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想繼續聯絡嗎?我和他再聯絡還有意義嗎

2023-05-16 06:30:04 字數 4710 閱讀 1788

1樓:忘記前生的貓

不是所有的喜歡都適合說出來,更不會有結果,有的喜歡只要放在心裡就好,不要見面,不要試圖改變現狀,現狀就是最好的狀態,各自安好,不要過多糾纏,哪天恰好遇到了,說聲老師好就可以了。不管是喜歡還是愛都不能超過道德底線,他有家,你也有家,哪怕是曖昧都是背叛,希望樓主還是想明白吧,人生很長,不要像《亂世佳人》的郝思嘉一樣等到失去才明白自己到底想得是什麼。人都有各種各樣的慾望,但不可能什麼慾望都能滿足,要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珍惜守護住已經擁有的,以免得不償失。

2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還想繼續聯絡嗎?我覺得還有這方面的想法嗯,我覺得你這個導師可能還是非常的看重你,所以說他還想繼續你聯絡。

3樓:情感東羽老師

他肯定在乎你 只是有他的 難處而已。

4樓:山高路遠

你好,這種情況下的話,他的態度可能還是不太確定的話,所以說還是需要進一步的進行觀察。可以多溝通交流一下。

5樓:利安邦

這個問題老師對你是老師對學習的喜愛,不是你想的那樣,聯不聯絡是看你怎麼想的,如果你改觀了還是可以聯絡的。

6樓:網友

我覺得單從男女角度來講,你的老師很紳士。他應該是乙個很優秀的男人。我想你應該。

放下你的心結,像尊敬父母一樣,尊敬你的老師。不管以後如何?你還年輕,有自己的路要走。

再見面他還是老師,你還是學生,保持住應有的尊重,也讓自己有點尊嚴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事情,最好別來。

8樓:校平瑩

我覺得老師可能更像乙個長輩在關心照顧著你,人和人之前的感情並不是簡單的,是複雜的,我們選擇和你乙個人成為朋友也是因為存在好感和喜歡的,但是沒有達到男女喜歡的程度。我認為老師只是出於長輩的關心,不想影響你們彼此的家庭和家人,應該是不要再聯絡的意思,完全是為了你們倆個人好。

9樓:專業顧問

老師對你,是喜歡乙個學生的喜歡。為人師表,他配得上這幾個字。你不要想多了,那是長輩對晚輩的喜歡。

10樓:帳號已登出

他可能是還想繼續和你聯絡,如果你覺得有必要的話,那你們就在保持聯絡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應該還是想的,要不他不會這麼做的。你可以利用好這個機會。

我和他再聯絡還有意義嗎?

12樓:子靜子的人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我和他是同學,是最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哥們,以前在學校的時我就知道他喜歡我,但他不敢說出口!後來我發現我也是喜歡他的,自己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對他說了……他怕配不上我……後來我們以戀人的身份開始相處,只是短短的19天,我們手分手了,現在我們還在聯絡,又回到了以前,他還是哥,我還是妹!現在自己的感覺好彆扭!

以前叫妹……後來叫老婆……現在又回到了以前……

解析: 我想問你一句,你現在以他維存的這種關係,你到底只是想與他做朋友嗎?還是你們各自心裡都還是喜歡對方的,在你們開始以哥妹相稱的時候,雖然未定為正式男女關係,但你們的心裡都可能是對對方面有傾向才這樣的。

我想你們現在並沒有回到從前,起碼你們的實質關係已經變了味兒,不再是剛剛開始的時候的單純哥妹關係了,中間已經有隔著一段兩人都無法解釋清楚的愛情關係。當然,你們各位的位置還是回到以前的起點上;如果你們還不想就這樣失去/解散的話,我建議你們還是以相互的名字來稱呼對方,埋藏在各自心裡的那段複雜愛情不會因為彼此曾經的稱呼而都讓雙方想起那中間的不愉快!然後,就對所有的朋友公開,你們已經是兄妹相稱,這樣既可維存你們以後的朋友/兄妹關係,也可讓那些質疑你們的關係,在公證場所或以後雙方找男女朋友也不怎麼受影響。

也許,你們很快又回到最初剛相識的時候的淡淡朋友關係,淡淡兄妹關係!

我該不該再聯絡他呢?

13樓:濛濛的小灰

他這麼說就是想吊著你,不接受你,但是也不想放棄你,跟你搞曖昧,享受這種被眾多女生追捧的感覺。

是不是還要繼續和他做朋友,主要看你自己。如果你接受不了這種類似備胎身份,那你可以果斷的遠離他;如果你覺得做個普通朋友,平時聊聊天也挺好,那你也可以繼續這樣和他保持距離的交往。

通過這件事情,還可以看出來,這個男生在感情和友誼上的界限不是很明顯,即使是做了自己的男朋友,也不能保證他不會和別的女生也保持著這種曖昧的關係。

我想問問,他會主動再聯絡我嗎?

14樓:淉湞

他應該是想明白了。他想要什麼樣的人,他能要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會和他過一輩子。

他對於你的行為,他沒有生氣。但是他也反省後明白了,他能不能忍受你的任性5年 10年 20年 50年?他能忍受你這種性格50年嗎?

