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介意你女朋友有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嗎

2021-03-04 08:53:45 字數 5213 閱讀 6929

1樓:手機使用者

恐怕大多數都介意的。除了那種畏手畏腳的男生

2樓:愛建

介意,怕萬一哪天惹她不高興,她就跟男閨蜜私奔了

3樓:

不介意!俗稱閨蜜!越是熟悉越不能**。因為沒有興趣玩。只是互相了解互相的秘密。性方面還是純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發生關係是遲早的事情,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你們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特別要好的異性朋友嗎?自己不認識的異性朋友!

5樓:

你是女生不?感覺你像女的,如果你是女的,那請你想下當你看到男朋友和異性在一起就懂了!不過男人不說而已!請你換位思考!

你們介意你們的女朋友有異性朋友嗎?

6樓:克里阿麗

不介意女朋友有異性朋友,但希望女朋友不是那種當自己備胎的人,在多個異性朋友中有所選擇的交往,那樣是很傷人心的,所以這個異性朋友一定是要有距離的,正常交往沒關係,不要在私下裡接觸很多,因為戀愛中的人都是相對敏感的,男朋友就是男朋友,與異性朋友要分開,不要讓男朋友覺得自己在女朋友的心裡地位連個異性朋友就不如,那這個女朋友的做法就太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

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異性朋友就一大堆。

做人要將心比心。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8樓:dang的漂流

我介意的是過於親密的異性朋友,而不是普通的例如初中同學,高中同學或者是同事之類的朋友。所以真心的,如果只是日常的交流,基本上屬於斷斷續續的,見面聚會是超過兩人的。這樣你就完全沒必要擔心啊,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要看你的本事了,你女朋友是廣撒網多撈魚的型別,想這些還不如讓她早點懷孕,用孩子栓住她

10樓:沈

其實我是很介意物件有異性朋友的,但是我對於這種情況也表示理解。畢竟,無論是在工作當中還是在生活當中,我們都免不了別人打交道的,這個時候,有異性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當然,任何事情都需要有乙個度。我所允許對方有的異性朋友只限於工作上,又或者只是點頭之交,平時的生活當中並不會有過多的交集。如果當著我的面,他和異性朋友每天都在聊天,聊的每天心情都美滋滋的話,那麼這個男朋友我不要也罷。

有些原則性的問題,我們還是需要堅持的。反正我是忍受不了那些有好多個妹妹的男生。

我能夠理解,不管在什麼情況,我們都需要有一定的人脈,這樣我們的生活才能夠夠走得更加順利。但是不管怎麼說,我都不允許我的物件和別的異性朋友走得太近,關係太過密切,我其實是不相信異性之間有純潔的友誼的,他們只不過是拿著友誼的幌子去做一些曖昧的事情,去享受情侶之間的感覺。

所以如果我們真的很愛對方,想要和對方一直在一起,那麼就不要做這一些,會讓對方覺得傷心難過的事情。感情真的是相互去維持的,你的付出對方會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對方同樣也會為你放棄了某些事情。

感情真的是容不得一點沙子的。也許你覺得逢場作戲無所謂,你又不是真的和對方在一起,但是你的另一半並不一定會這樣想。她想要的只是你全心全意的對待她,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那麼你又如何能夠讓對方託付終身?

女朋友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心裡非常介意,咋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心裡非常介意,咋辦?

僅供參考的回答

建議1,心平氣和地就此問題溝通,

2,把你自己的內心想法,包括

吃醋的心態告訴她,讓她知道你的

介意,擔憂,

3,如果她和好友只是

像閨蜜那樣**聊天問候,關係似兄弟,

確實沒有過分的舉動,那麼你就不要小心眼,

4,建議,好好關注自己,多多提公升自己,

用你的人格魅力,或者氣質內涵

感染打動你的女友,爭取早日結婚。

祝你好運

12樓:快樂人生

你介意的沒有問題,大部分男人都會介意。

原因很簡單,現在是很好的異性朋友,一旦超越了界限,就會演變成曖昧,進而影響到你們的戀情。

如果你們結婚了,他就是潛在的第三者。

所以,必須跟女朋友攤牌,有他沒你,有你沒他,讓他做個選擇。

13樓:回雁三清風

你應該調整自己,然後和女朋友談。

你應該去調整和適應這樣的情況,這是關係中非常難得的事情。但既然已經出現了一件你很介意,且你清楚知道不舒服的事情,在你已經反思並認為可能是所謂「直男心」作怪的基礎上,你依然感覺到自己無法舒服地面對這個情況,那麼我想,無論如何,你都應該試著和你的伴侶溝通。

兩個人共同去解決這個問題,尋找合適的相處模式,而不是自己苦苦糾結,對方卻一無所知。也許並不完全只是伴侶的友誼關係的事情,也涉及到你本人,比如你說到他們交流的性問題,是關於你和伴侶的,如果你不希望伴侶與別人傾訴你們的親密情況,這完全是可以提出,且應該提出的。

回去後,她還特意跟我說挺開心的,因為挺久不見男閨蜜了。我聽著挺不是滋味的,但還是沒說什麼,說實話我有點介意他們這樣的。但是我忍下來了,沒和她吵架。

遇到這種情況,千萬別吵架,吵架解決不了問題,還會把問題鬧大。如果男閨蜜是在暗戀我女朋友,他最希望的,就是用離間計讓我們鬧翻,鬧得越兇越好,這樣他就可以坐收漁翁之利。

