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結婚了,未領證偷轉對方的錢可以報警嗎?

2023-05-16 06:20:01 字數 690 閱讀 8363

1樓:功聽楓

兩個人已結婚,也就是舉行了婚禮,擺酒了,這也是等於向大家宣布你們成為了夫妻,是事實上的夫妻。但未領結婚證,法律了是不承認的,不受法律保護。有一方在未得到對方同意或不知曉的情況,而轉了對方的錢,這種行為是錯誤的。

可能這錢是婚前財產吧,如果數額不大,倆人感情又很好,就內部消化吧,但轉錢並的一方必須承認錯誤,下次不再犯。夫妻雙方矛盾很大,己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可報警,讓警察來處理。你惦量,一旦報警,你們的婚姻就徹底沒救了。

2樓:斐天翰

可以報警,偷轉錢屬於盜竊行為,如果數額大,會有法律糾紛,你還是要慎重考慮,兩個人的關係是不是要鬧僵。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未領證,這個是事實婚姻,這個是大家認知的一種婚姻關係,但法律上不認可。轉對方的錢警察可不會管,只能是一般的經濟糾紛,自己協調解決。

4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但會按家庭糾紛來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未領證怎麼能說是結婚呢,還要不經對方的同意,已經超出了戀人關係之外的行為了,就算是戀愛關係,也是不可以佔有對方的財產,人生自由等個人的權利的,按照這個邏輯你覺得可以報警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處理你們夫妻之間的事情。如果鬧矛盾的話,你只有起訴。

兩個人結婚沒有領證,會有什麼影響?

我們都知道結婚之前都是先領證的,但是如果結婚之後還沒有領證,會有什麼影響呢,下面分別說一下。第乙個影響,生了孩子沒法落戶口。結婚不領證就沒有戶口本,然後生了還是之後孩子就是黑戶,沒地方落戶口。我乙個發小,去年結婚的,由於年齡不到所以沒有去領戶口本,結果去年簡單辦了婚禮儀式,然後沒過多長時間就懷孕了,...

兩個人眼神對視後 互相看對方的眼睛。兩個人看著對方眼球在一直轉動。不說話

或許那一種停頓半刻的兩個對視的眼神,騎著那份熱度完全可以震撼內心的,相信必然也就是那種對待的完美,畢竟也會是一種愛的追求吧,只不過此時此刻誰都不想打破這一種延續的熱度。那說明兩個人要麼是有話對對方說,但是卻又沒有想好該怎麼說,所以眼球才會一直轉動。就是在想措辭而已。要麼就是一方覺得對方有話對自己說,...

兩個人好好的,都要結婚了,男友提出分手,說兩個人不合適,我該怎麼辦

同意wang o yu 一級 不合適是藉口,你最好問清楚很大程度上他可能又喜歡別人了 有第三者的出現 如果這個男人不值得你爭取,那死也要死個明白。這種問題,你們一起談時,你最好先對他作出安撫,以便能知道他要分手的真正原因。例如告訴他 如果你真的要求分手,我勉強你只會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差。因此,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