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巴元新女友太像張雨綺,是炒作嗎

2022-01-24 13:34:37 字數 5525 閱讀 2793

1樓:平凡忘記

在8月26日袁巴元發微博 暗諷張錢豪吃軟飯。眼尖的網友發現了了,袁巴元的微博只有關注一人名字叫沛翎pl 疑似新戀情。

當晚大批網友開始進入到這個網名叫沛翎沛翎pl的微博裡,尋找她與袁巴元戀情蛛絲馬跡。有好事者直接在女方一條秀恩愛的微博下求證:"是袁巴元新女友嗎?

",還錯把"袁"寫成了"元"。竟得到沛翎本尊回覆:"他叫袁巴元!

"一語雙關,既糾正了網友的錯別字,又有認愛嫌疑!

這個叫沛翎沛翎pl的微博自稱:我只不過就是個搞藝術創作的、興趣畫畫的、時不時做點藝術裝置的、偶爾做明星造型的寫寫編劇、做做電影美術、愛好服裝設計的、給企業做全套設計方案的普普通通的人啊。還有通過她發的**可以看出,這個女孩是個藝術家很年輕,很漂亮,屬於時尚圈和網紅圈的。

甚至還有一點酷似張雨綺。

不過她並不介意別人說她像張雨綺,還表態了張是她的偶像,使用了這張酷似張雨綺的**作為頭像,對於她是袁巴元的唯一關注,她回覆網友她也有點驚訝!通過袁巴元和沛翎pl的微博看出了,袁巴元最近開始做服裝,沛翎pl是模特。袁巴元的十幾條微博中幾乎都與沛翎pl有關,而在沛翎pl的微博中也是經常@袁巴元,其中一條微博:

媽媽和男朋友都喜歡的服裝品牌也@了袁巴元。

不過對此有網友說,這波操作太明顯了。男的開始做服裝,沛翎pl是模特,然後拉上張雨綺炒作,袁巴元又只有關注沛翎pl乙個人博眼球。對於袁巴元在微博中的發文有的網友表示是看到自己的兒子與張雨綺現任男友張錢豪相處融洽醋意大發,不過更多的網友則是在說袁巴元格局太小離都離了,作為男人不懂家醜不可外揚,冤冤相報何時了,是下乙個黃毅清,懷疑是在給自己炒熱度!

2樓:伴度可

袁巴元的新女友太像張雨綺,不是炒作,是網友們親眼見證的,世界之大,相似的人有很多,這次只是人們關注度高而轟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這麼大,像的人太多了,這有什麼可炒作的。

4樓:淡定的神棍

袁巴元新女友太像張雨綺,不能說是炒作,確實是很像張雨綺

5樓:

她並不介意別人說她像張雨綺,還表態了張雨綺是她的偶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好看的皮囊總是千篇一律

7樓:清清楚楚

與化妝效果有很大的關係

8樓:做你的宋先生

我感覺應該不是為了炒作,應為是真的很好看

9樓:popping坤

不知道,估計應該是炒作的

10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袁巴元是誰啊,像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我好不知道。

張雨綺前任手撕現任,是否只是為了炒作?

12樓:高中晴晴老師

我覺得不是炒作,因為就算是炒作火了對他也沒有太多的幫助,可能更多的是一種想為自己正名的感覺

之前袁巴元跟張雨綺相識70多天就閃婚了,當時的張雨綺剛好與第一任老公王全安離婚不就,所以兩個人的婚姻也備受大家的關注。

自兩個人結婚以來,關於袁巴元的黑料就各種不斷,有人說袁巴元早已結婚,並且還有一女。還有指出袁巴元公司早已經虧空,提醒女神要小心對方婚騙之類的。但後來張雨綺也順利生下了一對龍鳳胎。

本以為女神就這麼找到自己幸福的時候,結果兩個人又宣布離婚了。張雨綺也因為發現袁巴元思南公館是租賃的時候,因其性格剛烈,所以持刀傷了袁巴元。一時間「社會我姐」成了張雨綺新代號,也成為很多女性的楷模。

但後來袁巴元**了朋友圈的對話,證實了兩個人復合是因為張雨綺以孩子為要求才復合的,但是在復合期間,張雨綺居然跟另外乙個男人開房了。

就算是兩個人離婚了,但對方好歹也是在復合期間,這麼一大頂綠帽子誰能受得了,所以從此袁巴元就開啟了手撕前妻張雨綺的大戰。26日更是直接指出張錢豪就是個靠張雨綺養著的小白臉。

