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有了別人,是我不好,但我想挽回,她們是異地的

2023-05-15 23:30:04 字數 6998 閱讀 8719

1樓:村拊

分就分了1··在回來 感覺也不一樣了·放棄也是種美好·

2樓:尕豆哈

別放棄 兩個人在一起 還有什麼不能忍的呢 都愛對方就夠了。

3樓:沫藍的天空

想挽回就必須改變你自己,否則她不會回到你身邊的。

4樓:網友

你們還年輕,前面的路還很長。

5樓:我數

有了生命就是還有機會。

女朋友要到外地上班,她說以後異地也沒什麼感情,還是分手算了,但是我放不下,怎麼挽回?

6樓:溜達遛彎

平常的交往中應當多給性重要還是感情重要另一方和自身一些機遇去相互信任,而且爭吵的情況下要學好管理自己的心態,要先平靜下來,因為兩人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念也不同性重要還是感情重要樣,在這個全過程時要盡可能多學好換位思考一下,有哪些不愉快的兩人好好地坐下來聊一聊。無須非得爭吵。在平常的交往中也應當明白相互之間寬容,終究人都並不是極致的。

每乙個人都是有缺陷,但自身挑選的就需要去接納他的不太好的一面。一般來說,初戀情人戀人全是難以修成正果的,可是大家一生都記憶力深入的。初戀情人在平時的交流中,應該給性重要還是感情重要對方和自己更多的信任對方的機會,遇到爭吵的時候,要先學會管理好自己的心態,冷靜下來,因為他們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不同性重要還是感情重要,所以在整個過程中要盡可能的學會換位思考,坐下來和對方聊聊天。

沒必要爭論。在平常的交流中,我們也要懂得相互包容。畢竟人不是終極。

每個人都有缺點,但他自己選擇的東西需要接受他不好的一面。一般來說,初戀情人都很難實現,但初戀情人一生都有很深的記憶。一般來說,初戀情人結婚的概率並不大三年的情人有感情嗎,因為每個人在經歷過初戀情人的那個時候,都不知道什麼是真愛,無知也很簡單。

只是因為愛三年的情人有感情嗎。我不知道我結婚後想處理什麼。我傻乎乎地愛著對方,但通常都是因為這樣才會以分手告終,有了初戀情人之後,大家的思維更加完美,情商智商也會提高很多 。

所以,初戀情人通常會教你如何去愛,男女感情是睡出來的嗎結婚的概率不會太大。這要看個人情況,因人而異。男女感情是睡出來的嗎因為每個人的初戀情況不同,每個人的感情經歷也不同。

有些男生分手後對初戀有感覺,他看得出來初戀對他也有感覺,所以當他足夠完美的時候,他會選擇和初戀結婚。對於一些男生來說,初戀情人很可能不聽話或者不合適,即使他喜歡,也不會再在一起,想要穩定的時候更難找到第乙個要結婚的情人。因此,因人而異。

7樓:聖心師姐

嗯,她要麼是故意試探看您堅不堅定,要麼就是早就想分手了。所以您多向她證明吧。告訴她您會一直愛她啊,對她好啊,會時常去看她啊。

8樓:贊紳

如果你放不下就跟她一起去外地打工吧畢竟兩地分居感情就會慢慢變淡久而久之就漸行漸遠漸無書了!所以放不下就一起出去打工。

9樓:448265琴

女朋友要到異地上班,你放不下的話,可以跟著她去異地,你去她那邊重新找工作,這樣就避免因為異地而感情變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女朋友工作的地方找個工作,這樣就不用異地,也就不用分了。

如何挽回異地女友

11樓:情感傾聽者沁心

首先,很多事情都可以被挽回,關鍵要看,挽回的代價你們能承擔嗎?這裡女孩子可以說相當的理性,可能已經看到了未來種種阻隔和困難,之所以決絕,是因為看不到你們在一起後,未來的希望;

其次,你們是相隔千里的異地戀,這個最磨人的是,雖然我愛你,你卻不在我身邊,這完全是「柏拉圖式」的戀愛,對兩個人來說都是折磨,而且愛得越深,越折磨!你能承擔這樣的折磨,或許她已經累了,你該怎麼安慰她呢?「多喝熱水」「你是最棒的」……你說得再多,還不如乙個外賣小哥準時幫她送餐來的實際;

最後,你被拒絕的原因就是因為異地,所以,你們需要克服異地,完全在一起。那麼問題來了,是你來到她的城市,還是她去你的城市,亦或選乙個兩人都喜歡的城市,這樣的代價你們願意承受嗎?

