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小s和金星見面的話,你認為誰的嘴會比較厲害?

2023-05-16 05:00:05 字數 2705 閱讀 6378

1樓:莫小休

我靠,居然出現這種問題。老夫本著正義理智的心態答覆一下。論嘴厲害的話當然是金星。

金星不單是犀利,敢說敢做,腦筋一樣很靈光,並且見識不俗,語言組織能力強。至於小s,我個人很喜歡她,以前《康熙來了》每集都看。小s,只是敢說,但這個敢說的前提是敢鬧,但也只不過是因綜藝而呈現的效果罷了。

小s是個感性的人,並不是很聰明,語言組織能力欠缺,當然她是個很善良很節儉的人。如果論誰更有趣,我會說是小s。說誰嘴裡更厲害,只能金星。

至少金星對於自己認為對的東西從來不妥協。但小s,不管出於禮貌還是善良,嘴上總打得起硬仗。

2樓:回憶

我感覺會是金星,至於為什麼因為你們就是正常人也沒人家那個才能,我很佩服她的勇氣,不錯金姐有時候說話是有點尖酸刻薄但是大家仔細想想她說的話還是很有道理,給別人留點空間也給自己留點口德,為什麼要鄙視金老師!老師說的都是大實話。而小s的綜藝是為了搞笑而吐槽,金星是真的單純的只是吐槽,不管你們笑不笑,反正我覺得要說我就說。

3樓:王倩

肯定是小s啊,在《奇葩說》第二季的時候,金星、馬東、蔡康永是主持人,小s被邀請參加錄製。一出場小s果然把《奇葩說》當成《康熙來了》一出場引爆全場的氣氛。小s貫穿自己的搞怪和喜歡跟女星比美的風格,惹得觀眾連連鼓掌,當諧星小s搞怪遇到睿智的馬東場面是非常爆笑。

馬東一開場就表示小s是他心目中是整個兩岸藝人屆第二漂亮的女生僅次於林志玲。小s當場就氣的拉著蔡康永當時要離場(這是綜藝效果),馬東拉都拉不住,最後馬東使出絕招壁咚小s,那個場面十分的辣眼睛。而這個時候氣氛還是相當的高漲,小s和馬東在拉扯,此時坐在最邊上的的金星全程看著他們三個人,只能尷尬的笑。

4樓:阿舞子

金星是大家很熟知的主持人,她創造了中國脫口秀不一樣的風格,手撕明星,什麼都敢說,什麼都敢諷刺甚至諷刺過春晚。這樣麻辣毒舌的風格一下子就被中國觀眾追捧,金星的這種性格被很多人欣賞。成名後的金星更是語出很多經典,朋友圈一度瘋傳金星的經典名言。

而小s這種大膽、搞怪的風格是台灣很有特色的主持人之一了。當潑辣的小s遇到毒舌金星,我感覺還是金星更勝一籌,畢竟撕的多了有經驗。

5樓:消化

應該是小s,我看奇葩說發現金星不怎麼會說話,並且沒有什麼獨到的見解。不過她是乙個三觀很正的人;而小s有點無厘頭,期待她上奇葩說,會很有趣。小s作為中國台灣一線女明星,自己說是國際辣媽而金星則是出了名的毒舌,他們在一塊的話,感覺反而會有惺惺相惜的感覺吧,所謂好看的外貌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6樓:三熙

感覺會是小s,之前看《奇葩說》的時候,他兩個曾經同台過,但是卻並沒有什麼交流,金姐在台上是個敢撕一切的人,人們都以為金星是個暴脾氣,其實私下的金姐是個很理性的人,話也沒台上那麼多。在主持自己節目《金星秀》的時候話很多,但是參加別的節目的時候話想對較少,並且金姐和小s不熟悉,所以話少,初次見面尷尬也在所難免的。

7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小s為了節目效果依然是各種作和敢說,還大方跳舞,為了拉票依然是各種作的表情和動作,還和蔡康永上演「恩愛」的環節。金星自己主持的節目《金星秀》看過的人都知道金星是個看不慣作的人,此時的小s完全是把節目當成《康熙來了》,金星在一旁默默地看著不說話,不知道金姐心裡此時在想什麼。當金姐被冷落的時候看著確實有點尷尬,當麻辣的小s遇上毒蛇的金星大家以為會擦出什麼火花,結果是兩個人幾乎是零交流,很多人在猜測兩個人是否是不和的原因?

