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自由光鑰匙鎖在車內怎麼辦,鑰匙鎖在車裡怎麼辦

2023-01-31 11:05:03 字數 4869 閱讀 1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一拉車門就開了,無鑰匙進入的。

2樓:上官修理部

我的車鑰齒在車內門是鎖不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備用鑰匙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鑰匙鎖在車裡怎麼辦

4樓:大超說車評車

解決鑰匙鎖在車裡的解決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找備用鑰匙,要不打4s**請他們派師傅。要不就砸車輛玻璃。

6樓:東莞標兵環保除甲醛

要找4s 店過來,他們有專門的裝置!之前我也有車鑰匙給放在後尾箱!也是叫4s 店的過來,他們用電腦程式開門!很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選是找備用鑰匙 ,再就是打4s**,再就是找開鎖師傅!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是拿備用鑰匙,2是找開鎖的,3是砸玻璃。

汽車自鎖,鑰匙在車裡,要怎麼辦

9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購車都會有一把或兩把備用鑰匙,如果條件允許取出備用鑰匙是最方便成本最低的方式了,但是很遺憾的是很多時候都會因為備用鑰匙不在身邊而無法採用這種最便捷的方法。

也可以打114,讓他們給你開鎖公司的**(114提供的都是公安部門備案過的開鎖公司)

或許沒經歷過的朋友沒有概念,其實就像家裡防盜門一樣,車門也是有專門的開鎖公司的,只要提供車主身份證和車輛所有權的證明,就可以提供專業的開鎖服務。

10樓:幸福的

1、一般車輛都有兩把鑰匙,其中一條是備用的,如果汽車被誤鎖了,可以用備用鑰匙開鎖。

2、請開鎖公司,但開鎖公司需要看資料,如果資料不全,開鎖公司也會拒絕。

3、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砸玻璃,這種方法則要花費安裝新玻璃的費用。

4、現在很多高階車型都有安裝汽車聯網的遠端系統,如果汽車真的被誤鎖了,可以通過廠家的售後服務系統進行**求助開鎖。

11樓:香葡萄

鉤開門鎖,將硬電線或者細鐵絲繫住鐵鉤,從玻璃密封條(先撬開點密封條,不要撬玻璃)塞入,要慢慢塞,因為有密封條,來回抽送,最終將鉤子鉤子內鎖或者把手,時間大約需要15分鐘,熟練當然好快2分鐘,新車,高檔車有些難度,風險是會損壞密封條,放心密封條很便宜,密封條幾塊錢每公尺。

擊碎玻璃。後小三角窗是最便宜的,擊碎後也不影響行駛,用長棍子把把手鉤開即可。千萬別擊碎門玻璃,貴啊,又影響駕駛。

請技師,要用方法二,有些技師也沒文化,要擊碎門玻璃,或者強行開鎖都是錯誤的,車鎖總成很貴的,如果技師說不傷鎖可開是最好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地的開鎖公司開啟開門,蘭州的可**蘭州精藝開鎖公司0931-4181548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沒有副鑰匙,如果有用副鑰匙開門,砸玻璃,找開鎖公司開車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用另一備用鑰匙去開啟。開玩笑。

15樓:母音文體中心

鑰匙的還是電子的!如果是電子就好辦了啊!

16樓:傾雨落花

若是自己的車鑰匙被鎖車內的話,在這時我們可找乙個鐵絲,接著將車門和車身連線處的密封條給揭掉,在這時就會出現乙個不算很小的縫隙,那作為車主的你便可透過這個縫隙看到車鑰匙在哪然而用鐵絲給勾出來便可!