如果他能的話,你們自然會繼續,如果不能,估計他已經打算分手了。

從他對於你的行為沒有生氣,基本上能看出他是乙個比較成熟,比較有主見,而且在對於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會感情用事。姐姐,他對於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不會感情用事,已經用理智思考了。這個時候你還在想他想教育你……你還在有點生氣……真的很佩服你的腦洞。

15樓:石七七老師

如果你很珍惜他,以後就別動不動就作了,跟他說清楚,看看能不能繼續走下去。

16樓:boyless龑

真的在乎你,不管你們吵架什麼原因都會哄你,但是這只限7年,7年對乙個男人來說就是乙個極限了,如果7年之後還是這樣,他可能真的會放手了。而且徹底的變了。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性擺譜是因為沒有安全感,都不是小孩子了,偶爾任性,滿足下自己沒事,太頻繁不好,快去和他說清楚吧。

18樓:土色香

覺著他他人品不錯就主動聯絡他 錯過了 我見過很多女孩遇到好的不主動不知道珍惜 最後卻遇到了渣男。

19樓:中視報道

女生任性是可以的,但是有度。如果你一直任性,不站在對方角度想問題,就算對方再愛你,那點愛也會被你消磨乾淨。

如果你不聯絡對方,也許他這次會聯絡你,但不能保證每次都會主動聯絡你。是人都會累,當他的弦支撐不住斷掉的時候,那麼你們直接應該就是一種結果了,越走越遠,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脾氣就算結婚了,你老公也會被你搞垮。

21樓:芝蘭若屮

你要是愛他就不要冷戰,這樣會傷透別人心。

22樓:蔡順利腳

只要你是愛你就,就主動去跟她坦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1、他開一句玩笑你就把人拉黑了,我認為你的脾氣不小2、因為發燒他找你對你很好,然後病好了不理你了,有兩種可能、(1)是故意的晾著你,(2)就是他根本就是靠著點舊情在你生病期間關心你罷了。

3、幾天沒理你你又生氣了,而不是在想著怎麼緩和關係,綜合上述兩點你應該 挺能作的。

4、你生病期間他說沒生氣但是很累,你身為女朋友沒有起到關心作用,也沒考慮他的感受,然後你生氣了 。姑娘讓人省點心吧。

5、乙個人喜歡你,你是個寶,不喜歡你又是誰呢 ,好好想想吧。

24樓:心情天

我覺得還就得你先聯絡 撒個嬌什麼事都沒有了。

為什麼他突然跟我說叫我不要再跟他聯絡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三點看法。

1.他想疏遠你。

2.他如果是個單純的人,可能是他心裡有些想法你卻不知道,故意說不再聯絡來引起你注意。

3.他如果是個很會玩心機的人,可能用這樣的方法對你若即若離,讓你覺得離不開他,以此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當然這只是我很膚淺的看法,到底是什麼原因只有通過你對他的了解才能得出答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了解他嗎?可能他是花心的人 因為他知道你對他的心思 你不能失去他 所以他會釣你 警惕吧。

如果他也在意你是不會做出這樣草率的決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希望彼此多點時間思考!來考慮彼此的生活!是否合適!是否該繼續!

我要主動聯絡他嗎,他會再來找我麼

28樓:愛一定要負責

好亂啊 之前發生什麼事了我們都不知道 無緣無故不理你 怎麼可能,還有就是打乙個**不接乙個資訊不回就不要再打再發了,他真要有什麼事會很煩的,還有啊要是真有事他會說給你聽。如果連解釋都懶得和你說的話,說明他不喜歡你了,你也不用等他了,你不打**給他正是他想要的結果,說請你吃飯你就去真有骨氣哈、、、

29樓:海派甜馨

他不會來找你的,除非***站起來檢閱中國人民解放軍,你覺得可能嗎,姐姐,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再愛了。你也別找她了,省的他覺得他魅力大,覺得你放賤。不值啊,找個更好的,會好好珍惜你的。

30樓:小縱老公

如果你真愛他,就不要因面子而丟掉自己的幸福。換位自考,也許他真的很忙,真愛他就不要在意一些計較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如果你愛他就去找他。

我還要和她聯絡嗎,我要不要再聯絡她

希望肯定有,但正如她說的,從普通朋友開始,慢慢來。為什麼呢?對於內向的女孩,你就只能慢慢的走進她的心理,過於激進的任何言行都只會把她逼遠。如果你打算速戰速決,那我只能勸你放棄,她不是這型別的人。如果你堅持選擇她,那麼我建議3點 1,不著急,觀察 分析 了解她,這樣的女孩不會主動開口說,但又渴望他人理...

我還該和他這樣繼續嗎

你是他生活的伴兒 但是你不是他生活的另一半明白嗎 拿你當東西 需要就拿來 不需要就放一邊 他根本談不上喜歡你 如果有 那就是喜歡你招之即來 呼之則去!兩個人在一起為了開心,如果你覺得跟他一起你會快樂那不要放棄,但你也要為你的將來考慮,不可能就這樣浪費了你的青春吧 要離開他啊,還是那個朋友比較好,沒有...

媒人介紹的女朋友兩月多沒聯絡我還想繼續具體怎麼辦,她很內向我

這個很簡單 bai 先短訊,然後再du zhi.即 先要給自己乙個台階dao,避免 把你內心真實抄的想法告訴他,如果他想跟你在一起他會接受你的,但如果他沒這個想法你也就沒戲了,不過說出來了不管成與不成,至少你已經努力過了不是嗎,男生應該主動一點,別婆媽了,過了這村沒這店。加油吧,別為將來留下任何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