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貼膜的造價蠻高的,大家說有必要貼嗎?

2023-05-15 21:45:03 字數 4118 閱讀 5969

1樓:上海千祥裝飾

事實上,對於玻璃貼膜大部人並不陌生。從很早開始,汽車玻璃上就開始貼這種膜了。只不過,不同時代產品不同,功用不一。

如果回顧一下的話,我們在汽車上貼的膜大概經歷了三個階段,先後有「茶紙」、「防爆膜」、「防曬隔熱膜」。「茶紙」屬第一代產品,俗稱太陽膜,太陽膜主要是遮光性強,安裝簡單,但太陽膜不隔熱、易褪色、易脫膠;「防爆膜」屬第二代產品,防爆膜利用新型粘膠及較厚的膜層提高防爆效果,防爆膜具一定的隔熱、防曬效能,隔熱率在20%至60%之間,隔紫外光為80%左右。「防曬隔熱膜」屬第三代產品,防曬隔熱膜能有效阻隔紫外線90%以上,防曬隔熱膜紅外線阻隔率提高到30%-95%左右。

很長一段時間來,由於高效能的防曬隔熱膜造價昂貴,貼上工藝複雜,它的使用侷限於汽車玻璃等小範圍之中。近年來,經過大量的技術改進和使用普及,高效能玻璃膜的造價有了較大幅度的下降,由此向居家、辦公場所普及。尤其隨著全球氣溫的不斷公升高和能源的短缺,一些發達國家大力推廣這種新型高科技材料的使用,減少能源消耗和浪費。

2樓:帳號已登出

貼下能起到保護作用,還是貼吧。

汽車玻璃貼膜真的有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玻璃貼膜的話,這個應該會起到一定的作用,你可以參考一下。

4樓:辛旻劉子蕙

用處一定是有的,下面舉例給你說幾個,如果是在東北。

冬天的時候你的玻璃不會上霜,先說側檔膜,他能提高你次的檔次(外觀上),其次一般司機的左臂都會比右臂黑。

那是為什麼。

就是因為太陽曬的,如果有膜就不會,至少可以強許多,還有就是在發生交通事故的時候,一般的太陽膜都是防暴的,它可以很好的粘住,打碎的汽車玻璃,不會對發生事故是司機造成二次傷害。在說風檔膜,夜間行車時。

對面路上如果不變光的話。

對你影響也不很大,在就是。

在夏天的時候一般陽光會直射到你的儀表台上,時間一長會讓你的儀表變色甚至變型,還會提高車內溫度,無形中增加了。

空調的使用量,大家都知道開空調會使車輛動力減少半個檔位。也就是說會讓你的車更費油。

還有其他問題請補問!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貼膜的作用:

1、減少刺目眩光、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特別是會車時能夠防止大燈的眩光2、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線;,防止車內相關儀錶盤和飾品被曬得褪色變形等,3、降低車內溫度,夏季隔熱冬季保溫。

9、貼好膜就應該貼真空磁控濺射膜,貼好膜找陝西大師貼膜。

4、減少空調負荷,提高燃油效率;

5、不削弱夜間或光線不足時駕駛的視線;

6、發生事故時,有助於固定破損玻璃的碎片,抓住玻璃防止意外傷害7、真正意義的防爆防盜效能,安全防爆,防盜。

8、單向透視作用,保護車主的車內隱私,從外面看不到裡面等。

玻璃貼膜有必要麼

6樓:網友

這個要看情況而定了:

普通的家用車,出廠時,四個車窗和後擋玻璃沒通常沒有防紫外線和隔熱的措施,玻璃材質也是普通的鋼化玻璃;這種情況下,購車後就要貼膜,以保證良好的防紫外線和隔熱能力,和玻璃破碎後對人的保護能力,還可以保護隱私。

如果是高檔的豪華車,就沒這個必要了,因為很多豪華車原廠時就已經有這些防護措施,車窗用的多數是雙層夾層玻璃,防爆效能性好,有些比較人性化的車還會有後排隱私玻璃,這樣就沒有再額外貼膜的必要了。

7樓:網友

有啊,汽車玻璃貼膜可以隔絕紫外線和紅外線的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夏天可以遮擋紫外線的傷害!

玻璃,還需要貼膜嗎

9樓:我就呵呵你怎

不需要。因為夾層玻璃已經具備了膜的作用,不過如果有其它需要,也可以再貼一層膜。

關於玻璃。目前汽車上的玻璃主要分為兩種材質,夾層玻璃和鋼化玻璃。

夾層玻璃是兩層玻璃中間有一層膠狀膜,在發生損壞破裂時不會完全裂開和擴散。即便發生嚴重撞擊,依靠中間的膠裝膜也可以在受損嚴重的情況下保證玻璃不會脫落和部分散落,仍然保持相對整體性。正因為這樣的特性,為了保證在出現撞擊後給駕駛員留出盡量完整的實現和安全性,夾層玻璃被要求配備在前擋風玻璃上使用。

還有一種就是鋼化玻璃,鋼化玻璃在受到損壞後,會迅速擴散成無數小顆粒,並且很容易出現脫落現象,在危急時刻可以方便逃生,並且車側面和後面受到石子撞擊的概率要小於前風擋,因此鋼化玻璃普遍運用在除前風擋以外的其他部位。

關於膜貼膜的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當然也有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這也是防爆隔熱膜中「防爆」這個名字由來的原因)的功能,所以說貼膜可以在出現玻璃破碎時一定程度的保護車內人員安全,對於玻璃的安全有一定的幫助,但它絕不是車窗安全的保險鎖。

給汽車玻璃貼膜真的有用嗎?

