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裝修好之後,哪個牌子的淋浴房比較好

2023-05-15 21:40:02 字數 5403 閱讀 7643

1樓:喝爽歪不會困

國內淋浴房是近二十年萌芽發展的,國內主要有三個生產地:佛山、中山、蕭山、平湖。佛山衛浴發展較早,但佛山高階淋浴房品牌佔比很低,佛山較大的淋浴房品牌是理想;中山淋浴房是全國高階淋浴房主要生產區,品牌比較好的有萊博頓、玫瑰島、德立等;蕭山、平湖淋浴房比較偏低端。

品牌都是廣告做出來的,如果要買的話還是親自去看去摸比較好,買到物美價廉的東西才實在。要問清楚淋浴房的材料分別是什麼?目前淋浴房玻璃比較好的是超白水晶玻璃,不鏽鋼較好的是304不鏽鋼,鋁材較好的是6463鋁材,而且淋浴房每一塊玻璃都必須有國家ccc安全標誌。

2樓:尋簡單尋

參考下理想衛浴的,品質可以,款式也有不少,看哪個款式跟你家的浴室比較搭,安裝到現在幾年了,還是很漂亮。

3樓:夢裝修

說起裝修,相信大家都對裝修有一定的了解了!在裝修過程中,衛生間無疑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提到衛生間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衛生間的防水和防潮,除了衛生間地面要處理好以外,衛生間的乾濕分離也是裝修衛生間時很重要的乙個環節!

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4樓:太平洋家居網

現在不少人選擇在家裡安裝淋浴房,將衛生間裡洗手台和洗浴的地方分開。接下來pchouse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淋浴房哪個牌子好吧!

1、德立淋浴房。

德立淋浴房是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之一,擁有著國家級25項淋浴房產品專利,可以說是技術的尖端了。而且是全國第一家行業級標準質檢中心,是淋浴房行業標準的主要制定者之一,相當於是淋浴房的行業標桿了。其銷售網已延伸到亞歐洲美洲等眾多地區。

2、箭牌淋浴房。

箭牌是我國有名的高質量衛浴品牌了。箭牌衛浴產品款式新穎,現有近100款產品榮獲國家外觀設計專利證書,而箭牌淋浴房也是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質量和口碑都是很不錯的。而且箭牌衛浴品牌也步入了國際市場,出口美國、義大利、西班牙等歐美國家。

3、羅卡淋浴房。

羅卡淋浴房是上海的衛浴品牌,羅卡衛浴產品有數十個品種上百樣款式,主推的四大系列:水槽系列、淋浴房系列、浴室櫃系列以及衛浴系列。所以羅卡淋浴房的質量什麼的都是非常有保障的。

作為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之一,羅卡淋浴房也是比較值得購買的。

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5樓:土巴兔裝修

德立淋浴房:中山德立潔具****,創立於2023年。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者,具有國際設計風範的高階淋浴房產品,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的企業。

德立始終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國際設計風範、個性化和可靠品質的高階定製淋浴房產品,是專業設計、製造、銷售淋浴房及其配套產品的專業廠家,已獲國級25項淋浴房產品專利,堅持全球頂級標準選材原則,開發了二十多個產品系列,一千多種非標產品。

立家淋浴房:佛山市立家衛浴****,淋浴房十大品牌,華耐家居旗下,國內浴室家私行業知名企業,集衛浴產品設計、製造及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民營現代股份制企業,隸屬於國內知名企業華耐家居集團。公司坐落於「中國陶瓷基地」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作為一家專注於衛浴產品的專業製造商,立家衛浴定位為簡歐新古典風格,致力於為全球的消費者提供舒適、健康、環保的衛浴產品及衛浴空間整體解決方案。

6樓:齊家網

淋浴房選擇,主要由玻璃、鋁材、五金配件及底座等組成選購時就從這幾個方面入手就可以。淋浴房最好還是選擇中國淋浴房十大品牌: 1 萊博頓 (淋浴房十大品牌,著名淋浴房品牌,廣東名牌,中山萊博頓衛浴****。

2 德立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產品大型生產企業,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山德立潔具****) 3 雅立ally (中國淋浴房十大品牌 廣東省著名商標 廣東省名牌產品 中國淋浴房生產基地會長單位) 4 美標潔具 (美標——至美空間,應你而現美標,全球領先的衛浴產品開發和生) 5 阿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阿波羅(中國)****) 6 聖莉亞 (淋浴房行業內第一家請明星代言的企業,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山聖莉亞潔具****) 7 朗司 (浴室櫃-衛浴家居行業的前沿企業,著名浴室櫃品牌,佛山格朗司潔具****) 8 科勒 (於1873 年美國,百年歷史,世界著名衛浴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9 英皇 (廣東名牌,休閒衛浴領域的頂尖生產品牌,佛山市高明英皇衛浴****) 10 加楓 (建立於加拿大溫哥華,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大型現代化生產企業,加楓衛浴(無錫)有限公)

