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所憧憬的男子漢他們具有什麼樣的品質?

2023-05-16 01:25:02 字數 931 閱讀 9280

1樓:一週運動五天

我最崇拜的是那種有責任心而且待人很溫和的人,有修養懂得尊重別人,有孝心愛自己的家人,事業有成。

2樓:示享婧

拿起筆能提筆成章,握起鋤頭能鋤地;吃鮑魚魚肉不過敏,吃窩頭鹹菜照樣膘肥體壯;坐飛機頭等艙也不暈機,騎自行車也能行萬里路;住五星級**套房也不失眠,住茅草小屋照樣睡得香。這樣的男人方可稱男子漢。

3樓:雪菲菲

敢作敢當,在大事上能夠給我出出主意,在生活上能夠照顧我,善待我的家人和朋友。

4樓:珠璣不再添

應該是敢作敢當、豪俠仗義、剛直不阿、有膽有識的那種吧!

5樓:三熙

看到過一篇文章,非常貼切,剪貼如下:男人是女人心中的偉岸,孩子心中的上帝;也許他的眼睛不會流淚,但是他的心會淌血;他時常高談闊論,偶爾插科打諢,但決不會說三道四,說東道西;他不懂得謹小慎微,但討厭清規戒律;做不到四平八穩,但不會因循守舊;幽默就象是他的鬍子,忠誠是他的靈魂,寬巨集大量是他的本,剛正不阿是男人的質;而不學無術的男人只能是乞丐。

6樓:c醬粉絲團

我比較欣賞果斷、大膽、無畏、勇敢、執著追求生活目標的男人,是真正的男子漢。

7樓:小月有愛

和剛強、有力量、有責任心、有事業心的男性生活在一起時,你就不會感到枯燥庸俗,他會帶著你一起去探索、去搏擊,他會使你同樣成為生活的強者。我比較憧憬這種。

8樓:水源源源水流源

成熟穩重,溫柔體貼,聰明能幹,重感情對感情專一,有愛心孝心責任心,還有成功的事業!

9樓:猴88714戀慈

我覺得男人應該具有男子漢的氣概是有責任心,有事業心,顧家,懂的疼愛自己的老婆。這樣的男人才值得依靠,值得付出一輩子的感情。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的,你心目中的好教師是什麼樣子?

你可以發揮你自己內心的感受與期望,好老師應該是什麼樣的呢?用心琢磨!下面我給你一篇范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無私的。她讓我們學會科學知識,還把她知道的上知識也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應該是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她就像辛勤的園丁給花兒澆水 施肥一樣,耐心細緻地把知識一點一滴地...

你心目中的好教師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是他,是他,心目中的好老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像我們一樣充滿活力與朝氣,幽默與無拘束相結合的他會使我們與他倍加的親切與貼近,豪爽的氣度,使他在我們心中漸漸矗立起形象。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有著天一樣寬廣的胸懷,使得恐懼的學生重新回到自然,他的舉動和...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的?

首先是充滿自信和活力的老師。他們無論向我傳授什麼樣的知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無形之中傳給我的積極的人生態度,我總是在困境中想到他們,他們也總是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送給我克敵制勝的法寶。成功的秘訣,那就是自信與活力。我感覺好老師不只是在學習上注重,也要注重學生的心理 其實,現實很多家長心裡的好老師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