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swisse護肝片真假,如何鑑別swisse護肝片真假?

2021-03-04 08:55:01 字數 1354 閱讀 6786

1樓:nice無翼鳥

從正規途徑購買的一般都是**,最好從官網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到過假的,真的粘紙剝開沒有膠水痕跡,假的膠水剝不乾淨

如何鑑別swisse護肝片真假?

3樓:中醫傳承

1、看產品條

形碼首位數字是否是「9」。澳洲所產的保健品條形碼都是以9開頭,購買時認清了條形碼,就等於是找到了產品的產地。 2、澳洲原產地標示,認準「made in austrlia」,澳洲生產的東西,一般瓶子上都會出現「made in australia」,另外部分產品加入了澳洲am標示(下圖三角形袋鼠標誌),am標示也是說明澳洲生產的意思。

但須注意:am標示為非官方申請的標示,並不是所有澳洲生產的都有am標示。 3、到澳洲聯邦藥物管理局(tga)的官網上查詢是最保險的!

澳洲的保健品/藥品的管理是非常嚴格的,發達國家法律容不得半點摻假。

4樓:強大的自癒力

我幫你找到了一篇貼吧裡的帖子,你可以看下。

澳洲swisse護肝片怎麼辨別真偽?請大神辨別

5樓:當你我還年輕

基本無法分辨,因為這些包裝本身就是在中國製作的,所以僅僅從外包裝上完全可以仿造得一模一樣。

如果很擔心商家有問題,可以考慮找相對靠譜的學生給你**,**可能會高一些。

6樓:健生營養師

無所謂,這個造假的應該不多,本來就不貴。

怎麼辨別澳洲護肝片真假,左邊我自己買的綠色的,右邊是朋友買的比較

7樓:健康直通車**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你可以找健康直通車**營養師鑑別下的。

或者我給你找個帖子吧

8樓:羽靜欣

你這個查出真假了嗎?綠色的是真的假的啊

swisse的真假怎麼辯?

9樓:微號

swisse護肝還是不錯的,我愛人都在吃,是家人從澳洲寄過來的。護肝片從外包裝很難看出真假,看新聞說國內都有人會收swisse的空瓶,需要的可以密我

求幫忙看一下swisse護肝片真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可能是存在異常的問題,可能是活力低下的問題,需要進行藥物修復調理的

如何辨別swisse真假,如何鑑別swisse護肝片真假?

swisse的產品是沒法查真偽的。您購買的時候看看買家信譽,還有 要注意下。小瓶一瓶15.99刀,折rmb90塊左右,太便宜的就別看了,假的機率很高!滿意請採納下 將瓶子剪開用火燒,如果煙霧是白色僅僅一點點黑,是真的 如果黑煙滾滾是假的。因為澳洲的瓶子是環保設計。1.煩勞解釋一下包裝郵寄和直郵有什麼...

鑽戒真假怎麼分辨?鑽戒如何分辨真假

鑽戒如何分辨真假 導語 一般來說鑽石戒指真假主要是對鑽石真假的鑑別,因為它是鑽石戒指的靈魂。以下是我介紹的 鑽戒怎麼辯真假鑽戒辨真假技巧,一起來看看吧!1 找一張白紙,在紙上劃一直線,把鑽石平放在這條直線上,透過鑽石觀察這條直線,若鑽石邊緣兩端的線與透過鑽石的線是折斷或變形的,則可斷定是真鑽石 若線...

怎樣分辨真假豆粕,如何分辨真假蜂蜜

這個簡單的分辨還是比較難的,因為100 的假貨很少,大部分都是摻假來拉大利潤空間。簡單的摻假有加黃泥丸,用水泡一下就能分辨。加玉公尺麵的用嘴嘗一下,粘牙!摻假的方式有很多,如果鏡檢比較好那麼鏡檢 蛋白 氨基酸含量測定能檢出99 以上的原料摻假!如何分辨真假蜂蜜 鑑別真假蜂蜜,你應該多掌握些招式,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