7樓:招承後昭

市場上淋浴房都是傳統型的,大眾化的,普通鋁型材的,,不鏽鋼的最好,,不鏽鋼的誰都知道比鋁型材的好多了,這是不用爭辯的事實,,建議選擇不鏽鋼的淋浴罰楷現在高階的淋浴房都是在往304不鏽鋼上面發展,建議看看「華億達不鏽鋼淋浴房」

雅閣不鏽鋼淋浴房」

寶麗萊不鏽鋼淋浴房」!買中端鋁型材的「德立淋浴房」做的很好噢,建議看看比比,貨比3家,別信廣告,要看真材實料!

8樓:康健衛浴

整體淋浴間在功能和**上都位於計算機蒸汽房和淋浴屏之間,它的基本功能是淋浴。一方面,它具有電腦蒸汽房全封閉整體(非常適合在冬季溫度低的時候洗澡),同時,它摒棄了電腦蒸汽房的繁瑣和多餘的功能。與淋浴屏相比,它又是整座的,易於安裝且無需嵌入。

同時,它配備了淋浴裝置,例如淋浴器,龍頭和一些小的懸掛部件,以及背景燈,排氣扇和其他裝置,有些產品還增加了一點背部和足部按摩。

1、板材的質量,目前,整體淋浴房中使用的板材主要是丙烯酸。由於丙烯酸材料相對較薄,因此背面通常用玻璃纖維加固,因此很耐用。另外,儘管丙烯酸相同,但其承載力和耐久性卻不相同。

例如,如果使用時間過長,某些丙烯酸板會改變顏色,而有些裂紋很小,這也是某些品牌的淋浴房**昂貴而其他品牌的淋浴房**便宜的主要原因。這也是某些品牌的淋浴房**昂貴而其他品牌的淋浴房**便宜的主要原因。另外,也有產品使用較硬的abs板。

2、注意房間之間的連線處是否平整而緊密。由於丙烯酸材料成型後會有一定的弧度,如果接縫不緊密,很容易漏水。

3、注意水龍頭,淋浴器和配件的質量。由於這部分產品不是由製造商直接生產的,並且使用了更多匹配的產品,因此某些製造商可能會使用一些質量較差的產品以節省成本。

9樓:凱立淋浴房

凱立品牌生產基地在廣東省中山,其生產企業在擁有行業近十年以上的創業基礎上。凱立產品用結構保障安全,用細節保障順暢,用設計保障功能,用靈感保障新奇。每乙個外型都猶如藝術形態的彰華演繹。

淋浴房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對淋浴房有點了解,國內中高檔淋浴房大多是廣東省中山市生產的。而中山淋浴房質量比較好的還是行業內說的『中山三立』,就是德立淋浴房,爵立淋浴房,雅立淋浴房!

11樓:金彩辦公家具

淋浴房的結實耐用主要考驗的是邊框軌道的材質、玻璃的安全性、滑輪的軸承材料。

1、邊框軌道:一般有鋁材和不鏽鋼的可選,目前用鋁材的還是相對較多,鋁合金結實耐用、抗氧化不生鏽,拉伸成型工藝成熟簡單,外觀簡潔美觀,當然最重要的是價錢實惠,所以仍然占領主要市場。

需要注意的是,市場上不少小品牌迎合消費者青睞不鏽鋼的心理,以價低質次的不鏽鐵或以低檔的不鏽鋼作主材來冒充304不鏽鋼來欺騙消費者,這些所謂的不鏽鋼因為根本達不到304不鏽鋼的質量指標,在衛浴使用時極易生鏽腐蝕變形,其使用效果甚至不如常見的鋁合金。

2、玻璃:市場上存在著各種經營玻璃業務的小作坊,這種店鋪的特點是業務非常廣泛,以低廉的**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這些商家往往會使用半鋼化玻璃或者普通鋼化玻璃,以次充好,但是其強度根本無法達標,這種玻璃在碎裂時會形成尖銳的碎片,威脅使用者的安全。所以玻璃一定要選生產操作規範的全鋼化玻璃,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加貼防爆膜,玻璃貼了防爆膜儘管玻璃碎了,碎的玻璃不會掉下來。

3、滑輪第一要看滑輪的材料和輪座的密封性,滑輪的輪座要使用抗壓、耐重的材料,比如304不鏽鋼、高階合成材料。輪座的密封性好,水汽不容易進輪子,輪子的順滑性得到保障。第二看滑輪和鋁材軌道的配合性,滑輪和軌道要配合緊密,縫隙小,在受到外力撞擊時不容易脫落,避免安全事故。

推薦品牌的話,會有水軍嫌疑哈,所以給您介紹了一下選購淋浴房的小技巧,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2樓:小孩乖不哭

