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真好,美好青春最留戀什麼?

2023-05-16 01:40:03 字數 926 閱讀 21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留戀的是當時年少輕狂,沒有家庭的負擔,沒有養育孩子的煩惱,自由自在,沒心沒肺,只要學習,其他都不用操心,還可以有偷偷喜歡的人。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青春相當美好,美好的青春,我最留戀的其實還是初戀,因為初戀總是讓人難以忘懷,總是讓人記憶深刻,畢竟懵懂又覺得幸福。

3樓:牧馬人

我最留戀我青春的時候,就是那幾段愛情,當時真的是年輕不懂事,遇到了幾個好的女孩子全都錯過了,要是從來肯定不一樣。

4樓:冰鎮大西瓜

我的青春最留戀的應該是校園的時光吧,在校園的時光中,任何事物和人都是天真的,在學校談的戀愛可以說是真的很單純,不會有複雜的心思。想念操場和教室帶給我們的記憶,回不去的美好。

5樓:木目學長

對我而言,最美好的青春最值得留戀的,就是上學的時候和同學們之間最真誠的友誼。這乙份友誼非常的純真,也包含了同學深深的感情。

6樓:網友

青春年少,那時追過的明星就是權志龍了,他的歌真的值得懷念,還有那時暗戀過的男生,多麼青澀難忘,我將致死留戀那個買辣椒不要券的夏天!

7樓:趙山河

我最留戀的是在青春中度過的美好的時光,青春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美好的,在人的一輩子中,最值得回憶的就是青春。

8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對於我來說,青春中最讓我留戀的就是曾經的那些朋友們,已經那無憂無慮,只操心學習的日子。

9樓:e時光再燃

我認為美好青春,最留戀的就是初戀。因為初戀總是發生在青春歲月裡。

10樓:派派的社會

最留戀那乙份單純的感情,沒有任何的算計和雜質,只有甜蜜和青澀。

描寫青春美好的句子,青春美好的句子

形容青春美好的句子如下 1.青春是清晨薄薄透明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 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盪,我們曾經是單純的孩子,我們希望能單純一輩子。如果可以選擇,2.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作金...

關於青春的句子,關於青春美好句子

作家楊大俠指出青春是個性的代名詞 作家楊大俠表達青春的張狂 叛逆 一切的一切不合適宜已經拋棄,生活將個性稜角打磨如砥,留下了的是一灘古井不波的心情。於無奈 絕望但卻是穩定的生活之中枯萎。1.青春本就是馬不停蹄的相遇和錯過。2.少年就是少年,他們看春風不喜,看夏蟬不煩,看秋風不悲,看冬雪不嘆,看滿身富...

描寫青春美好的詞語,描寫青春的詞語

青春年少 少不經事 心懷天下 事在人為 一心一意 意氣風發 青春懵懂年少輕狂 指點江山 激揚文字 花樣年華 似水流年 揮斥方遒 急流奮進風華正茂 豆蔻年華 花樣年華 朝氣蓬勃 活力四射 金色年華 熱情奔放百尺竿頭 少不經事 青春無悔 青春難再 錦瑟華年積極類 快樂 幸福 憧憬 獨立 成熟花樣年華 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