17樓:烏蘇里江漁夫

後三角玻璃不是易損件,不好買。

18樓:網友

以上方法太不專業了。我昨天的方法:拆下前輪塑料板。

伸手進去折開a柱束線橡皮套。找到主駕窗除外的玻璃下降指令線。找根電線將指令接車體。

車窗便下降了。原理很簡單!三個副窗在主駕的控制是由車身控制單元模組(在車裡)驅動的。

這樣主駕的三個按鈕有六根線通過車門通過a柱連線模組的訊號接收端。一般車窗電機和中間繼電器的供電級都是接電池正極的。用跳線將其接地就是強制將繼電器。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一般來說,現在汽車都會有兩把鑰匙,一把作為常用,另一把作為備用。當常用鑰匙丟了,那備用鑰匙就能派上用場了,自己回去或者叫家人送備用鑰匙來。一定要謹記,備用鑰匙千萬不要放在車內,一定要放在家裡安全的地方,否則常用鑰匙丟了,備用鑰匙還在車內,那只好請人家來開鎖了。

2、找開鎖公司開鎖其實是被迫無奈之計,注意開鎖公司一定要找有資質的正規公司,他們在開鎖前會向你出示相關證明,例如車輛行駛證、身份證等,核對屬實後,他們就會幫你開鎖。開鎖的**有高有低,一般會根據開鎖難度以及車輛檔次來定價,一般在200-500元左右。

3、現在4s店都有售後救援,只要你撥打**,原地等待救援團隊趕到即可。

4、如果你的位置比較偏僻,上面幾種情況都很難實施,那只好採取暴力一點的方式來開車門了,砸玻璃也有技巧,千萬不能挑擋風玻璃的來砸,尤其是三角窗,否則後期匹配和維修成本都會很高。選擇前後車門玻璃下手,砸玻璃時要快準狠,不要讓玻璃渣子誤傷到自己。

5、最後一種方法需要一定技巧,並非所有車型都能操作。一般車門貼合後,車門玻璃和車身之間是有密封條的,你可以扯掉車窗的密封條,然後用鉛絲或者細繩在門鑰匙位置順著車窗縫隙往下放,套到車門栓後往上一拉即可開啟車門。

以上五種方法能夠讓你淡定面對鑰匙鎖在車裡的情況,注意我們用車時,平時一定要把汽車的備用鑰匙放好,不能放在車內;離開車輛時一定要記得拿鑰匙;在購買汽車保險時要了解車輛失竊的相關賠償細則,以防鑰匙丟失後車輛失竊後缺少索賠的證據。

不小心把汽車鑰匙鎖在車裡,有哪些辦法解決?

20樓:車界好偵探

心把車鑰匙鎖在車裡怎麼辦?學會這幾招,就能解決問題了。

21樓:嗨天天麻麻

一般車都會有兩把鑰匙,一把鑰匙忘在車裡了,用備用鑰匙開啟車門取出就可以了,就還有一種辦法是打4s**,4s店可以幫你開啟車門,但是上門服務會手續費用,下次一定長記性不要再鎖車裡了,千萬要急著不要砸玻璃,一塊玻璃**是1000以上,開鎖估計不超過300,非常不值當。

22樓:雜談鮮事

如果能夠方便的拿到備用鑰匙,那自然就簡單了,當然如果能方便拿到,我覺得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有乙個小的技巧,車型的不同有所不同,有個車子可以在廁所的旁邊通過一些銀行卡或者說比較尖銳的東西將車鎖滑開,當然這個東西需要一定的技巧,也可以通過一根鐵絲,去嘗試交所剛開,這個是有人嘗試成功的,只不過技巧性比較高比較麻煩,你有這個時間有這個精力還不如找個專業開鎖的,3五分鐘給你搞定了,你花個幾十塊錢就能解決。

23樓:小du趣談時事

一般都是被鎖在後備箱,當你鎖車後單獨解鎖後備箱時,整車鎖止系統是預設鎖止狀態的,一旦你隨手把鑰匙放在後備箱,然後關上後備箱,此時你的鑰匙就會和你隔著那麼近的距離,但你卻拿不到。建議全車解鎖再到後備箱拿東西!

24樓:幽靈也是精靈

首先,你應該找到備用鑰匙,就可以輕鬆取出車鑰匙。如果實在沒有備用鑰匙,還是請開鎖公司來比較把握,開鎖公司可以在不損傷車輛的情況下取出鑰匙,費用比你砸玻璃,換玻璃便宜。

25樓:wy許叄世繁華

一般現在的汽車都是有備用鑰匙的,遇到這種情況完全可以找一下備用鑰匙。

如果實在找不到的話,那就請專業的開鎖公司吧,現在很多專業的開鎖公司都是可以開啟的,而且開鎖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26樓:王哥拍生活

