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m和s哪個小,買衣服是S,和m是大還是小

2021-03-04 09:01:03 字數 1465 閱讀 9767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從衣服bai

的碼數上來講,dum碼相對於s碼要大。在zhi選購衣物的時候根據自身dao的身版高等因素選擇合適權的尺碼。

1、男士參考碼數:

1s:身高為165cm,胸圍86cm;

2m:身高為170cm,胸圍90cm;

3l:身高為175cm,胸圍94cm;

4 xl:身高為180cm,胸圍98cm。

2、女士參考碼數:

1s:身高為155cm,胸圍80cm;

2m:身高為160cm,胸圍84cm;

3l:身高為165cm,胸圍88cm;

4 xl:身高為170cm,胸圍92cm。

2樓:暮靄晨曦

m是中碼,s是**all的意思,m比較大

買衣服是s,和m是大還是小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中的尺碼,s為**all,小碼,而m未middle,中碼。

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會遇到頑固汙漬很難清洗呢,如油漬等,若一般衣物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衣服l大還是m大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若指的是衣服的碼數,則l碼比m碼大,

建議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合適的碼數。

以下是可水洗專衣物的

買衣服男m碼和女m碼一樣嗎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衣服不可以安尺碼分,每個人的身材不一樣,如果你是標準身材就ok。

6樓:盼兮我兮

當然不一樣啊,男款的本身就會比女款的碼大一些

衣服 m碼和s碼的區別,衣服的S碼大 還是M碼大

m碼是中號,s碼是小號。針織號型 155 80 xxs 特小號 160 85 xs 加小號 165 90 s 小號 170 95 m 中號 175 100 l 大號 180 105 xl 加大號 185 110 xxl 特大號 190 115 l 特大號 梭織號型 155 80 xxs 160 84...

褲子S碼是多大那M碼和L碼呢,衣服的尺碼S和M,L是多大啊?

xs號 165a 28碼 腰圍2尺1 s號 165b 29碼 腰圍2尺2 m號 170a 30碼 腰圍2尺3 l號 170b 32碼 腰圍2尺4 xl號 175a 34碼 腰圍2尺5 xxl號 175b 36碼 腰圍2尺6 l號 180 38碼 腰圍2尺7。褲子的尺碼是根據腰圍 臀圍 褲長等尺碼資料...

童裝衣服尺碼22是屬於s還是m還是

屬於l碼,童裝衣服的具體尺碼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 服裝尺碼標準是在人體基本尺寸的基礎上,根據不同的款式,加上合適的寬鬆量。號型是表示服裝的一些基本尺寸即服裝的大小的標識。號 指人體的身高,以釐米為單位表示,是設計和選購服裝長短的依據。型 指人體的胸圍或腰圍,以釐米為單位表示,是設計和選購服裝肥瘦的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