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張雨綺和前夫袁巴元的感情?

2023-05-15 22:45:03 字數 4868 閱讀 1465

1樓:機智小叮噹

張雨綺的性格比較的獨立和彪悍,敢愛敢恨,說話也比較直接,比較坦率的乙個人。說離婚就離婚,離婚了以後還能再接受前夫的追求,可謂乙個奇女子。前夫也是乙個奇葩,經常和張雨綺互撕,乙個大男人在網路上為難乙個女人,這種行為太過分了。

但是張雨綺就喜歡和他糾纏不清,只能說是當局者迷!

2樓:大女主的生活

相愛相殺,張雨綺的個性真的是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的型別,而袁巴元也是欠收拾的,家有悍妻,其實適合他,我覺得兩個人挺配的。

3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一開始應該是很好,但後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就產生了一些矛盾,兩個人也沒有能很好的解決,所以就越積攢矛盾越多,最後就導致了離婚。所以有問題還是要及時解決不能拖,這樣不利於感情的發展與維持。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他們剛開始可能就是彼此喜歡,但是彼此都沒有了解對方,也就沒有達到深愛的地步。所以的話我覺得他們結婚有一部分是衝動的原因,可能就是彼此看對了眼然後也沒有進行深入的了解,也沒有看兩個人的三觀是否符合等之類的就結婚了。

所以我覺得就像這樣情況的話,他們兩個後來鬧成那樣還是有原因的,這也證明了當時他們沒有進行深入了解就結婚是乙個不正確的決定,但是本來也可以和平分手的,但是他們兩個非要在網上互撕,可能這樣的話對彼此的印象就會更加不好了。

5樓:宗一一

其實明星雖然生活在大眾的視野中,但他們也是普通人,只是把很多生活中平常的事放大了。張雨綺跟前夫的事,大概就是曾經愛過,這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曾經愛過。有的人分手了就安安靜靜,有的人就各種撕,他們是撕的那一種,明里撕給觀眾們看。

作為吃瓜群眾的我們就安安靜靜地吃瓜吧。

6樓:笙昀凡

我覺得他們的真的是很能撕的一對夫妻了,感覺他們是相愛相殺又有點互相報復的感覺,其實離婚了各自安好就行了,沒必要非得弄得你死我活,畢竟都是公眾人物。

7樓:隨意

但是都是懂得如何把握自己《幸福在**》的人。他們兩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當志同道合的時候就可以走到一起,但一旦意見出現分歧。

那麼就只有一拍兩散。

8樓:多少紅顏渡思年

相濡以沫,此情可待。

張雨綺和袁巴元為什麼離婚?

9樓:最愛

知名女演員家庭糾紛事件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事件中的知名女演員就是張雨綺,而與張雨綺糾紛的則是自己的老公袁巴元,最後**也出來實錘了,說是張雨綺和袁巴元兩人因為家庭糾紛發生肢體衝突,張雨綺暴怒居然拿水果刀將袁巴元背部劃傷2道1cm的傷口,隨後袁巴元直接報警。

警察到現場後並沒有發現刀具,而且張雨綺也否認自己持刀傷人的行為,具體過程還在調查中,張雨綺到底有沒有持刀傷人還沒有結論,等待**公布結果。與此同時,袁巴元的前妻葛曉倩突然冒出來暗指張雨綺情緒容易失控,還直言張雨綺是個精神病:「遠離情緒、精神容易失控的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她明天會拿起刀子對向誰」,現微博已刪除。

看來葛曉倩與張雨綺之間有很深的怨隔。

難道張雨綺真的就像是葛曉倩說的那樣,是個情緒不穩定,性格暴力的女人嗎?大家都知道張雨綺向來脾氣火爆,之前張雨綺和汪小菲談戀愛的時候,**還爆料兩人因為矛盾還互扇耳光,這件事鬧得都傳開了,對兩方當事人來說都是一件不怎麼光彩的事。還有就是張雨綺與王全安結婚之後,有**爆料張雨綺曾經開路虎在四環路逼停王全安的車,當時王全安在車上任憑張雨綺怎麼敲車窗都不開,疑似車上有小三王全安不敢開車窗,隨後張雨綺怒踢車門,隨後帶著怒火駕車離去,這期間王全安全程躲在車裡不敢露面。

如今張雨綺又面臨著家暴持刀傷人的醜聞,至於張雨綺到底有沒有那麼做具體過程還不清楚,但不可以亂說,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是張雨綺的性格問題,她是那種很直率的人,雖然脾氣火爆了一點,但是她對待感情很專注,敢愛敢恨,不允許感情之間摻有雜質。張雨綺在沉浸兩天之後果斷選擇離婚,一點也不拖泥帶水,面對兩人的感情不和,也許離婚才是正確的選擇。