10樓:熱情的程仙兒

當然有用了,汽車膜可以防止紫外線對車內人的照射,比較陽光刺眼,給駕駛員帶來不便,為安全著想,汽車膜還可以防止外面看到車內動態,具***車內人一定隱私。所以,給汽車貼膜是有用的。

11樓:笑容中旳憂傷

當然有用啦。汽車玻璃貼膜的作用:

1、玻璃貼膜減少刺目眩光、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特別是會車時能夠防止大燈的眩光;

2、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線;防止車內相關儀錶盤和飾品被曬得褪色變形等;

3、汽車玻璃貼膜可降低車內溫度,夏季隔熱冬季保溫9、貼好膜就應該貼真空磁控濺射膜,貼好膜找鳳城知音貼膜;4、減少空調負荷,提高燃油效率;

5、不削弱夜間或光線不足時駕駛的視線;

6、發生事故時,有助於固定破損玻璃的碎片,抓住玻璃防止意外傷害;

7、真正意義的防爆防盜效能,安全防爆,防盜;

8、保護車主的車內隱私,從外面看不到裡面。

貼在玻璃上的建築玻璃膜的價位是多少?

12樓:潭虹玉

您好:玻璃膜的**和工藝有著很大的關係,可以說直接決定了最終的價位。玻璃膜工藝從塗佈和復合到著色到正空熱蒸發再到最後的真空磁控濺射技術,經歷了這麼的變化,其質量也是不可同日而語的,現在市場有的就是後面兩種技術下的產品系列,市場上的玻璃膜以美國的技術為最高最先進,價位最高,其次有南韓膜、印度、台灣、國產等等,魚龍混雜,行外人根本分不開。

美國真空磁控濺射技術下的玻璃膜最低的保質期也在5年,這個是國家認可的,而南韓的最高是5年,其他的一般都是一年的保質期,如果說連國產膜有人說都可以保質期超過5年的話,無異於告訴您,他們家自己的土房子可以和城市裡的高樓大廈一樣用70年,是非常可笑的。這樣的商戶一般都是靠游擊戰生存在各個夾縫中的,不可能達到您要的效果,或是說帖上半年和一年後就跟沒有貼一樣了,沒有值得相信的根據。

從價位上看,幾十左右的,一般都是國產膜,或是假膜的,很便宜,作用也有,半年或是一年就失效,但是有乙個最大的問題是這種膜很容易在空氣中散發「致癌」物質,給人帶來無形中的巨大傷害而不知,是昧著良心掙錢的!

而一些價位在100多一些的南韓膜、印度膜、台灣膜可以使用一段時間,但是時間相對較短,用了幾年就失效了,過幾年貼一次肯定是對家庭用不合理。

美國的一般在100以上兩百三百甚至更高的玻璃膜,使用時間都很長,效果就是保質期是5年10年20年等,這個是保質期,就像您買了一台洗衣機,說保質一年,不代表保質期後不能用,保質期是20年的話,使用時間您可以想象一下實際的使用時間。目前美國的價效比最高的就是「天幕」玻璃膜系列,使用者最接受的最歡迎的就是這個品牌了。

您最好能夠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高的,要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

有什麼疑問的可以交流一下,大家****。

13樓:網友

一分錢 一分貨。玻璃膜品質差別很大 **差異也大。膠染色和深層染色技術就有天壤之別!膠染色膜褪色很快,且達不到所宣稱的技術指標。

玻璃膜最好選品牌 品質 施工有保障的,否則貼上就後悔。

14樓:江龍

就建築膜而言,市場上現在的種類品牌太多了,有的直接拿車膜來當建築膜貼,那樣成本低,因為汽車膜大多便宜的都是染色膜,最多半年就會掉色,那種膜是單層的,使用壽命短,要選擇的話,一般聽膜的聲音,金屬膜是脆響,染色的沒啥聲音,還有就是聞膜的貼上層味道,好的膜是有香味的,這就是最基本的鑑別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威仕科貿****建築膜銷售歡迎你來諮詢!

建築玻璃貼膜常見的問題有哪些,建築玻璃貼膜常見的問題有哪些

1 貼膜後是否會影響光線?膜的透光率有高有低,絲毫不會影響光線。2 有弧度的玻璃窗能裝貼嗎?能。因為建築膜是以高韌度的 pet 為基材,具有良好的收縮效能,可以完全平整地裝貼,但必須請專業人員施工。3 貼膜後還需要掛窗簾嗎?根據個人喜好以及選擇貼膜的品種。通常情況下,廚房 衛生間 餐廳可以不裝窗簾,...

汽車玻璃貼膜有什麼作用,汽車玻璃貼膜的作用有哪些?

汽車的前檔玻璃貼膜是有必要的。具體原因如下 1 交通管理規定 前風擋玻璃的可見光透射比不允許小於70 所有車窗玻璃不允許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 因此,前擋並非不可以貼膜,而是需要張貼達到70 的透光率,同時又要具有高隔熱率,以及低可見光反射率的優質前擋專業膜。此外,優質前擋膜均採用磁控濺射技術工藝製成,...

白色汽車貼什麼顏色的玻璃貼膜好看

貼黑色的,選擇高檔一點黑色膜效果會很好 你好,個人認為茶綠色不錯 給建築玻璃貼膜什麼顏色好?建築膜的特性 窗膜知識專欄 反射 吸收熱量 可反射及吸收總太陽熱量的40 80 控制光線透過 依實際需要控制透光,減少眩目光。減緩熱量通過玻璃傳遞 延緩範圍從4 44 不等。降低熱損耗 熱損耗降低可達34 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