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好幫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02 06:45:02 字數 6240 閱讀 9821

1樓:愛企查

杭州好幫手企業管理****是2015-01-30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水印康庭公寓1幢東樓1104室。

杭州好幫手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328292641y,企業法人何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好幫手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記賬,企業管理諮詢,工商事務**,商標事務**,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及成果轉讓,計算機網路工程,稅務諮詢,財務資訊諮詢,投資諮詢(除**、**);批發、零售:

辦公用品,日用百貨,服裝鞋帽;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710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5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好幫手企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01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服務:

**記賬,企業管理諮詢,工商事務**,商標**,稅務諮詢,財務諮詢,投資諮詢(除**、**)等。

法定代表人:何斌。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600038453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下城區水印康庭公寓1幢東樓1104室。

商業企業管理如何做到

3樓:夏道萌

通俗地說,「我欲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意思是,我好心好意地對待你,你卻無動於衷,毫不領情。內心的失落感自然不言而喻。造成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星星不知我心,明月不解風情」。

其實,這種推斷並不全面。真誠的付出沒有贏得明月的回訪,原因至少有這麼幾個,一是明月原本就未曾感知到「我心向明月」;二是明月雖有感知,但確無意於照我心;三是明月已有感知,也有意朗照我心,但一時間層雲阻隔,月光暫難抵達;四是明月已然照著我心,可我自己卻未曾感知到。這樣看來,明月「未照我心」,責任不全在明月了。

無論出於哪一方面的原因,「我欲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都是讓人倍感傷心的,畢竟自己的真心付出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這種現象的造成,本質上都是彼此之間不能夠相互理解。不被理解的孤獨感讓人難受。

正是如此,古往今來,渴望被理解成為人們的共同期望,期待「我心向明月,明月照我心」都是人們的普遍希冀。

「我欲將心向明月,喜見明月照我心。」每個人都希望與周邊的人們和諧相處,每個真心的付出都渴望得到善意的回報。學會欣賞別人,學會被人欣賞,我們的內心會多乙份溫暖,我們的生活會多一絲甘甜。

希望採納。

4樓:

商業企業管理要做到些什麼請予細化說明一下,方便分析**吧!

商業企業管理 概念

5樓:

商業企業就是買進貨物,然後轉手賣給別人,從中獲取利潤。不對進來的貨物進行加工,再生產以得到更大的利潤。

這類公司的管理就是商業企業管理。

企業管理商業管理的基本知識?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企業管理包括的內容很多很多,包括,管理學,高數,基礎會計,市場營銷,企業戰略,商務談判,國際**,人力資源,生產管理,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等。

現在在企業管理裡面學財務管理比較好,現在這個方面的人才很短缺,企業管理對全面要求的素質比較高,是現在熱門的專業,但我希望你能仔細再斟酌一下,因為這個專業在從業的時候門檻比較高,而且學的面還太廣,沒有專業的特長,我本身就是學習企業管理的,但現在卻從事著財務工作,其中有很多無奈,企業管理學固然有意思,但在就業的方向來說比較狹窄,雖然短缺這方面的人才,但整體的素質上不去仍然是這個專業的弊端。??

·必修課程。

·選修課程。

商業管理學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管理。

作為管理學的重要分支,是一門應用性很強的學科。它依據管理學、經濟學的基本理論,研究如何運用現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來進行有效的企業管理和經營決策。廣義的工商管理包含的領域很多,下設的二級專業各具特色,主要包括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旅遊管理等。

全球經濟一體化程序加速,中國加入wto必將進一步帶動國內市場經濟的繁榮,外來資本磨刀霍霍準備拓展中國市場,缺乏現代管理理念指導的中國傳統企業將面臨嚴峻的挑戰。他們彌補缺陷的唯一出路就是引進人才,實現自我改造,向管理要效益也成了目前國內許多大中型企業的共識。從就業角度來說,根據獨之秀職業顧問公司相關調查資料顯示,工商管理各個專業儘管設定和就業方向不同,但從總體趨勢上分析,未來五年內各專業就業形勢依然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零售企業了。包括百貨\超市便利店。

我想知道商業管理與企業管理的區別?