10樓:網友

把離婚這樣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娛樂圈估計也只有張雨綺這樣,張雨綺確實離婚了,而且這個婚姻離得很果斷,現在全世界也都知道張雨綺離婚了,第二次閃婚後又離婚,很多人被張雨綺爽快的性格圈粉了,但我們沒有幾個人知道她為何離婚,據知情者表示,張雨綺和老公袁巴元之間的矛盾有點大,爭吵中還動了刀子,最後導致袁巴元不得不報警,其實這中間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財產原因,而且張雨綺動刀子就是因為袁巴元要求她支付離婚費。

幾天前我們知道了袁巴元和張雨綺爭吵報警,僅僅過了三天時間,兩個人的離婚宣告就出現了,一瞬間網友們就興奮起來了,這個婚離得也太果斷了,網友為張雨綺的不將就點讚,但是大家沒幾個人知道離婚背後真正的原因。

更多人認為是兩人性格不合而選擇離婚,其實這只是乙個導火索,張雨綺隨後還動刀子砍老公袁巴元,這種性格就有點霸道了,張雨綺之所以砍老公離婚,背後還是財產問題,老公袁巴元欺騙張雨綺現在住的房子是買的,張雨綺媽媽前幾天交物業才發現是租的,然後兩個人就是吵架要離婚,結果袁巴元說離婚可以但要給離婚財產費。

從雙方的對話內容上看,我們能發現袁巴元這說話有點犀利啊,難怪張雨綺會發火砍袁巴元,這袁巴元吵架歸吵架,現在還把前夫提出來了,試想一下換做誰都會發火的,張雨綺發火砍人一瞬間就可以理解了。

袁巴元對離婚這件事絲毫不介意,他直接表示要離婚財產費,只能說現在的人都是很現實的,張雨綺老公這樣的人已經不多見了,看樣子雙方彼此還是不夠了解,當初閃婚那麼迅速,誰也沒想到會走到今天。

其實袁巴元也不是缺錢,他在經濟方面絕對是沒問題的,只不過兩個人就是因為所謂的離婚財產費動刀子了,現在不少人都在為張雨綺點讚,網友認為她離婚是值得的,不委屈自己不講究自己,可是苦了一對雙胞胎啊。

看來財產是乙個家庭婚姻中永恆不變的話題,不過通過這件事我們也重新認識和了解了張雨綺,真實不做作又果斷霸氣,張雨綺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們,女人要想讓自己強大起來,必須要有自己的性格啊。

11樓:餘曼珍

張雨綺與袁巴元是閃婚,張雨綺更是為袁巴元生下龍鳳胎,到現在張雨綺的孩子才一周歲多。張雨綺已經有過一段不幸的婚姻,張雨綺的前夫是大導演王全安,但2023年7月,張雨綺與王全安離婚收場。而張雨綺更為著名的則是她的前男友汪小菲,兩個人在吵架的時候曾經相互扇耳光。

可見張雨綺的脾氣是多麼的火爆。已經有過一段婚姻的張雨綺,再次走進婚姻的殿堂,應該更加成熟一些了。但張雨綺依舊火爆脾氣不減,風風火火揍丈夫揍前任,這似乎已經成了張雨綺的一種習慣。

由於張雨綺袁巴元是閃婚,也就是說兩人相互間的了解都不多。張雨綺對前夫王全安給予了非常大的希望,但最終還是走到了離婚,可見張雨綺有多麼傷心。後來袁巴元出現了,就成了張雨綺的情感寄託,時間倉促,張雨綺沒有更好更全面的考察袁巴元。

事實證明袁巴元確實有問題。很久以後**才爆料出來,袁巴元是乙個偽富豪,而且有過孩子,與前任的關係也是理不清的那種。這樣從乙個側面見證了張雨綺當年急著結婚是一種情急之選,勢必會給以後的生活留下隱患。

本來決定結婚的夫妻雙方都會為對方掏心窩子,很顯然袁巴元對張雨綺隱瞞了許多情況,而正處於熱戀的張雨綺也忽略了這一些。

其實兩個人分開都是不得已的,感情雙方沒有誰對誰錯,婚姻也需要經營,不能一言不合就開打!張雨綺曾在吐糟大會上說自己看男人眼光不行,看來確實看男人眼光不行呀!張雨綺也真的是遇人不淑!

願他們各自安好!

