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想的,買了新車,不貼膜也不買座套,真的沒有必要嗎

2023-04-14 05:50:02 字數 3758 閱讀 7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否貼膜和加裝座套看情況,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就真沒必要了。先來說說貼膜,貼膜的目的無非就是兩種,隔熱和保護隱私。特別是四個車窗貼上顏色深的膜,就能很好起到保護隱私作用,但是問題來了,深色膜對於夜間行車會帶來安全隱患,影響駕駛員的視線。

同樣,前擋的膜也是如此,如果透光性不好,就會影響駕駛。此外,很多人認為深色膜能很好隔熱隔紫外線,其實不然。因為真正的好膜,品質高的膜即使是淺色,也能很好起到隔熱作用。

所以,簡單說,貼膜沒問題,但是必須得貼正規膜,品質好的膜。如果不能保障**,那寧可不貼。

說到座套,在我看來真是多此一舉。很多人買了車,選擇了原廠的真皮座椅,然後又加上乙個座套,為了保護真皮。這是乙個很簡單道理,座椅就是拿來坐的,原廠出來的真皮座椅是經過人機工程學的設計的,加了座套就是一種 " 破壞 "。

車也好,座椅也好,花了錢就是拿來使用和享受的,把它保護那麼好,是準備使用一輩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還是要的 坐墊套看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強迫症就沒有必要,具體看自己的心意,不需要在意其他的人言論和意見。

新買的汽車不貼膜可以嗎?

4樓:小慕專業解答

新車不需要貼膜。

玻璃貼膜往往由於商家宣傳的具有防曬、防紫外線、防爆等功能,因此如今幾乎成為了很多新車車主的必做專案。但實際上,汽車玻璃貼膜不合理,提倡不貼膜尤其不貼有色膜,根本原因是貼膜會產生很多弊端,嚴重的時候會引起交通事故。

汽車貼膜注意:

1、為了避免灰塵、雜質影響貼膜效果,所以汽車貼膜前首先要將車身玻璃清潔乾淨。

2、汽車貼膜時可能損傷到的部位要提前遮蔽,以防刮傷車漆、內飾等部位;可能影響施工的配件也需要提前拆卸。

3、車體總體處理完以後,就要開始剪裁車膜,汽車貼膜要根據玻璃的尺寸進行初步剪裁。

5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可以不貼膜,但是貼膜不僅美觀和保護隱私,還能阻擋紫外線。

2、隔熱防曬。貼膜能很好的解決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3、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99%的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4、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增加100倍。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成二次傷害。

5、營造私密空間。貼膜後,車外看不清車內,保留隱私和安全。

6、提高空調的效能:效能可能降低近15%。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節省油耗。

7、增加美觀: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車身。

8、防眩光:保持眼睛舒適。

6樓:匿名使用者

血淚教訓!以前懶給家裡車子沒貼膜,車子裡的配飾、座椅皮套老化特別嚴重,整套換下來花了我不少錢。後來去聖科的門店貼了一套太陽膜,能防紫外線、紅外線等有害射線,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護人體健康。

貼上之後的隔熱效果的確要好上很多,特別是在夏天能明顯的感受出來。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新車當然可以不貼膜。貼膜的目的主要是阻擋太陽光中的紫外線,防止車內溫度公升高,給駕乘人員帶來不舒適性。

8樓:軲轆車視界

在我國,絕大多數車主買了新車以後,都會熱衷於貼膜,相反,在美國和歐洲,很地方都是明文禁止貼膜的,原因主要因為會影響視野。貼膜可以貼,但是一定要注意以下這幾點。

9樓:阿祖聊社會

新買的汽車要不要去貼膜?

10樓:不知道的我回答

可以不貼膜,對車沒有影響。

汽車玻璃貼膜好處:

(1)創造最佳美感。當您羨慕高檔進口轎車玻璃顏色的美感時,威固汽車隔熱膜能讓這種美在您的愛車成為現實。

(2)提高防暴效能。威固汽車隔熱膜可以提公升意外發生時汽車的安全水平,使汽車玻璃破碎可能性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避免意外事故對乘員的傷害。

(3)提高空調效能。威固汽車隔熱膜的隔熱率可達50%-95%,有效地降低汽車空調的使用,節省燃油,提高空調效率。

(4)抵禦有害紫外線。紫外線輻射具有殺菌作用,但對人的肌膚也具有侵害力,對於乘員來說,長時間乘車時,人體基本上處於靜止狀態,此時更易愛到紫外線傷害,造成**疾病。防曬太陽膜可有效阻擋紫外線,保護您的肌膚。

(5)保證乘車隱密性。如果您是重視隱私權的人,威固隔熱膜單向透視性為您阻絕平凡的眼光。

新車有必要購買座套嗎

11樓:小小乙個小明

可能某些車主有這樣一種習慣,給新買的東西都喜歡加個「套」。比如,新買的手機要加套,新買的沙發要加套,就連新買的汽車,也要加乙個座椅套。

似乎給愛車「加套」現象已經是常態。

而且大多數國人都這麼幹,目的在於:

延長使用壽命,減少磨損程度及美觀度。而對於新車主來說,給汽車座椅加個套很正常,原因在於,實在擋不住織布座椅不耐髒的bug。更讓人崩潰的是小孩子在車內吃喝拉撒睡,真的想乾淨的機會都沒有…

而且高溫暴曬下,眼看著嶄新的座椅,突然出現開裂,脫皮更是心疼不已。

所以目前選擇給愛車配備一套汽車坐墊,既能提公升汽車內飾的檔次,更能起到座椅保護。

那是不是所有的「座椅套」都合適呢?

「如果座椅有「安全氣囊」的」

「絕對不能選擇全包座椅套」

市面上部分座椅套均採用全包裹的設計,但現在許多車企廠家為了保障駕駛安全,在座椅上已經設有安全氣囊。

如果這時候再使用全包裹式的座椅套,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安全氣囊的彈出和,最終會導致安全氣囊失效。

其實,坐墊隨便挑選一款順眼便宜的就行,這或許是許多車主共同的誤區。

但正是這種想法卻是萬萬取不得的,正如上面所說的,一款汽車座椅套關乎到行車安全。

所以,不是所有坐墊,都適合汽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第一現在很多車座椅上都有安全氣囊,如果裝上了座套會影響安全氣囊彈出。第二買新車就要有個享受新車的感覺,路邊買個破座套包住原廠的新座椅一點兒沒有美感。等到了報廢的時候開啟座套一看座椅原廠的座套還是新的,你一點兒都沒有享受到,你覺得值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布座椅,還是很有必要的。

買了汽車不貼膜可以嗎?

14樓:今夜離

這個看個人意願啊,我覺得為了保險起見是有必要貼太陽膜的,因為太陽光會對車飾造成損耗,而且在夏日沒點防護措施,開車的時候受到陽光直射是很難受的乙個過程,以前沒貼膜的時候看見大太陽就不想開車。但前段時間我給車貼了聖科捍禦者防護膜,就舒適多了,白天開車時手臂過去那種炙熱感明顯少多了。

15樓:歉幼駒恫

你好!汽車的前擋貼膜是三最 1.最貴2 .

最麻煩 3 .最重要。

因為前風擋玻璃是弧形的面,而且面積較大不容易貼,對貼膜師傅的要求很高。也要貼好一點的膜,比如具有防爆隔熱隔紫外線的產品。

3.最重要有幾點原因:

a.可有效防止正面碰撞時玻璃對人體造成的二次傷害。

b.可有效降低能耗,因為好的膜隔熱作用明顯,車內保溫效果較好,空調能耗降低,也有省油的作用。

c.可有效隔絕紫外線對中控台的暴曬,不貼膜的車輛中控台的塑料面板比較容易變色,甚至揮發有害氣體。

所以我認為汽車前擋最好是貼膜。

16樓:翦茜

當然可以了,貼不貼膜都是買車人自己的意願,貼膜也是為了防曬和阻隔從車窗外看車內。

買新車了,貼膜要貼什麼樣的,新車需要貼膜嗎

新車銷售量看漲,相應的車輛裝飾也隨之上公升,貼膜 地膠 腳墊 香水這些汽車附屬品所帶來的收入越來越被各個4s店所重視,他們仗著店面正規來說明自己的裝飾有多麼多麼的 精 推薦消費者購車後再選擇這些裝飾。而事實是什麼樣的呢?裝飾這些東西都是低成本 高收入,商家是挖空心思來從購車者的口袋中掙錢。要說明的是...

最近閨蜜想給她的愛車貼膜,不知哪裡貼膜好,什麼牌子的膜比較好?最好是防紫外線效果好點的?求指點

雷朋的,但是市場上假的太多了 最近打算給汽車玻璃貼膜,什麼品牌貼膜價效比好點,選貼膜的時候都注意點什麼?注意選擇前檔膜時透光率要好點,不要太暗。汽車貼膜選擇什麼品牌好?汽車貼膜適合的品牌有3m汽車貼膜 llumar龍膜汽車貼膜 v kool威固汽車貼膜 letbon雷朋汽車貼膜 johnson強生膜...

汽車前排可以貼不透明的膜嗎,汽車不貼膜可以嗎

你說的是前排正副駕玻璃麼?有些地區驗車要求必須留出後視鏡的位置,也是為了安全。如果你們當地沒有驗車要求的話,可以不留,但是如果你選擇透光率比較低的深色車膜,安全其間,還是建議留角。如果淺色膜就看個人了。我當時貼膜在望京橋那邊3m貼的,留角了 擔心驗車麻煩。深色車膜可能導致汽車年審不過關一些質量差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