色的耐克運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