中山雅立淋浴房,你去專賣店看看就知道了,款式感覺很舒服,我家定了一套雅立ag4311超級漂亮,有點貴,不過售後很好,定期檢修保養。

13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的都些是衛浴品牌,淋浴房目前質量最好的是中山淋浴房。

14樓:秒殺

經營、購買淋浴房要找專業的廠家和品牌。像科勒,toto,東鵬,箭牌等等都不是專業做淋浴房的。

而德立淋浴房,理想淋浴房,加楓淋浴房,福瑞淋浴房,金莎麗sally,麗莎rosery,一帆efar等等就是專業做淋浴房的廠家,***,款式多,其中一帆淋浴房的價效比最高。

15樓:天沐淋浴房

好的品牌有很多,不知道你是需要什麼定位的,現在廣東中山的比較的好點,**也就貴點,一分價錢一分貨,我是做淋浴房的,天沐,**還可以,(和中山其他品牌相比)質量沒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貝特淋浴房不錯,它具有高品質材質和人性化的設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買的是 凱西牌淋浴房 當時選它是因為它質量還可以 也是廣東生產 可它的**要比別的廣東品牌便宜 顏色多 希望能幫助到你。

怎麼選淋浴房?什麼品牌的淋浴房好?

18樓:寂滅戰

選淋浴房,主要從以下三點來看。

1.先看外觀,畢竟是家裝產品,外觀要簡潔,有設計感。

2.再看玻璃,一定要3c認證的,通透效能好。

3.最後看五金,材質,滑軌這幾處細節。

我就是憑著以上幾點選擇到了高寶gobo的淋浴房,主體採用的是加厚304不鏽鋼板材,表面經過處理,用了很久還是光潔如新,不生鏽。而且玻璃還特意用了寶馬級安全鋼化玻璃,還貼了防爆膜,安全得很。滑軌用的是歐派克滑輪,有微力緩衝系統,推拉靜音順滑,經久耐用,不脫軌。

在造型設計上也很精緻,具有現代感。

19樓:帳號已登出

1、淋浴房主材為鋼化玻璃。

普通玻璃和太薄或質量不佳的鋼化玻璃容易自爆。正宗的鋼化玻璃還有因為的花紋,厚度6-10mm為宜,玻璃上有ccc標誌和tempered

glass標誌,把3c認證標誌鋼化到玻璃裡面,以免印刷或貼上的3c標誌蒙混過關。

2、淋浴房的骨架是鋁合金,表面作噴塑處理,不腐、不鏽。一般厚度在5mm以上的不易變形,否則會變形,引發玻璃開裂**。滾珠軸承要靈活,使門的啟合方便輕巧。

3、框架組合要用不鏽鋼螺絲,玻璃與玻璃、玻璃與牆面的鏈結處應有密封條,否則很難擋住水。高質量淋浴房的密封條不應該在合頁處有斷點,玻璃門之間的密封條要有磁性,擋水效能才會更好。

4、淋浴房的底盤分帶缸高盆和低盆兩種:

帶缸式可坐人,適合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一缸多用,但難以清潔。低盆簡潔,**低。

淋浴房的開啟方式有兩種。

推拉門的滑軌容易積垢或落入硬物,不易清理,會使門開關不暢並導致損壞,好要用平拉門。

新房子裝修好有必要除甲醛麼,新房裝修完,有必要做室內除甲醛嗎

新房裝修是很有必要除甲醛的,甲醛無色無味,但是殺傷力極大,人體長期接觸甲醛輕則會刺激人的眼睛,鼻子等敏感部位,重則會有患癌風險,下面為您介紹幾種高效的除甲醛方法,望您早日把甲醛控制在安全範圍內。1 開窗通風是一種用起來極簡單的除醛法,淨化原理是室內外空氣流通置換,能將室內空氣中游離的甲醛等有害氣體釋...

房子裝修後多久才能入住,新房子一般裝修好之後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入住誰可以告訴

教你新房裝修好多久可入住 新房裝修多久可以入住?1 普通成年人,通風3個月就可以入住 2 對於兒童來說,通風半年以上才能入住 3 如果是孕婦,也要通風半年後再入住 剛裝修好的房子並不能馬上入住,因為我們在裝修的時候很多的材料都是含有害氣體,那麼剛裝修好的房子到底要多久才能入住呢?新房裝修後3個月左右...

待在新裝修好的新房子裡會不會甲醛中毒翱

超標嚴重的情況會出現甲醛中毒,嗓子痛的感覺。在新裝修的房子裡住了2天,會甲醛中毒嗎?新裝修好的房子甲醛 苯 tvoc這些是最容易超標的,至於會不會中毒需要看個人體質和室內汙染物的濃度。兩天時間倒不長,如果你身體沒有什麼不適的話應該就沒有中毒,不過長期居住的話就不行了。想長期居住的話建議你找個治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