再加一句,兩個人在一起,其實代表的是兩個家庭的融合,即使你們願意互相遷就,那麼雙方的父母長輩是否都支援!?

昨晚異地女友和我委婉說分手了,問她原因,只是說她想通了一些事,試著挽留,但還是無效,求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昨晚異地女友和你委婉說分手,問她原因只是說她想通了一些事,試著挽留還是無效,那麼大多都是對你沒感情了。

既然對方主動提分手,平時對你也是冷淡得很不願意為你付出,那麼也是不再喜歡你了。人有時候要學會清醒一點活著,不適合的兩個人勉強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

13樓:煙雨幾重樓

俗話說十個異地九個分,異地戀確實是感情中很難跨越的一道坎。想想兩個人從原來的恨不能天天黏一塊變成乙個月或者更長時間見一次,彼此生活,工作中都慢慢淡出對方的視線,開心也好,傷心也罷,另一半都不在身邊,身邊都有各自的朋友圈子。久而久之,見面少了,**少了,微信**次數也屈指可數了,可以想象,要去堅守這段感情得需要多大的毅力。

順其自然吧。

14樓:快樂的學習機械人

有些人生來是為了趕路的…完成學業事業結婚生子,一切有條不紊按部就班,匆匆忙忙在前三十年生命裡就完成了大部分任務,再用剩下的時間去修補與忍耐,並學著苦中作樂。而有些人的人生任務可能只完成了一半,但他們卻看了別人幾輩子才能看到的風景,你不能說任何一種選擇是錯。真的,自己開心就好。

15樓:淚人的愛

如果女朋友都已經確定和你分手了,我覺得也沒必要過多的去挽留他真正有感情的人,不需要去挽留,但是如果沒有感情怎麼樣挽留都沒有用。

16樓:帳號已登出

感情這個無形的活感,是最傷人心的,它讓你狂妄無際,也讓你悲傷欲絕。

在感情層面,異地戀缺乏加熱機會,容易出現誤會,不管分手什麼原因,既然心已離去,若是挽回,熱度也不會從前,所以,挽回的意義不大。

17樓:帳號已登出

你女朋友應該是很喜歡你,但是異地戀很辛苦。她的委婉分手也可以說是一種試探,也可以說是一種訴苦,就像男人喝醉酒說酒話一樣,但是你不能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就想辦法結束異地戀。

18樓:133王聖水寺火靈手巧火

你的女友說她想通了一些事,其實未必真的是想通的事情,很可能是發生了一些事,最大的可能性是找到了乙個新的男友,所以才會委婉的和你分手,最後的結果也就真的不可能通過挽留來解決問題了 。

19樓:司慕青綰

女朋友和我委婉說分手,這只能說明異地戀沒有在同乙個地方好,畢竟距離是一種阻礙,他說想通了一些事,這說明你對她的關心和愛護太遙遠,享受不到戀愛的幸福,還不如放手各過各的好日子。

20樓:在九龍池吹氣球的非洲獅

異地女友提出分手,那就是感覺你們倆不合適,有可能女友已經有了比你更合適的人選了,那就順其自然吧。

21樓:在魏源湖調查民俗的雞冠花

我認為你應該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異地女友為什麼要提出來分手?你好像自己感覺很委屈,把責任全推到女友身上,你作為男她的男朋友,有沒有做好你應該做的事情呢?試著挽留無效,我看就不要挽留了,分手也好,說明兩人在一起不合適,對雙方也是乙個解脫,各自再去尋找更合適的也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她不娶嗎?你愛她到死去活來嗎?既然她心裡沒騰乾淨,你又何必糾結於她呢,何況還是異地。

別說她心裡有人,就算沒人,異地戀成功率都不高,何況經濟,時間成本還很大。放過自己吧!

