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三明治的做法,自製三明治簡單做法

2023-05-16 06:35:04 字數 3010 閱讀 4497

1樓:太陽貓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

2樓:生活寶典

自製三明治的做法,做為主婦不單單是埋頭做菜,每天都要學習新菜式,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自製三明治的做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黃瓜三明治

適合下午茶的小點心,早在維多利亞與愛德華時代已非常流行。

醃黃瓜片提前瀝乾,晾上一兩個小時,或用廚紙擦乾。

麵包片可以塗抹黃油或美奈滋,碼上醃黃瓜片,撒少許鹽和胡椒粉,鋪上幾片西洋菜,蓋上另一片塗抹好的麵包片。

切去邊,並切成三角形。

俱樂部三明治

一款誕生在紐約的三明治,百年歷史,經久不衰。

三片麵包切邊,烤香。

取一片,表面塗抹美奈滋,碼上一片生菜葉,西紅柿,煎好的培根,熟火雞肉(火腿肉或雞肉都可以)

第二片麵包雙面塗抹美奈滋,重複碼菜。

第三片麵包,底面塗抹美奈滋,覆蓋。

插上四根牙籤,用鋸齒刀切成四個三角形的三明治。

乳酪三明治

這個三明治是熱乎乎的,適合早餐。如果你冰箱空空,只剩下黃油和乳酪片,那我們就簡單吃個乳酪三明治。美國人每年至少吃掉幾億個這樣的。三明治。

麵包片夾入乳酪片,朝外的兩面塗抹黃油,不粘鍋加熱後,用中火煎個兩分鐘左右,直至乳酪片稍稍融化。用鋸齒刀切邊,並切成三角形。

火腿三明治

和乳酪三明治一樣非常簡單好弄。

兩片麵包單面塗抹美奈滋,朝內,夾入火腿片,切邊,切三角,一切ok啦。可以教幼兒園的小朋友來一起做,既好吃,又有成就感。

三明治就是這麼神奇,它可以讓從來不愛吃早餐的你,從此一頓早餐不落。它讓愛吃零食的你,從此放棄了垃圾食品的不健康。它就只是乙個簡單的三明治而已。你學會了嗎?

自製三明治簡單做法

3樓:幹萊資訊諮詢

自製三明治簡單做法如下:

1、生菜洗淨,用手撕片,大小片均可;西紅柿洗淨,切薄片;取一片芝士和一片火腿。

2、先將雞蛋打入三明治機,放少許油進行煎製,大約2分鐘成型後翻面,煎到你想要的成熟度即可。

3、準備好兩片熟麵包片,拿一片依次放上生菜、芝士、煎蛋、火腿片、西紅柿片,放好後在上面抹上沙拉醬,另外一片麵包片蓋上即可。

4、所有食材夾好後,再次放入三明治機,不需要放油,進行加熱,大約30秒即可。

三明治的做法

4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或者你可以塗抹一層花生醬,放入乙個煎蛋,一些紫甘藍和西紅柿片,再加上一片美味的午餐肉,這個三明治就已經完成一大半了。然後你需要有一張乾淨的保鮮膜,將夾好的三明治全部包裹進去,最後用刀具將它對角切開,切成兩個三角形的形狀就好啦,三明治就是這麼簡單完成了。

5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將吐司煎上色然後將培根煎上色最後煎雞蛋,在麵包上抹蛋黃醬然後放生菜番茄培根然後放麵包在放生菜番茄雞蛋最後放蛋黃醬最後蓋麵包。

6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沙拉醬8.切片,即可食用。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7樓:罐頭小廚

3款出遊三明治!還在發愁出行路上吃什麼?方便好做三明治肯定是最正確的選擇,管飽又美味。

8樓:三火問題解答

三明治怎麼做?把麵包機中放入一片吐司,一層奶乳,香腸生菜番茄醬,再來一片麵包,壓制即可。

9樓:太陽貓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

10樓:南希飽飽

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1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12樓:一人廚

教你三明治美味營養的做法。

13樓:阿婉美食

三明治早餐美食,可以嘗試做下。

三明治的做法

14樓:生活軌跡

1.將主料中除黃油以外的東西放入廚師機內膽中,麵團成形後再放入黃油,揉到能拉出薄膜。

2.發酵40分鐘左右。

3.分割成三份。

4.擀卷兩次,中間鬆弛15分鐘。

5.然後放入土司盒中。

6.烤箱內放一盆熱水,繼續發酵40分鐘。

度40分鐘左右,出爐後立刻脫模晾涼。

8.食用前先切片。

9.每份上面放入火腿片,擠上沙拉醬。

10.放上生菜,再用麵包片蓋上。

11.放入三明治機裡,蓋緊,加熱兩分鐘左右。

12.配一杯麥片,就是美味的早餐啦。

小貼士在三明治機裡也不能加熱太長時間,否則麵包發乾不好咬。

材料∶英式吐司6片,番茄1個,火腿2片,起司(乳酪)2片,牛油適量。

做法1.番茄切片用紙巾吸去水份。

2.吐司把皮切掉。

3.把吐司拿去烘。

4.在烘好的吐司上抹牛油,夾進番茄、起司和火腿即可。

三明治的做法

15樓:雙麗劍

雞蛋2個煮熟,剝殼,然後將雞蛋搗碎,然後加入沙拉醬,再加入黑胡椒碎,然後抹在吐司上面,合在一起,切成兩塊即可。

三明治的簡單做法材料:吐司兩片,雞蛋2個,黑胡椒碎,沙拉醬三明治的做法:

雞蛋2個煮熟,剝殼,然後將雞蛋搗碎。

2.然後加入沙拉醬,再加入黑胡椒碎。

3.然後抹在吐司上面,合在一起,切成兩塊即可。

小貼士:三明治裡面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比如黃瓜、培根、火腿、香腸等。

土司可以放進烤箱烤一烤,烤過的麵包片口感更好。

雞肉排三明治怎麼做,雞肉三明治的做法,自製雞肉三明治怎麼做好

材料燉湯後的雞胸肉2塊,美乃滋3 4大匙,西芹1根,黃芥末醬2茶匙,鹽適量,胡椒適量,橄欖油少許,全麥吐司4片 做法1。將雞胸肉從雞架上卸下來 2。用叉子將雞肉撥鬆散 3。把雞肉切成細末備用 4。西芹洗乾擦淨後,順紋切成小細條,然後再橫向切成細末 5。將雞肉和西芹混合 6。放入美乃滋,橄欖油,胡椒,...

三明治早晨怎麼做,什麼是三明治 三明治是怎麼做的

1 培根三明治的做法。所需食材 土司2片 雞蛋1個 白糖 西紅柿 黃瓜 培根適量 芝士一片 士多啤梨醬適量。製作步驟 1 把西紅柿切成片,黃瓜切成片。2 培根放進鍋中,煎至金黃,香味溢位,即可盛出。3 準備好碗,打入乙個雞蛋,然後直接倒入鍋中,煎至8成熟,盛出。4 準備2塊土司,放在鍋裡稍微煎一下,...

三明治怎麼做才好吃?三明治怎麼做好吃簡單

蔬菜三明治。1.番茄切薄片,雞蛋和香腸都要提前煎好備用。2.保鮮膜平鋪在案板上,取一塊生菜葉子,先擠上番茄醬。接著放煎蛋 兩片番茄 肉鬆 香腸 香菜。3.然後在食材上面蓋上一小片生菜葉子,將其稍微按壓一下,最後把生菜葉子從四周緊緊地包裹起來,把保鮮膜也從四周將蔬菜三明治緊緊地包裹起來。小貼士 做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