家裡有備用鑰匙的話,回去拿一下就可以了,也可以打**叫家人送過來。要是沒有備用鑰匙,那就只能找專業的開鎖師傅了,總比自己砸窗子的價錢要便宜不少。下次可不能這麼不小心了,最好還是有兩把鑰匙比較好,這樣即使一把鎖車裡了,也能有一把備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把鑰匙所在汽車了,首先最簡單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備用鑰匙,用備用鑰匙開啟車門;如果沒有備用鑰匙可以選擇正規的開鎖公司,**大概是200-400不等。千萬不要砸玻璃取鑰匙,到4s點換玻璃**會更高。

28樓:90098biu流年

現在車都是智慧型感應鎖,只要車鑰匙在車的感應範圍內,幾乎車門都不會自動上鎖,即使上鎖了,也能通過車外的感應鍵,開啟車門。

您的車鑰匙老款的車,沒有智慧型鑰匙,忘在了車裡並且車已經落鎖,可以回家取來備用鑰匙開啟車門,如果在外地,就只能找開鎖公司了。

29樓:汽車大師李耳

車鑰匙鎖在了車裡面,需要找備用鑰匙過來,或者是聯絡這個開鎖公司過來進行開鎖,還有一種辦法就是找乙個很長的細鐵絲,然後挖乙個小溝,從這個主駕駛車門的位置使勁的向外拉,這個邊上就會有乙個很小的縫隙,然後塞進去。想辦法把主駕駛車門上面的門把手勾開。

車子鑰匙鎖在車裡怎麼辦

30樓:聊桃

車子鑰匙鎖在車裡面,可以找開鎖公司,由開鎖公司將車子開啟。或者是拿備用鑰匙將車子開啟。

31樓:大超說車評車

解決鑰匙鎖在車裡的解決方法。

32樓:汽車之家

從車門一角下鐵絲,可以用東西稍微撐一下,如果打不開就找開鎖師傅吧,畢竟人家工具齊全,祝早點拿到鑰匙,滿意。

3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用備用鑰匙或者找專業開鎖公司等開鎖。

出現此情況,首先是取備用鑰匙,如果備用鑰匙在家或離車不遠的話還是建議去取備用鑰匙,也可以試試斷開整車電源法。把車子的前蓋開啟,將電池的正極或者負極拆掉,這樣將車子電子遙控鑰匙的功能就失效了,從而就可以把車門開啟了。

除此之外,也可以通過去找開鎖公司來開門,找開鎖公司給車解鎖並不需要破壞車輛的任何零件,他們會用專用的零件從還輛玻璃的或者門的接縫處進行開鎖。

被困車內如何安全逃生,被困在車內了怎麼辦 被困車內逃生方法

先看車窗 bai玻璃有沒有沒關閉的,如果du沒有點zhi子背了到主駕駛dao位置,左手邊 車門上有解鎖車內門的按鍵容,不知道具體哪個功能的情況下挨個試,試的時候汽車可能會有聲光報警,這樣更能吸引外邊人的注意,如果按到那個解鎖車門的按鍵能開啟,那麼恭喜了 如果不行,試試能不能進到後備箱,有的轎車後排座...

車鑰匙鎖在後備箱了怎麼辦,車鑰匙鎖後備箱怎麼辦?

1 一些樣式,或種類的車,後備箱和車後座是相通的,如果在車門沒有關上的情況可,可以通過將後排座放倒的法取出。2 如果車門已關打不開,則需要到專業的地方,或買車的地方,重新配一把車鑰匙,這樣才能開啟後備查箱取出。3 找專業開鎖,此種情況,可以非常輕鬆將鎖開啟,取出車鑰匙。4 暴力開箱,用撬棍,大人只需...

科魯茲車門鎖了,鑰匙鎖在後備箱了怎麼辦

有以下方法 1 就是用你另乙個鑰匙開啟車門。2 找個維修師傅看下能不能想辦法把車門開啟,現在有些師傅可以在沒有鑰匙的情況下用工具把車門勾開,但是有些車也是勾不開的。3 最省事但也是最不經濟的就砸玻璃了。汽車中控門鎖 簡稱中控門鎖 是為了使汽車的使用方便和安全,對4個車門的鎖閉和開啟實行集中控制。雪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