23樓:嘩嘩哩哩哩

可能異地還是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畢竟長遠考慮來說真的是很現實的。

24樓:清影晗丹

朋友,異地,真的很麻煩,你可以選擇放棄自己的事業,或者做工作叫她放棄自己的工作!

25樓:善水邇

異地很麻煩。

但是所有的理由都是不愛了的藉口。

26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異地戀是很難的問題。

女朋友分手了,現在想挽回,人家不搭理,我直接去他家好嗎

27樓:網友

.不要重提舊事。

重提舊事的情況有兩種,一是不甘心,希望得到對方的道歉或者妥協;二是希望通過這些你們一起經歷的點點回憶,去勾起他對你的感情,喚回他的愛。前者是大忌,至於原因相信大家都懂,除非你希望徹底撕破臉皮葬送自己挽回的唯一希望,否則我想你應該懂得不要這麼做的理由;至於後者,如果你們處於剛分手的階段,還沒踏實做好建籠的工作,那麼現在我同樣不建議你這麼做。注意是現階段,因為目前你還不適合暴露你的挽回目的,過早的讓他知道你的挽回目的有害無益,他只會認為,你是有理由才接近他的,你之所以示弱,或者所有對他的好,都是為你的服務。

28樓:揮舞翅膀的狗

是什麼態度,目前,如果女朋友態度很堅決的話,先不要去找,建議先觀察乙個月,等她對你的恨意消失一點之後再去也不遲。

29樓:網友

如果有一天,我對你沉默了,那麼一定是我失望至極;

如果有一天我離你而去了,那麼一定是我死心了。

無論我有多麼的不捨得,不管我有多麼的不忍心,當我決定放手的那一刻開始,就不會再想過回頭了,因為不值得了。

30樓:nm牛虻

如果你前女友現在有男朋友了就不要去打擾人家了。如果沒有,就去找她看看有沒有復合的態度,實在沒有也不要挽回了。

31樓:張若不實

還是應該先聯絡好才能去,不然會很尷尬的,你還應該從女友身上入手,好好表現吧。

32樓:zjc**座

既然不搭理了,去她家也無益。依我看,不要理睬,由著事情的自然發展吧。你還在思念她,當初為什麼要分手?現在後悔,說明了這種玩笑開不得。

她現在也在思念你,慢慢發展看吧。

會有機遇為你們解圍的。

33樓:網友

看你們是因為什麼事分手,如果是你做的事讓你女朋友很傷心的話,那你還真要下點功夫,用行動來表示你是真的很愛她,也可以去她家求的原諒!

34樓:ok流量

把分手原因說明白,不解決問題,即使和好仍然會分手。

35樓:來自馬頭山天真爛漫的白菜

可以去爭取下,但是搭不搭理你就是另外一回事,不過真喜歡就去爭取,別給自己留下遺憾。

36樓:釋伽牟尼王子

去她家更會使境況向壞處轉化,乾脆你也不搭理她,暖和一段時間。

37樓:沃倚雲

分手後去他家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你應該先聯絡他,讓他答應和你見面後得到他的諒解,他讓你去他家你才可以去。

38樓:從淳靜

這樣的做法太堂突,別人不能一下接受,雙方有溝通,消除誤會後,再去人家裡,這樣才有禮貌。

39樓:洪尋芹

處理男女感情問題需要理智,冷靜,最好和女方好好談,不要直接到她家。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今晚鬧著分手,原因是我平時關心她讓她覺得是她拖累我了,我該怎麼挽回呢,謝謝

40樓:書玉石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才是正確的,這樣才能讓他感到你對她的愛,能夠讓愛情更加甜蜜的。

我很快就要到外地上班,女友說以後就是異地了,難免會讓感情越來越淡,要跟我分手怎麼挽回?

