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轉行做會計的職業規劃是怎麼樣的

2021-03-04 09:01:06 字數 1191 閱讀 7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是copy乙個看經驗的工作,如果進大企業,需要從助理開始做,如果是小企業,跟在師傅後面是可以接觸到整套賬的;注會是走事務所這條路,初中高階是走企業,會計事務所是拼身體的,在比較好的事務所裡幹幾年出來可以往企業裡跳,不過國內的所工資都比較低,剛進去的3000了不起,四大的收入好,可以考慮在國內的幹一兩年再往四大裡跳;

對於考中級,只要年限夠了就可以(工作經驗這種東西在中國是比較隨意的),會計在上海得看什麼企業吧,你要是能進恆大地產,收入是很可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提的問題範圍較廣,可能一兩個人是回答不全面的,這些問題要自己經歷的才知道,但又有**人會有這麼複雜的經歷呢?,這些問題可能會留給樓主你自己慢慢經歷體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現在怎樣了?

我以前是做財務工作的,現在想轉行做銷售,該怎麼做職業規劃。

4樓:54老孫啊

你以前所做的財務工作,會在以後的銷售工作中有很大的用處,特別是你做到高層。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你願意做銷售,喜歡,就能做好。

5樓:扇底相逢

為什麼想做銷售,打算做哪個行業的銷售??

30歲開始考注會晚嗎?現在剛剛轉行在一家小外企做會計,最快也得32歲才能拿到證,求職業規劃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確定的方向和目標,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會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啊,注會是目前我們國家含金量最高的證之一,很多人40歲了都還在考呢。

8樓:立信

如果bai想要在財務領域有更好的du發展,你就考cpa吧,zhi畢竟,dao三十歲了,內我們要掙錢,我們容要生活,我們上有老,下有小,所以,考個cpa雖然不能讓我們掙很多錢,但它也比初級會計工資高吧,或許,你會說,我三十歲了,沒有學習能力了,可是這世界上從來就不存在不可能,只有你堅持,沒有你做不到的,為了生活生存,辛苦兩年考個cpa又何妨。

考生取得全科合格證書後,有兩種從業去向:一是進入會計師事務所,有兩年審計工作經驗後可申報轉為註冊會計師;二是不進入事務所,可先加入會計師協會,成為非執業會員,非執業會員入會後要參加繼續教育,才能使資格永入保留。否則,證書5年後作廢。

會計職業規劃,會計專業對未來的職業規劃

上線了嗎,我答案吧。首先恭喜你拿到從業資格證。如果你想將這個行業做好的話,建議你從最基本的做起,也就是出納 倉管之類的,可能你已經將記賬 做賬 財務報表等等已經學的很透徹了,但如果你不從出納做的話,你對整個公司的運營流程就不會很清楚。我剛開始工作沒有從基本做,就對公司的運轉一竅不通,被人騙去了不少錢...

未來職業規劃,如何做呢?對未來職業規劃的想法

你可以把自身所具備的條件從四個方面羅列出來 優勢 劣勢 機遇 威脅。這四個方面看似簡單,但許多應屆求職的兄弟們理解起來都會有所偏差。優勢 你所具有的一般人都不具有的東西,即是你的核心競爭力。每乙個人都是獨特的,關鍵是你如何把自己獨特有價值的一面表現出來。劣勢 每乙個人都不是完人,都或多或少的存在 短...

28歲單身女如何做職業人生規劃,28歲的單身女孩,應該如何規劃未來的人生?

一定要緊緊把握住工作。只有工作,只要你不拋棄它,它不會拋棄你的。不斷豐盈自己。同時明確生活目標。以生活目標為指導,生活 工作。給自己定個5年計畫,年收入 出行工具 月薪 住房公積金 保險。逐年實現,具體要做什麼工作肯定是越能實現經濟效益 越能令你開心 越能實現你的價值觀為好。期間如果結婚了,那你就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