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結婚的事情拒絕溝通怎麼辦?

2023-05-15 22:50:02 字數 1662 閱讀 3487

1樓:南方小潤

拒絕溝通,基本上就是兩個問題,不想結婚和彩禮,你看一下你們現在的情況屬於哪一種。

如果是彩禮,那麼可能還可以商量一下,有努力的餘地,可是你女朋友不想結婚,估計問題就有點棘手。

還有對方是不想結婚還是不想和你結婚,這也是乙個值得深思的問題,你可以從她朋友那裡打探一下訊息。

2樓:王先森說娛樂

那就先緩一緩,男女朋友之間還是要多溝通,並且給對方一定的空間,這樣才能夠做到相濡以沫。

既然女朋友對於結婚產生抗拒,那就說明她還沒有做好踏入婚姻的準備,婚姻不應該強求,而是兩個人的水到渠成,因此還是需要多等一等。

3樓:奇姐說設計

暫時先緩一緩。她的反應太強烈,這時就不要硬碰硬,以免弄的兩敗俱傷。等過一段時間她不那麼反感在從側面探她的口風。

聊聊她的家庭,小時候的經歷,看看她的家庭情況,是不是父母感情不合導致她恐婚。

4樓:笙昀凡

那要看她為什麼拒絕溝通,是不願意結婚?還是因為結婚流程不滿意。如果她不願意跟你提結婚的事情建議你及時止損,作為乙個女人來講,遇到自己心儀的男孩子那一刻起,是連自己孩子叫什麼名字都想好的,如果她不願意和你談未來,談結婚,那你基本上也就是她的過渡期,並不是她的結婚物件。

5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因為結婚的事情而拒絕溝通,那可能就是他不想結婚,或者是他恐婚吧!你應該理解一下,你就先順著她的意,不要跟她再談結婚的事情,等她心情好了,以後你再問他為什麼不想討論結婚。

6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有很多感情終結在結婚的溝通上,因為結婚的溝通是一件很落地的事情,其中彩禮宴席嫁妝等都是和金錢有關係的事情,這種事情太敏感,談的時候很容易傷感情,女孩子的心情也很微妙,拒絕溝通那就男方把各種細節考慮好,讓女孩做選擇題就行。

7樓:卡卡

找出女朋友不願意談結婚的原因。我以前也不想談論結婚的話題,覺得婚姻生活感覺好恐怖啊,婆媳關係,孩子教育,還有一系列的「名詞」—喪偶式丈夫,冷暴力之類的。但是我男朋友特別能溝通,問我為什麼不想談,然後一步步跟我分析,我恐懼的那些都不是問題。

比如我害怕他的父母重男輕女,一定要生乙個男孩,但是他說,他會幫我頂住壓力,我們生乙個就好,不管男女,培養好了,比生幾個強。

8樓:木子花華

那應該是結婚某些事情沒有談攏,所以就拒絕溝通了,過來人真的想說結婚這件事需要協商的事情太多了,所以還是心平氣和的和女朋友說我們都是為了要一場更好的婚禮,所以逃避解決不了問題的。

9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我們需要,和她坐在一起冷靜的談一下,結婚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我們必須好好的溝通,來營造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婚禮,如果你這樣不跟我溝通的話,那麼我們的婚禮是無法進行的。

10樓:辮子哥哥

對於這個問題我個人的見解就是 第一你看你自己是否有能力結婚 結婚以後會不會給她帶來安全感 第二就是女朋友是不是想和你好好的 你們之間有沒有什麼這方面的誤解等等。

11樓:月如初畫

好像現在的年輕人對於結婚這件事有些恐懼。比如自己身邊的朋友,去年就已經確定好今年十月份結婚。但是在準備結婚的相關事情時,兩個人會經常鬧矛盾,經常爭吵。

馬上就要結婚的人,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突然變成這個樣子。

女朋友因為買房子的事情鬧分手,大家看應該怎麼辦?謝謝了

很明確,買房前公正,買房後也公正。她可以強勢但是不能不講道理。話說回來,嫁男嫁男穿衣吃飯。平時買菜錢和買衣服錢你要給哦 不要因為錢傷感情,但是你讓步對方不領情,那麼不如分了找個合適的。首付你應該讓他們家出的。沒出的話必須一起還貸。這個妹子確實是太會算計了!最重要一點,房子嘛 既然她們家一分錢都不出為...

剛剛跟女朋友微信聊結婚方面的事情,我女朋友說她要再過三五年在結婚,她19歲我23歲,但是這個時間對

婚姻是大事不能兒戲,雖然你很孝順,奶奶的心情也理解,但是你要知道這種事情是水到渠成的,急不來,有時候可能會物極必反,在逼你女朋友她可能就走了。你可以跟你女朋友好好談談,讓她也理解你,你也理解她。順其自然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1 法定結婚年齡,女的是21歲,你女朋友年齡不到 2 你女朋...

想結婚了但女朋友有些猶豫,應該怎麼溝通呢?

如果你的女友對你不夠了解和滿意,有三心二意猶豫不決的潛質,也是不確定的,你要給她足夠的時間考慮,同時自己要多留心,互動熱度溢位,多表現演繹,婚姻是人生大事,猶豫不決是很正常。從她的猶豫中,我們可以看出她對婚姻比較慎重,是乙個對自己和他人負責的人。結婚不是那種今天高興結婚,明天不能離婚的敷衍態度。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