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長肉怎麼辦啊,鼻子上長肉怎麼辦

2021-07-22 03:36:41 字數 2552 閱讀 75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鼻子上長肉是正常的噢,只不過不要顯得太大就行了如果鼻子上肥肉多了的話就用~玫嬌莎 塗抹來改善一下吧一些不好的習慣也要改掉,多吃水果比較好

這個方法每天堅持使用哦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你這種鼻子上長肉的現象也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一般情況下跟自己的體質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這種情況一般是不太要緊的,建議你最好是再多注意觀察一段時間,經常性的按摩鼻子,這樣是比較好的,祝身體健康。

鼻子上長肉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抄怎麼辦,長襲肉不用擔心,教你個辦法

1、經常多揉鼻子,尤其是鼻樑那塊左右兩側。

2、鼻部大多是軟骨,也很難**就可以辦到的。

3、塗抹(玫嬌莎)按摩瘦鼻,這是最簡單的瘦鼻方法,要能堅持使用就一定會瘦下來的哦

希望能幫到你~~ 加油!

鼻子上長肉脂肪

4樓:總在道路見

鼻子上的肉很多很正常的,只要減掉就可以咯

每天晚上睡前 玫姣莎 多給自己的鼻子做做按摩做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別一起,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堅持做兩次,每次五分鐘時間稍長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型的變化。

但是你必須堅持使用才有用噢,剛開始的幾天不會那麼明顯的

鼻子上長肉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上長肉是正常的噢,只不過不要顯得太大就行了如果鼻子上肥肉多了的話就用~玫嬌莎】 塗抹來改善一下吧每天塗到鼻子上按摩就好,這樣能減掉多餘的脂肪了這個方法每天堅持使用哦加油!

泰迪鼻子上不長毛怎麼辦?

6樓:

去看看是不是蟎蟲或者**病,這兩種問題會引起掉毛或不長毛。一般的寵物都會有或多或少的掉毛情況。泰迪鼻子上不長毛可能是泰迪太小了,長大或許會好一點。

鼻子上沒有毛或者掉毛由多種情況造成的。

正常情況下掉毛,只要沒看到**,也是有可能的,只是毛變少。

大多數的狗狗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就算是泰迪,說是不掉毛的,也只是掉毛的數量多少的問題。   **病造成的掉毛,會在**上出現痕跡的。

比如說真菌會有明顯的斑塊樣脫毛,蟎蟲會有小紅點(庎蟎)或者紅片(蠕型蟎) 大病初癒也會出現掉毛。 對於一般的掉毛,可以在e寵找下卵磷脂,有一定的效果。

7樓:蝴蝶蘭

蟎蟲或者**病,這兩種問題會引起掉毛或不長毛。

泰迪一般容易得耳蟎,症狀就是狗狗會一直撓頭,耳朵有異味,掀開耳朵可以看到褐色的髒東西。需要用耳部清潔護理液**,洗完澡記得把水擦乾,保持乾燥。

泰迪熊,是用於兒童玩耍的填充玩具熊。它是一種歷史悠久的毛絨玩具,常常被用來安慰孩子們的難過情緒的。近年來一些泰迪熊變成了昂貴的收藏品。

世界上第乙個泰迪熊博物館於2023年在英格蘭的漢普郡彼得斯菲爾德(petersfield, hampshire)建立。

鼻子上肉多,怎麼辦 ??

8樓:百度使用者

鼻子上的肉很多很正常的,只要減掉就可以咯

9樓:飛象

遺傳沒辦法...要不就美容院整鼻頭

10樓:遇璠摩衛

鼻子兩邊肉多就要瘦鼻子了~

瘦鼻子就用簡單健康的方法比較好~

掌握正確的按摩方法,不要動不動就捏鼻子~

現在好多人都用

玫嬌莎來瘦鼻子,按著使用說明做就行了~

就是促進鼻樑軟骨的再次發育,燃燒多餘脂肪~

11樓:前舞苟念寒

多做一些運動來減少鼻子的脂肪吧,不過效果不會很顯著,因為骨架是定死的,如果你真的想讓鼻子變的漂亮的話就只能去隆鼻了吧,而且最好要找乙個信的過的整容醫院。

鼻頭有贅肉和脂肪肉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上的肉很多很正常的,只要減掉就可以咯,可以睡前 玫姣莎 多給自己的鼻子做做按摩

做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別一起,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堅持做兩次,每次五分鐘時間稍長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型的變化。

但是你必須堅持使用才有用噢,剛開始的幾天不會那麼明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越捏越大呢

鼻子上長了乙個肉球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炎」千萬不能用手擠壓,越用手擠壓越大,發炎長濃。你現在可以用熱毛巾熱敷(每天大於二次,每次大於2分鐘)熱敷後馬上用《碘酒》點上。一般六天就好,特別大的有濃的,那就要**15天以上了,如果吃點消炎片**更快些。

如果發展成「熱癤」就要做小手術——用消毒後的三稜針刺出濃血後,塞入消炎紗布,每三天換一次。直到收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鼻息肉 建議還是先到醫院做個檢查。有不懂可向我諮詢

鼻子上很油怎麼辦,鼻子上很油,要怎麼辦啊!

你好 看看下面的回答吧 這個問題通過最基礎的清潔就可以解決的了 不需要花大把的銀子,只要每天好好洗臉就可以了每天洗臉之前用熱水蒸臉,讓臉上的毛孔充分開啟這樣洗臉可以洗淨毛孔裡的汙垢,可以有效的去除黑頭,黑頭是由於毛孔沒有被情節乾淨與空氣氧化而形成的,所以,好好洗臉就可以了 然後把洗面奶倒在手上,打出...

鼻子上長痱子怎麼辦,鼻子上長了許多痱子,該怎麼辦?

最主要的還是跟寶寶的體質有關,要給寶寶勤洗澡,要保持 乾爽。其實,即使是吃飛鶴 惠氏 聖元 這些大品牌也是可能會起痱子的。你可以1 取鮮嫩黃瓜一條洗淨切片,於洗澡後或睡前塗搽患處,每日兩次。2 取蘆薈葉5釐公尺,去刺 洗淨 切開,用汁液搽患處,每日早晚各一次。用霍香正氣水外用 已長痱 或洗澡時加入水...

鼻子上老是出油怎么辦吖,鼻子上老是出油怎麼辦吖

不和你說那些理論的東西 直接把我的經驗告訴你 使用控油系列的護膚品 比如說爽膚水啊 乳液啊 啊什麼的 出門擦完防曬霜 隔離霜 後最好再擦點控油蜜粉。我就是這麼用的。平時不要吃太多油膩的東西,多喝水多吃水果。多門帶好好的吸油紙 大概20塊左右的那種,不要買才幾塊錢的那種,那種東西很不好 一張就可以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