很多人覺得是炒作,我倒是覺得袁巴元沒什麼必要炒作自己,他又不是娛樂圈的人,沒什麼理由需要炒作自己。

而且本來是好好的生意人,結果就因為跟張雨綺結婚,導致自己一身髒水,所以這應該只是為了想給自己正名而已罷了。

但是夫妻雙方面離婚,肯定不止乙個人的過錯。並且兩個人既然都離婚了,倒不如放下更好一些,一別兩寬各自安好多好

13樓:十里呀

感覺大部分是為了炒作,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報復,是因為不想讓前任過的那麼好。

14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可能有這方面原因吧,因為沒出這個事情以前是真的沒那麼火,觀眾不怎麼認識他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手撕現任,絕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炒作。這個不僅能給張雨綺的前夫帶來乙個很大的看點,也是給張雨綺本身帶來很大的商業價值。

16樓:娛樂百事曉

把私事弄到人盡皆知,不是為了出名博眼球還能是為了什麼?不為炒作他為什麼做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

17樓:

也不排除這個可能 也應該會有這方面的因素 不過這畢竟是人家的生活 旁人不好參與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炒作,因為離婚了,就不可能再有什麼關係了,就想手撕現任提高知名度

19樓:單身狗我自豪耶

只能說有這個可能,但是也有可能不是,畢竟這是自己的私人生活和私人事情,讓大眾知道總歸不太好咯

袁巴甲爆張雨綺黑料是吃醋還是單純報復?

20樓:高中晴晴老師

單純報復的可能非常大。畢竟現在袁巴元已經爆出新戀情了,如果只是吃醋的話,就沒必要跟張雨綺離婚的。

袁巴元張雨綺也算是一對怨偶了,結婚的時候轟轟烈烈,離婚的時候兩個人搞得跟仇人一樣。兩個人更是互相開撕,張雨綺指責袁巴元結婚的時候不夠誠實,袁巴元則指責張雨綺拿著自己最在意的孩子求著自己復合後,同時又跟別的男人開房,而這個男人就是張錢豪。

2023年袁巴元又前前後後爆出了很多關於張雨綺的各種大料,這波操作也著實讓我們看了好大一出狗血的戲碼。

近日,張雨綺前夫袁巴元在網上發文開撕張雨綺的現任張錢豪。發文:「張先生你是張小姐免費給你吃住又買車送錢太高興忘了我對你的警告,恭喜你會收穫我說過的。」

面對袁巴元的這種做法,很多人都覺得不夠男人,畢竟都離婚了,還全世界爆料前妻。其實我也無法理解袁巴元的這波操作是幾個意思,要說是吃醋的表現吧,但是他最近又被爆出新戀情,而且這種一直咬著前任不放的操作,除了讓對方更加討厭自己之外,毫無任何作用不是。

所以說袁巴元報復的可能性非常大的,自己本不是娛樂圈的人,跟張雨綺結婚一場自己被人扒了個底朝天。大家光記住他婚前隱瞞對方資產方面的問題,哪怕是張雨綺持刀傷人,也被美化成大女人敢愛敢恨的人設。

這等操作讓袁巴元又如何能不恨?所以後來的他頻頻爆料,通過各種爆料,張雨綺大女人敢愛敢恨的人設崩塌了,很多人開始轉向他的陣營,開始同情他。

在我看來,兩個人已經離婚了,就算是張雨綺有再多的不是,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咬著不放也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而已。所以奉勸袁巴元還是早點放下過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21樓:娛樂百事曉

二者都有,有些黑料太過於隱私,**出來就真的有些過分了,估計報復的心理佔了大多數。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有吧,有些人就看不慣別人過的好,總想去看別人的笑話,打擊別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談不上,報復也應該談不上,只是袁巴元給自己找看點而已。就算離婚了也不能讓自己完全處於損失的一方。

24樓:十里呀

有吃醋也有單純的報復吧,自己過得不好也不想看到對方過的好,所以才爆料張雨綺黑料。

25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可能也有一點點私人的抱負,離開了我想讓你過不下去後悔。然後也看不慣對方現在過得這麼好。

26樓:單身狗我自豪耶

可能作為女人,兩者可能都有,但是這麼做個人感覺也不是太好,畢竟是一些很私密的事情,**還是不太好

27樓:

應該兩方面都有吧 我還是覺得分開了 應該祝福吧 看開一點就會好起來的

袁巴元朋友圈爆料以及張雨綺的回應這個事情應該怎麼看?