9樓:笑笑師伯

企業管理。

包括所有以營利為目組織的管理;商業管理單指商業類企業的管理。

什麼是管理。

管理是決策、計畫、組織、指導、實施、控制的過程。

管理的目的是效率和效益。管理的核心是人。

管理的真諦是聚合企業的各類資源,充分運用管理的功能,以最優的投入獲得最佳的回報,以實現企業既定目標。

企業管理的內容:1、計畫管理 通過**、規劃、預算、決策等手段,把企業的經濟活動有效地圍繞總目標的要求組織起來。計畫管理體現了目標管理。

2、組織管理 建立組織結構,規定職務或職位,明確責權關係,以使組織中的成員互相協作配合、共同勞動,有效實現組織目標 3、物資管理 對企業所需的各種生產資料進行有計畫的組織採購、**、保管、節約使用和綜合利用等。 4、質量管理 對企業的生產成果進行監督、考查和檢驗。 5、成本管理 圍繞企業所有費用的發生和產品成本的形成進行成本**、成本計畫、成本控制、成本核算、成本分析、成本考核等。

6、財務管理 對企業的財務活動包括固定資金、流動資金、專用**、盈利等的形成、分配和使用進行管理。 7、勞動人事管理 對企業經濟活動中各個環節和各個方面的勞動和人事進行全面計畫、統一組織、系統控制、靈活調節。8、營銷管理。

是企業對產品的定價、**和分銷的管理。9、團隊管理。指在乙個組織中,依成員工作性質、能力組成各種部門,參與組織各項決定和解決問題等事務,以提高組織生產力和達成組織目標10、企業文化管理。

是指企業文化的梳理、凝練、深植、提公升。是在企業文化的引領下,匹配公司戰略、人力資源、生產、經營、營銷等等管理條線、管理模組。

10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管理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工商企業管理,都是些企業管理的內容。企業管理包含了商業管理。

管理不止是管人,當然管人是管理工作中比較重要的比較難的一部分。

打個比方, 乙個製造企業 從 採購——生產——銷售 這一流程,都要進行管理,不止人,還有材料,資金等管理。

這麼多管理工作,肯定不會是同時乙個人幹的,這就需要團隊了,而團隊建設也是管理工作的重點。

至於賺錢不賺錢~如果你能做到管理層,錢是肯定有的。關鍵是看你有沒有這個決心和能力了。

11樓:f管理專家

呵呵隔行如隔山。

管理大概也就是管管人,對人的管理難度是重要的也是最不容易做好的。

管理工作就是組織工作,必須要學會從生產組織角度考慮問題,乙個方案乙個措施要實施,首先考慮目前組織是否具備執行條件,是否有勝任的人選,還欠缺什麼?

管理是比較複雜,要通過組織去執行指令,而自身又是組織的一部分。

結構合理了,分工合理了,乙個人就不需要管那麼多了。

商業管理 和企業管理是兩個概念。

商業以買賣為中心,企業以生產為中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是有很多是想通的,商業管理說是的購供銷的關係和人員管理,企業管理是說人的管理。

推薦幾本關於企業管理和商業管理的書籍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的事實證明,這位同學所贈予我的都是真玉良言!

當初看這本書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種醍醐灌頂之感,才發現自己以前很多管理員工、對待工作的方法都是錯誤的,才發現原來管理應該這麼做,才發現原來身為一名管理者要做這麼多專業的事兒……

什麼是管理,什麼是領導力,什麼是績效,什麼是組織,小到如果管理好乙個團隊,大到如何管理好一家公司,都能從中管中窺豹找到答案。我想,閱讀與學習對於乙個人最大的幫助莫過於此。

人們常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對於企業管理而言又何嘗不是如此呢。但是,管理畢竟不同於其他常理性工作(這也是很多管理的門外漢經常掉進的坑,他們對管理學嗤之以鼻,唯心的認為管理就是憑感覺意識流,而事實遠非如此,很多能真正起作用的管理方法往往與常理相悖),光憑「有心」距離把事做成還差之甚遠。因此提公升管理方面的專業技能就顯得尤為重要,而對於很多人而言在這條學習的路上倘若能有個明師(mentor)指點往往會事半功倍。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優秀到卓越》、《第五項修煉》、《德魯克管理思想精要》、《基業長青》、《競爭優勢》、《競爭戰略》、《個性與組織》、《新定位》、《彼得原理》、《z理論》、《卓有成效的管理》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篇: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珍藏版)(德魯克管理經典著作)贏(第二版)(傑克·韋爾奇經典著作)