12樓:互相鼓勵向真善美進步

眾所周知,張雨綺的性格是典型的獅子座,性格也容易衝動,這一點從她之前的感情經歷中便可略窺一二。

張雨綺曾和汪小菲有過一段戀情,當初兩個人也是被視為早晚是要結婚的人,不過世事難料,不久後二人宣布分手。對於分手原因,也一直有傳是因為汪小菲受不了張雨綺的火爆脾氣,所以選擇分手。

此外,在張雨綺和前夫王全安婚姻存續期間,也曾有**拍到在大馬路邊腳踹車門,而當時坐在車上的人疑正是王全安。

昨天一早,張雨綺袁巴元因家庭瑣事發生爭執進而上公升為肢體衝突的訊息在網上傳的甚囂塵上,並且還驚動了**。隨後,**證實了該訊息。

讓人意外的是,就在二人衝突被**的當天,張雨綺和袁巴元便協議離婚,並透過經紀人釋出 宣告公開了這一訊息。

不少網友聽聞後也是大呼震驚,對於張雨綺如此乾脆利落的做事風格也是大開眼界。畢竟,對於張雨綺來說,這已經是第二段婚姻了,並且還有一對龍鳳胎的孩子,在做一些決定的時候應該會更加謹慎的,不過,張雨綺卻沒有表現出一丁點的遲疑。

而就在張雨綺袁巴元宣布協議離婚之後,袁巴元前妻葛曉倩的一條微博也迅速引來不少網友 關注。葛曉倩在文中稱:「遠離情緒、精神容易失控的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她明天會拿起刀子對向誰。

平安是福,更不要吹捧,設想所有人遇到糾紛都提刀或使用暴力……毀了別人,也毀了自己。」

不管怎樣吧,兩個人既然分開了,願各自安好吧!

更有知情人透露稱,張雨綺袁巴元離婚可能是迫於無奈,因為袁巴元簽下六百萬的賭債,多次被曝拖欠員工工資,所謂的離婚不過是為了保護妻女。

13樓:軍依波

張雨綺出生於山東德州,她17歲考進了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當時她的母親正處在生意失敗的檔口,根本拿不出錢來給張雨綺交學費,她的媽媽將自己結婚時購置們首飾送去了典當行,這才解了學費之急。從小父母離異,一直跟著母親生活的她,性子很是獨立,使得她從眾多戴著虛偽面罩的女星中脫穎而出。

只是看似在工作上順風順水的她,感情路卻一直一坎坷,與汪小菲初相戀時,她便敢廠土公眾場合與其擁吻,但兩個脾氣相沖的人,最後兩人以分手告終。但這種要強的性子沒有幾個男人能接受的。與王安全離婚後,在參加活動時遇上了袁巴元,兩人相識短短十天便開始了戀愛,相戀七十多天便光速結婚。

當時袁巴元還沒有黑料被扒出,雖然人們覺得張雨綺魯莽,但也仍是祝福狀態。但好景不長,袁巴元被扒出是個有婚史的人,連女兒都有了,袁巴元也是夠冷血的。袁巴元被曝欠下了千萬賭資。

張雨綺這次婚姻,又是所託非人,兩人因糾紛打起來了,這袁巴元就是個典型的渣男。

袁巴元再撕前妻張雨綺,兩人離婚到底誰之過?

1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肯定兩個人都是有過錯的呀,要不然也不會離婚了。

15樓:肖說

誰的過錯已經不重要了,到現在還糾纏不放就有點過分了。

袁巴元新女友太像張雨綺,是炒作嗎

在8月26日袁巴元發微博 暗諷張錢豪吃軟飯。眼尖的發現了了,袁巴元的微博只有關注一人名字叫沛翎pl 疑似新戀情。當晚大批開始進入到這個網名叫沛翎沛翎pl的微博裡,尋找她與袁巴元戀情蛛絲馬跡。有好事者直接在女方一條秀恩愛的微博下求證 是袁巴元新女友嗎?還錯把 袁 寫成了 元 竟得到沛翎本尊回覆 他叫袁...

求13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的你如何看待巴迪的父母對他的愛

巴迪 的父親是直言不偽 嚴格要求他的父親 而他的母親確是一個呵護她自信心的母親!我覺的母親是鼓勵他,讓他有了創作的靈感和源泉,鼓勵他不斷前進。而作者的父親卻嚴格要求他,告訴他還不夠好,還要努力,使他不被一時的成功而驕傲。後來作者又寫了許多詩 和電影劇本,他的母親每次都鼓勵他說 精彩極了!而父親還是嚴...

你如何看待宋和遼西夏之間的和與戰

以宋遼之間訂bai 立 澶淵之盟 為du例先講一zhi下 對於北宋來說,澶dao淵之盟是乙個屈辱回的和約。歲幣答 成為北宋人民的沉重負擔 歲幣 是北宋每年送給遼的銀絹,而不是一次性的賠款 但是,從整個中華民族的發展史看,澶淵之盟的訂立也有其積極的一面。它結束了遼宋之間幾十年的戰爭,使此後的遼宋邊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