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拇指正常其他剩乙個關節可以考駕照嗎?

2023-05-16 02:35:01 字數 2464 閱讀 7924

1樓:用心幫助他人

不能。除了拇指以外其它四指必須有三指齊全才行。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

2樓:網友

右手拇指正常其它剩乙個關節可以考駕照嗎?你的意思就是說,你的右手除了你的拇指是完整的,其他的都不完整,其餘的四個手指頭都只剩下一節關節了。像你這個情況的話,是不可以考駕證的。

你可以想想一下,我們在開車的時候,主要是考雙手來控制方向盤,而你的手已經喪失了大部分的功能。這樣開車的話會非常的危險!

3樓:小南

應該能,想你這樣具有手握能力的可以考駕照。

4樓:網友

您好,這種情況是不可以考駕照的,考駕照報名之前必須經過體檢,要求手腳完全,活動能力強。

5樓:在俱樂部捶背的冬瓜

在報考駕照之前會有乙個體檢報告,具體你能不能報考駕照是以那個為依據,同時,只要身體上存在的問題不會影響正常駕駛,一般都可以報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可以考駕照的,這個具體看體檢時候的要求吧!

7樓:卿焮榮

體檢了以後才知道哦!必竟是開車,最好還是手指沒受傷的好。

8樓:拱枋馥

右手拇指正常,其他吃乙個關節可以考駕執照嗎?可勁輸嗯,乙個關節可以那他這我感覺對考駕駛會有什麼影響的,怎麼不可以考駕駛證啊?

右手大拇指少一節可以考駕照嗎c1?

9樓:暱稱重複多次

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也就是右手大拇指少一節是可以申請c型別駕照的。

具體諮詢當地車管所,進行體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二條規定: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左手有三指健全,且雙手手掌完整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能夠達到以上條件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但左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的,可以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11樓:爽媽愛偷懶

可以的,不過有的型別不可以考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該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而且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有缺失的,就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因為開車必須受傷要靈活,如果因為某些不適合開車的傷,這種也是在保護開車的人。

12樓:風雨中的北湖

應該是不可以了。因為大拇指是重要手指,沒有了大拇指是握不住或者握不緊方向盤的。

13樓:晏澄邈

可以,因為右手大拇指少一節不影響駕駛,所以可以考駕照。

14樓:束從雲

可以的,你這個並不影響安全駕駛車輛,所以說是可以考取駕照的,希望我的能夠給你幫助。

15樓:佛季雅

右手大拇指少一節,是可以考駕照的,因為它不耽誤駕駛車輛。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建議還是考c2好點,這個比較好開,而且現在都是自動擋車。

17樓:網友

一、如果缺左手大拇指,則不可以申領駕駛證;

二、如果缺右手大拇指,則只可以申領c類駕駛證;

除了上述情況外,其餘的駕駛證都可以申領。

18樓:網友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只要不影響駕駛車輛就可以。

19樓:南醉易

右手大拇指少一節可以考駕照c1我想左手大拇指少了一節也可以考的不影響他的靈活操作。

20樓:水南露

當時要有技術,好吧 打字麼考駕照哎,少乙個沒問題 可以套 只要你考試合格就行。

21樓:冷雨情夢寒

不影響安全駕駛的話就沒有問題。

u盤裡的乙個資料夾打不開其他都能正常開啟

沒有毒的話可以不用管。可能是做的u盤免疫,礙眼的話隱藏好了。自動執行檔案 英文都寫清楚了。不要擔心。這個auto檔案沒關係的。要是是病毒的話早殺了,很多u盤都有的,不過是被隱藏了。u盤裡有的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u盤能看到檔案打不開,但是在另外乙個電腦上又可以開啟 u盤可以開啟但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摘要。...

正常的男人可以長期沒有性生活嗎,乙個正常的男人可以長期沒有性生活嗎?

一般不會得病的。對於性情開朗的人是沒有任何不良影響的。如果有性生活滋潤,生活會更有滋味。不能。無論是定力強,還是出軌,還是無能,都屬於非正常行為。不可以啊,那樣會受不了 不可以,除非特殊情況 男人會天天要的,不要急 不會的,長期沒有會想的 乙個男人,長期沒有性生活正常嗎?20 會有一定的影響,所以缺...

誰給我乙個自己坐在飛機裡,可以打其他飛機的遊戲

你沒說使用的是什麼平台哦。如果是pc的話如下 如果是psp的話則首推 皇牌空戰x詭異蒼穹 ps2答案如上。其中遊戲可玩性最高的是 戰模擬比較逼真,至於操作最簡單的則是 夜鷹行動 但綜合分數最高的應當是 皇牌空戰x詭異蒼穹 該遊戲已經是公認的ps及psp平台的經典遊戲,無論是畫面還是操作都稱得上一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