41樓:接夜戎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下,一般來說真的無法挽回,因為畢竟你們之間會出現很多的問題,或者是矛盾,所以在這種狀況下,真的是很難喝,朋友們繼續的交往下去,所以你應該想清楚,我覺得她的一些顧慮也是非常有道理的。

42樓:刀惜

女朋友要和你分手,你就不要到外地去上班了 ,和女友在乙個城市上班兒 就能挽回 。

4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沒有距離的,人類歷史上有多少遠在千里卻依然愛得死去活來的愛情故事!雖然說如今現實中這樣的愛情故事越來越少,而且比較難做到,但是依然是有的。

當你們兩個真正做到了,那可是難能可貴的。

因為你要到外地上班,女朋友就要鬧分手這麼現實的愛情觀,你又有什麼可值得珍惜的呢?趁早分手對你自己也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女友也跟你一起到外地,或者是你不去外地,還是留在原來的地方,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歐陽雪客氣地說:「多謝趙先生和夫人照顧。房子挺合適,合同我也看了,如果沒有其它問題,我們互驗身份和房契就可以簽合同付款了。」

趙雲哲說:「好的,好的。」說著示意夫人拿東西。

趙夫人取下夾在腋下的挎包,從中拿出合同文字、身份證、戶口簿、房產證及碳墨筆、印章、印油等東西,而趙雲哲則開啟手提的乙個藍色帆布提兜,原來裡面裝的是一台驗鈔機,他把驗鈔機放到桌上,接通牆壁上的插座電源。

歐陽雪拿出包裡的24萬現金也放到桌上。

這時,芮小丹對肖亞文說:「你們簽合同付款,我到門口看看,趁這會兒給韓大哥打個**,到了北京得給大哥請個安,再晚就打擾人家休息了。」

芮小丹到門口向四周觀察了一下,周圍很平靜,保護房東交易安全的三個壯漢還在桑塔納轎車旁邊守著。她拿出手機找出韓楚風的手機號碼,很快撥通了。

芮小丹說:「是韓大哥嗎?我是小丹,打擾你休息了吧?」

**裡,韓楚風意外而高興地說:「小丹?你好,你好!沒休息,剛散會,幾個朋友正坐這兒閒扯呢。有什麼事,你說。」

芮小丹說:「沒事。我剛到北京,給大哥打個**,問個好,請個安。我和歐陽雪開車來的,凌晨四點還得趕回古城上班,這會兒先打個**有禮了。」

韓楚風趕忙說:「可不敢這麼說,使不得,使不得!那你這趟來不是公務了,什麼事非得趕這麼急?需要幫忙嗎?」

芮小丹解釋說:「元英他們要在北京開個音響店,托亞文找個門面房,這個地段的房子很難找,談好了就得抓緊簽合同,免得節外生枝。這兒沒事,不需要幫忙。」

韓楚風問:「你現在具體在什麼位置?合同簽好了沒有?」

芮小丹說:「我在影音大街59號,合同正在籤,簽完了我們回亞文那兒休息。

我想挽回有新歡的前女友,前女友有新歡了,還能怎麼挽回

你們在一起bai都一年多 du了,並且都談到 zhi了結婚,說明你們dao是真心相愛的,只是回在處答理一些情感問題上還有些欠缺,你精神出軌讓她很失望,也很吃醋,不知道你有沒有給她真誠的道歉之類的.現在她有新歡,不代表不能挽回,畢竟你們的感情基礎在那裡,現在關鍵就看你怎麼去做了。女人往往對自己的情感過...

想挽回前女友,但她告訴我她已經有了新男友,而且還接吻了,不知道該不該信

看 意繼續怕做說都容易 廂情願能決定反省前失敗原用誠打 想挽改誠意認識自足處能改改吧 解才 努力努力提公升自證明自適 我也有過挽回男友的經歷,你都有女友了,還管這麼多 想挽回前女友,但她告訴我她已經跟別人在交往了,而且還接吻了,我不知道該不該信,人家有沒有和別人接吻不接吻和你有半毛 關係啊!你怎麼不...

我想挽回我前女友,以前是我不珍惜她所以才分手,她說她對我的愛已經被我作沒了,而且我發現她最近和一

沒辦法了,她對你好的時候,你不珍惜,她現在應該是喜歡上別的男生了,你應該是沒有機會了 分手後我想挽回女友,她說我以前不珍惜她,她很生氣,說我從來沒愛過她,我們還能和好嗎?30 如果想成功挽回女友,你千萬不要輕易放棄。無論女友怎麼說你。你都不要生氣。就當是對方在考驗你的耐心。只要你能夠好好的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