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躍製氧機00549是什麼意思?

2023-05-16 02:35:03 字數 2304 閱讀 1312

1樓:小安的仰望

這個只是乙個生產的psp號而已,還有可能就是它的乙個正常編號,所以你不用太在意的。

2樓:year好好學習

魚躍製氧機有三個燈:綠燈、黃燈、紅燈。綠燈:

機器正常運轉。黃燈:機器出現故障或氧濃度過低,亮黃燈並且伴隨蜂鳴聲報警。

紅燈:機器出現嚴重問題,亮紅燈並且自動關機。

3樓:若依學長

魚躍製氧機00549. 應該是乙個編號呀,應該是這個產品的乙個生產編號呀。

4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魚躍製氧機00549的情況應該是比較正常,所以你可以繼續使用這個製氧機,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可以根據他上面的數字可以知道她的故障資訊,我覺得你可以找專業的人員判一段。

5樓:帳號已登出

魚躍製氧機的外觀顏值很高,這點毋庸置疑的。黑白配色的外觀加簡潔小巧的設計,看著就好。(這是乙個看臉的時代)

第二:內在。

我們就簡單從兩個方面切入:

1、單次執行最好不超過10小時(長期家庭氧療嚴格意義上來說每天吸氧15小時)

2、實際使用在壽命5000-8000小時(慢阻肺病人做長期家庭氧療的話年的使用時間)

6樓:帳號已登出

魚躍製氧機的意思就是說他的這個後面是他的型號以及生產批次,然後可以根據這個去查詢他的一些詳細資訊。

7樓:帳號已登出

他這個是氧氣機的那個符號,就是說啊,就像身份證一樣,每乙個那個機器都有乙個編碼了不是。

8樓:嘿嘿嘿呃嘿哈哈

這個應該是乙個機器的型號,這個型號是乙個比較不錯的機器型號。

9樓:妮妮小樂園

這是一款製氧機的乙個型號而已,不代表其他的就是乙個個別的型號顯示而已。

10樓:網友

魚躍製氧機是什麼意思?魚躍製氧機就是把水由氧氣魚活躍唄。

11樓:躍入人海

那其實就是你就是做的這個東西的時候,就是有一些**之類的這種的意思。

12樓:打鼾的人啊

這個就是這個裝置的代號的意思。

13樓:帳號已登出

8f3zw是機,9f3w是3l機都帶有霧化功能。9f3w是比8f3zw效能更好的新機型。9f3w具有更低的噪音,更小的體積。

14樓:渺小

這個的話首先你要理解前面那幾個字,其次來說的話,每個數字它都有乙個固定的,意義的固定的含義的,你去按照它固定的含義來翻譯就ok了。

15樓:醫十八

魚躍製氧機00549是啥意思?製氧機00549是乙個氧氣機的乙個型號吧?

16樓:海天二度

魚躍製氧機lynn0549是什麼意思?是製氧機的型號和編號。

17樓:北海九道

魚躍製氧機00549是什麼意思?諮詢一下製氧機的工作人員,

18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魚躍製氧機00549是什麼意思?建議你登入製氧機的官方**。

19樓:彌綺琴

魚躍製氧機00549是什麼意思是型號嗎?還是什麼東西啊。

魚躍製氧機故障

20樓:西內教育小老師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我為您查詢到,一般來說,製氧機報警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可能是由於1.高壓報警 如果製氧機的內部壓力過高,為避免機器故障,製氧機將自動報警並停止執行。例如,如果氧氣出口被堵塞,則機箱的內部壓力過高,製氧機將發出警報並停止執行。

如果使用者沒有關閉製氧機,警報聲將繼續。2.壓縮機故障報警如果壓縮機發生故障,製氧機頁面將發出警報,提醒使用者採取措施。

壓縮機的故障通常不會被使用者解決。有必要聯絡經銷商或製造商進行維修。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提問。一開始是機身發燙,關掉電源待機器冷卻後再次開機就一直亮紅燈了,還響起鳴聲。

這個的話就說明是溫度過高導致的高溫報警。

如果溫度過高,很容易燒壞零件。因此,製氧機內部具有溫度檢測器。當內部溫度超過一定值時,機器會發出警報聲。

自動關機散熱。家用製氧機中使用的家用壓縮機有大量的熱量,因此最好將機器停機2-3小時以避免過熱並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對於進口製氧機,由於使用進口壓縮機,熱值控制更好,不需要擔心長時間過熱。

提問。那已經關機8個小時了才開機的,可一開啟就亮紅亮伴鳴聲了。

你好,這個的話沒有任何影響的,不需要擔心。

製氧機原理是什麼?

以220v交流電為動力源,空氣為原料,採用優質分子篩,在常溫下通過變壓吸附分離法 psa法 製取符合醫用氧標準的濃度為93 3 的高純度氧氣。所以最重要的部件是分子篩和壓縮機,分子篩和壓縮機的品質決定了製取氧氣的質量 氧流量的穩定性和製氧機的壽命。製氧機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空氣分離技術,首先將空氣以高密...

魚躍龍門典故鯉魚躍龍門的故事寓意是什麼?

典故 出處 辛氏三秦記 相傳很久以前,黃河氾濫。舜啟用鯀的兒子大禹繼承了父業,用疏浚的辦法治理洪水,終將洪水疏導,此壑口稱之禹門。居住在黃河中的鯉魚卻被衝出禹門,驟然跌出了十多丈深的大瀑布,鯉魚們因此無法泝流而上,返回故鄉,便向大禹夫婦 大禹的妻子說 能躍上豁口者,馬上化為飛龍,騰雲上天。不能躍過的...

海闊憑魚躍下一句是什麼,「海闊憑魚躍」的下一句是什麼?

海闊憑魚躍下一句是天高任鳥飛。譯為寬闊的大海,任憑魚兒自由跳躍,浩瀚的天空,任憑鳥兒自由飛翔。出自宋 阮閱 詩話總龜前集 唐代大曆年間,禪僧元覽在竹上題詩 大海從魚躍,長空任鳥飛。這句詩表達出禪僧自由自在的廣闊胸襟和活潑潑的禪機。後改變為 海闊憑魚躍,天空任鳥飛 比喻可以充分自由地行動,或無拘無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