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青年駕校總部這怎麼樣?

2023-05-15 23:25:04 字數 1761 閱讀 315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有這樣的教練的,有些教練還是比較好的,關鍵是自己好好學,教練不會說的。

青年駕校的好處是到處都有遮雨棚,下雨天也可以去練車。

壞處就是練習科目1和2的時候用的是電動汽車,檔位、剎車、方向盤以及看點的時候和真車的不太一樣。

自己考慮一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不是託)還可以把,我是剛學完,全是一次性100分過的,樁場的教練(陶,吳,姜)都是很不錯的,都會教你,也不會找你要東西(你自己想給除外,這個也很正常),只要自己要學,一般沒問題,每次考試的通過率大概接近90%

教的水平,還是不錯的,反正我剛拿到駕照,已經敢上路了(不是馬路殺手那類)

另外就是總部的車比較少(除了練樁的電車外,不過那車檔位不一樣,點也不一樣,多練沒用),忙的時候,除非你是報名參加考試的,一般練不到車。

所以建議你在人少的時候報名,練起來比較快。

3樓:知樂常足

很正常不過了,別惹他們,小心你一年後拿到駕駛證!

4樓:寶貝茆茆

樓上說的不錯,所以建議你最好9月份去報名,人比較少。

報名費是3080(一次性收),拿證270(不算你自己要補考的錢),呵呵,好像比市運還貴了20塊錢,哈哈,不過那真的不錯。

南通汽車駕校的學員評價

5樓:最後我無力

對於想在3個月以內拿駕照的人來說非常不好,對於不急著考出來的人來說還是可以的。我來給你分析下,我是市運的在學學員,月初考完樁,準備練場地的時候發現時間很難預約,半個月的時間久約到4次,每次時間是2個小時,但是2個小時的時間段有3個人共享,就是說你才練40分鐘,乙個月的時間你8次左右也就練到個320分鐘,大概5個小時多一點,對於一般接受慢但是想快點練出來的學員來說簡直是悲劇,規模小一點的駕校車比較空,2天時間就可以練到5和小時。市運已經嚴重超員了,而且夏天學生要優先,這對於那些社會學員是極其不公平的,我們報名費就比學生要貴3到4百,享受的服務卻比不上學費便宜的學員,而且市運的學費比一般駕校貴400左右,不要相信人家說的小駕校送禮什麼的,我問了好多人小駕校也不一定收禮,當初就是聽說市運比較大才報名的,現在後悔死了,市運練樁的教練感覺滿好的,路訓的教練很沒品,場地的教練年紀大的也都態度比較差,倒是年青的一些做得比較到位,說的口都幹了,呵呵,希望對你有用。

南通青年駕校北閣培訓中心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有駕校的教練都差不多,有的根本不教,都是徒弟帶徒弟的,學點本事不容易啊,學員交了錢去找挨罵的,還好沒問你要紅包之類的呢,

7樓:慕若山

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扣一部分錢在自己手裡,說是等拿到了駕照再給,那樣子教練就稍微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的,我也是那樣過來的。反正後來也拿到了。

青年駕校:現在不學車更待何時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就是嘛,現在學車已經成為現代人的生存技能了,不會開車都會不好意思了,對吧,希望被採納。

南通哪個駕校口碑比較好

10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樣打聽弄不好會被忽悠。還是自己去判斷一下的好。 這是乙個判斷駕校是否正規的基本方法,供你參考。

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場地吻合。正規駕校占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公尺。具備 這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

南通通富駕校怎麼樣,南通哪個駕校好點啊

特別差勁,一直拖著不給報名,我四月份報的名,現在12月份了,路考還沒考,我一直催一直催,校長就說這批肯定有你,可是到考試那天就沒有你的名字。請了假過去練車,教練總有理由說今天練不了,明天來吧,你明天來了,他還是有理由。反正就耍人,說話全都不算數,一點不講誠信!勸還沒報名的人,千萬別去開發區通富駕校分...

南通大學怎麼樣啊?南通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南通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總體不錯,從以下方面來介紹 1 師資力量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學校現有教職工3152人,其中高階職稱以上1549人,博士 碩士生導師1300餘人。共有兩院院士10人 含雙聘院士9人 國家萬人計畫領軍人才2人,國家傑出青年科學 獲得者2人,國家優秀青年科學 獲得者1人,百千萬人才...

廊坊陽光駕校怎麼樣? 10,廊坊陽光駕校怎麼樣

駕校水平都不錯,只要有資質就可以教學,但是駕校內的教練可能就不一樣了。有些適合你,有些不一定適合,畢竟教學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相當垃圾,簡直就是垃圾中的垃圾。11號報名的,號科目二都沒有考下來,而且他們駕校的潛規則就是科三第一次絕對不過,後期也就是給錢過,收費1500一科。亂收費,他們對應的廊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