28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這種事,其實沒什麼多想的,無所謂的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張雨綺正式回應袁巴元這次朋友圈事

30樓:綱詩蘭

人家不知道事就不要管了,我們管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31樓:我的舒悅寶貝

明星的事情很多的呀,很正常。我們以正常的心態看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真是太亂了,明星們的緋聞也很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朋友圈傾訴罷了,只是關注的人多一些,就這樣子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事情太複雜 明星們的生活恐怕不是我等普通老百姓可以理解的 所以咱就不管他們那些事了吧

35樓:在東極島彈奏圓舞曲的風信子石

你有你的事情,她有她的事情,何必過問明星的事情!

36樓:綠色的家園是我的嚮往

我覺得這是明星的私事

37樓:

我認為袁巴元在朋友圈爆料的行為真的很過分,不論袁巴元說的是不是真實的,我都覺得這個行為真的是讓人很難以接受,再說張雨綺的回應,我覺得作為女生這種方式的反擊很酷,而且我覺得張雨綺的回應是現在很多受傷害但又不敢發聲的女生乙個榜樣。

我認為袁巴元突然在朋友圈爆料張雨綺,說她只顧自己開心,完全不顧孩子等等,我認為,世界上沒有乙個母親是不顧及自己孩子的,因為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母親的這種責任就全都在身上了,不論那個母親是健全的或是殘疾的,不論母親想去**,一定會估計自己的孩子。

孩子喝的母乳可是母親自己身上的血,而且,從懷孕,到孕育,再到出生,我相信每個母親對於身體上的不舒服都是自己挺過來的,所以袁巴元說張雨綺完全不顧孩子這就是一種不切實際的說法。

張雨綺也在朋友圈霸氣回應「老娘沒有狐臭,請袁先生把欠我的幾千萬還給我,我們此生不復相見。」其實對於這句回應我的理解是張雨綺對袁巴元沒有一點好感了,而且我覺得張雨綺對於婚姻也沒有那麼嚮往了,乙個男人到底把乙個女人傷害到什麼程度,才能讓女生說出「此生不復相見」這種話呢?

對於他們倆在朋友圈的這種不和諧的互動,出於我的性別,我還是認為袁巴元做這件事很過分,而我覺得張雨綺就是不應該去隱忍。

38樓:風清雲淡

什麼麼咬什麼一嘴毛。

你如何看待張雨綺和前夫袁巴元的感情?

張雨綺的性格比較的獨立和彪悍,敢愛敢恨,說話也比較直接,比較坦率的乙個人。說離婚就離婚,離婚了以後還能再接受前夫的追求,可謂乙個奇女子。前夫也是乙個奇葩,經常和張雨綺互撕,乙個大男人在網路上為難乙個女人,這種行為太過分了。但是張雨綺就喜歡和他糾纏不清,只能說是當局者迷!相愛相殺,張雨綺的個性真的是眼...

新盟曼巴狂蛇如何進行滑鼠巨集設定,新盟曼巴狂蛇如何進行滑鼠巨集設定

看說明書進行設定,或者一鍵設定好 還算不錯吧。中低端的 以前在網咖的話 會看到很多鍵鼠都是新盟的 手感還是不錯的 沒什麼太高要求的話 可以考慮入手 曼巴蛇滑鼠巨集功能怎麼設定 30 宜博美國隊長我沒玩過,具體也不好說,不過一般滑鼠都是通過巨集定義設定的,樓主可以使用巨集定義設定一下滑鼠功能。可以推薦...

陳元方年十一時,候袁公。袁公問曰賢家君在太丘遠近稱之何所履行?元方曰 「老父在太丘,強者綏之

原文 陳元方年十一時,候袁公。袁公問曰 賢家君在太丘,遠近稱之,何所履行?元方曰 老父在太丘,強者綏之以德,弱者撫之以仁,恣其所安,久而益敬。袁公曰 孤往者嘗為鄴令,正行此事。不知卿家君法孤,孤法卿父?元方曰 周公 孔子,異世而了,周旋動靜,萬里如一。周公不師孔子,孔子亦不師周公。政事第三 3 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