金星很早之前就表示很欣賞小s的主持風格,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小s,這是金姐難得誇過的女藝人,顯然金姐是很認同小s的。

8樓:外遼剪狂紫

我覺得會是小s,小s是非常潑辣的性格,是乙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主持人。她和蔡康永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搭檔,乙個諧星乙個知性,兩個人正好互補,又能經常引爆場面。小s經常開玩笑不把女星放在眼裡,在小s存在的領域是不能有姿色的女星存在的,就她潑辣的性格,她對金星的毒舌幾乎是免疫的了。

會有那種任你千條計,我就不接招的架勢,相比對於此,金星也會無能為力吧。

9樓:看熱鬧打醬油人

當然金星,她那說話不饒人的嘴,明星在現場時她都有時故意為難明星,小s是個俗辣(台灣方言),不行的。

10樓:同心樂天無憂

小s吧,金星不是對手也不敢惹,在《奇葩說》的時候小s瘋癲的風格是全場的焦點,小s蔡康永馬東一直是鏡頭的焦點。此時的金星鏡頭非常的少,拍到金星的時候也是看著他們三個人聊天完全插不上話。當金星發言的時候提到現場主持人說:

包括蔡康永、馬東誰是整容上來的?此時唯獨跳過小s,蔡康永打圓場說為什麼跳過小s,金星說:」我沒確定有沒有整過,要保護我們的女神,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小s聽過也頻頻點頭,但是還是顯得有點尬聊。

11樓:狄綠竹

不是乙個級別好吧,沒有可比性,小s是無厘頭型的。金星是不露痕跡的智慧型的,高階智慧型的。

12樓:我青梅煮酒

金星比較厲害,小s紙老虎來著。

13樓:往後餘生wz進來了

非金姐莫屬,實至名歸,大愛金老師,力挺金姐。

14樓:六度小白

當然是金星,單從知識儲備上說,小s不是對手,換句話說兩個不是同一水平線。

15樓:樂觀的不超過

金星,因為更強勢更潑婦一些。小s雖然也辛辣但是比較怕得罪人。

16樓:來自飲冰室精明的廖化

我喜歡

金星的傳說,和金星有關的傳說

樂下凡塵的太白金星 金星在我國古代稱為太白,早上出現在東方時又叫啟明 曉星 明星,傍晚出現在西方時也叫長庚 黃昏星。由於它非常明亮,最能引起富於想象力的中國古人的幻想,因此我國有關它的傳說也就特別多。在我國本土宗教 道教中,太白金星可謂是核心成員之一,論地位僅在三清 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 之...

iphone6s玫瑰金和金色哪個好看

iphone6s黑色機身顏色融合最好,一體感很強,沒有什麼違和感,簡約深邃大氣,很適合男性朋友推薦 而iphone6s白色機身融合也很不錯,具有很強的簡潔美,很適合女性使用者推薦 而在iphone5s中大受歡迎的金色,在iphone6s中似乎並沒有什麼優勢,尤其是正面白色面板和金色邊框顏色反差較大,...

假如小法去了巴薩

趁早別去。對,我剛看了你這個題目就想說,他會成為下乙個伊布。沒想到你也有這種擔心。真的,你可以觀察觀察,巴薩是梅西乙個人的球隊。金球獎都能給梅西,布拉特現在也開始學斯特恩了。有點兒脾氣的球員都會不滿的 小法回巴薩,適應期會較長,適應了英超的球員是不可能短時間適應西甲,小馬就是個例子 至於影響,阿森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