做不可替代的中流砥柱——中層管理者的12項修煉執行:如何完成任務的學問(白金版)

團隊執行力。

打造高績效團隊。

工具篇:帶隊伍:中基層管理者 系列。

超級中層商學院 系列。

常識篇:不可不知的心理常識(珍藏版)

領導不可不知的經濟學常識。

《經濟法》專業知識技能篇:這是必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書是死的,捧著書永遠是文字,是學不到經驗的。還沒吧生意做大,就不要幻想管理幾十人,出制度,出管理,出流程,幻想著大公司才有的那些管理。幻想生意做大後,就怕管理能力不行,馬上就像學習管理知識,急著管理門的公司,其實開始營業也就你倆人而已!

企業從小到大,從地攤到公司,做任何生意都要了解這產品所有的生產流通流程,怎麼生產,什麼質量,怎麼進,怎麼運輸,怎麼賣,誰會買,在**賣,怎麼營銷,怎麼算賬成本等等,許許多多細節問題。

給你乙個位址,正好有人問這個第一次做生意。?oldq=1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大家的作品就錯不了。德魯克、波特、諾頓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對於乙個公司發展相當重要,如果公司沒有按照正確的管理方式執行後期容易出現各種問題。

北駿鼎盛集團對於企業管理等領域頗有研究,是乙個相當成熟的企業管理的領導者!

☎:四零零七七八八三八零。

工商管理和企業管理的區別

19樓:竹子竹公尺

區別如下:

1、企業管理是工商管理的一部分! 工商企業管理側重的是管理工業和商業的企業,是在企業內部的管理,就是說如果在乙個工業或者商業的企業當中作管理者,就特別適用。工商管理比企業管理更加巨集觀一些,側重對工業和商業的行業的管理,所以工商管理的專業課裡面,西方經濟學,經濟學等比較多。

2、工商管理和工商企業管理指的都是工商企業管理,是研究盈利性組織經營活動規律以及企業管理的理論、方法與技術的科學。

3、有區別的是工商行政管理(國家工商管理局)是指國家為了建立和維護市場經濟秩序,通過市場監督管理和行政執法等機關,運用行政和法律手段,對市場經營主體及其市場行為進行的監督管理。

4、兩者的研究和**範圍是不同的。前者範圍較廣,不僅包括企業的管理知識,也包括一些非企業性質的盈利單位。

5、從學科角度講,前者管理物件是豐富的,小到店鋪的管理,大到國家商務的有關管理,而後者侷限於企業的相關事情,且包括營銷管理、財務管理、生產運作管理等相關企業的職能管理方面的知識。

拓展資料

關於工商管理的分類:

1、戰略管理:通常又被稱為企業戰略管理,是決策層次最高的一種管理,包括確定戰略性的目標,發展並執行戰略性的計畫來達成目標。所謂「戰略性」,相對於「戰術性」,考量上有更大、更長遠的涵義。

2、管理學理論:是一門研究人類管理活動規律及其應用的科學。它偏重於用一些工具和方法來解決管理上的問題,如用運籌學、統計學等來定量定性分析。

管理的定義為管理者和他人及透過他人有效率且有效能地完成活動的程式。

3、管理心理學:概括地說,是研究管理過程中人的心理現象、心理過程及其發展規律的科學。是把心理學的知識應用於分析、說明、指導管理活動中的個體和群體行為的工業心理學分支。

目的是最大限度調動人的積極性、改善組織結構和領導績效,提高工作生活質量,建立健康文明的人際關係,達到管理水平的提高和發展生產的目的。

好幫手企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好助手企業服務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好幫手企業服務 是2016 05 2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1098號8幢。好幫手企業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7rhh34,企業法人田啟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好幫手企業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登記 ...

和田好幫手家政有限公司怎麼樣,嘉興市好幫手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和田好幫手家政 是2014 02 20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和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和田地區和田市烏魯木齊北路英買里巷20號1棟3單元12層1202室。和田好幫手家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320109275495x5,企業法人範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杭州翔宇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翔宇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1 08 1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古墩路387號 金桂大廈 920室。杭州翔宇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5802685985,企業法人陳雙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翔宇企業管理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