遇到這種事情,我表達憤怒和過激,都是對我不利的。我是她男朋友,我對她有要求,這很正常。我可以明確是告訴她,親愛的,我今天有點吃醋。

你有很多朋友,你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我不會干涉你,這很正常。但你現在是我的女人,我們二人世界的時候被打擾,我心裡我不可能不吃醋的,我不希望只有我們自己的時候被其他人打擾。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問清楚,是同學,同事什麼的或是哥哥弟弟就不要介意,可能這個異性朋友在你女朋友最困難的時候幫助過她,也可能有別的事,只要問清楚事情的原因,你還介意什麼,男人要大度,不要小氣這樣你女朋友會看不起你,會跟你分手的,到時候你連介意的心都沒有了,你介意女朋友有異性朋友說明你很在意你女朋友,你倆感情很好,要想信你女朋友相信自己,想信你們的感情是永恆的,煩事要想開點,心胸開闊點就不會介意了。

15樓:距離

這樣的話,你最好跟你女朋友溝通清楚。這是你的女朋友,你非常在意她的這個異性朋友,希望她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希望他和她之間有什麼事情的時候能夠跟你溝通、能夠告訴你。

但是你同時也得調整自己的心態。因為不能因為她是你的女朋友,她就不能再交朋友。你要認識到,她最好的朋友就是他,你要把她的朋友當成你自己的朋友一樣。

同時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也融入他們倆的小團體。成為她朋友的朋友。當然,你跟你女朋友溝通清楚之後,你女朋友如果同意不那麼頻繁聯絡那個異性朋友,這也是乙個相對而言比較好的相處方式。

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堅持認為,她們倆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單純的朋友。那你就得好好換位思考一下,假如是你的女朋友,很介意你的乙個異性朋友,你會為了你的女朋友而放棄你的朋友嗎?所以兩個人互相體諒一下,是最好的。

16樓:呂先生

單純的異性朋友關係,就像是你現在可以居住在水星,所以需要適當的保持點距離,女孩子的心思不應該是異性朋友知道的,心裡話可以分享給你,說明你對自己的女朋友不夠足夠的關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的心裡完完全全的裝滿你,沒有時間再顧及別人。這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找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平衡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個異性朋友你可以介入也加入朋友中不就是更好更安全更放心的朋友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很好的男閨蜜確實是頭疼的事,如果他們是從小就認識的還好些,可能是兄妹相處,是成年後認識成為閨蜜的,你可以明確告訴女生,你很介意他們之間的親密關係,讓你感覺到危機,要她與男閨蜜漸漸疏遠。

21樓:庭前漫步

如果介意,但是自己又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的話,建議你可以直接和你的女朋友找個時間去溝通一下,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相信她會好好考慮你的感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更應該對她好一點,讓她心裡相信你,信任你裝的都是你,讓她喜歡你,因為他有朋友,真是很正常

你們會介意女朋友有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嗎 15

23樓:桃花轉運師

作為過來人教你一種方法百試百靈、你不要太在乎她、即使心裡很在乎也不要表現出來、你該幹什麼就幹什麼、要抱著大丈夫何患無妻的態度、同時使自己變的更優秀、也多和異性來往、普通的那種、慢慢你會發現你們的感情會有改變的

24樓:金山刺繡

我應該會吃醋,但是不會逼迫他們不要聯絡,而是告訴她自己的感受讓她去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她堅持說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我也看出的確只是好朋友,我會給她說要把握分寸,然後對她好讓她知道自己對她的愛吧

25樓:ok超級女神經

主要是看他們好到什麼程度,是否超過了自己,以及自己的底線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身邊有個關係很好的男性朋友麼

26樓:晟夏的愛戀

會、如果那個男人有錢的話、她會跟了那個男人、因為現在的女人很喜歡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才不正常了 你不介意嗎? 既然兩個人相愛 為什麼還對別的異性那麼感興趣呢?這是我非常不能理解的,除非感情出問題了

28樓:樊凡

如果他們是哥們型別的關係就不介意,但有些曖昧或者男方也追女方的情況下就介意。

29樓:無論者之初始

做為乙個男人,你說了。?

30樓:我

你女朋友應該知道孰輕孰重的吧,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可以了。

31樓:你和大神

只要一直保持朋友關係不能越界應該還好吧

32樓:谷晟照明

這個要看好到什麼程度了,

33樓:資源社

這樣的關係不明不白的,最好分清楚的哦

34樓:新得一天

當然介意,稍不留神女朋友就會成為別人的了。

35樓:麟墨淵

會,男人多少都會介意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建議了,佔有之心每個人都有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有紋身麼,你會介意女朋友手臂上有紋身嗎?

關鍵是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如果是真的,就不要在意她身上的紋身。紋身嘛,個人喜好而已。如果你喜歡什麼東西,你女朋友不喜歡那她是不是就證明不愛你了呢?不是太介意,但是.最好不要有,因為很多人都介意。看紋身部位了!隱私部位很難接受!除非是自己親手紋的!我也有紋在手臂,後悔死了 我是女的,我介意自己身上有紋身...

你介意你的女朋友抽菸嗎,你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抽菸喝酒嗎?

我其實介意我的女朋友抽菸,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對健康有害的行為 我比較介意。我覺得女朋友抽菸,讓人感覺特別的開放,所以我比較介意。我介意我的女朋友抽菸,因為抽菸非常的有害身體健康,而且抽菸也是乙個非常不良好的習慣,所以我非常介意女朋友抽菸。女人抽菸總感覺流裡流氣的,好好的女人會抽菸嗎 女朋友追星是抱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有紋身,你會介意嗎

個人覺得比較介意,追求個性是否有些過了。要有個度 紋的滿身都是就有點過了,你們會介意你男朋友有紋身嗎?你對紋身會反感嗎?女生回答 不會,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乙個人,他的一切在你眼裡都是好的,又怎麼會在意紋身什麼呢?看情況吧 我男友也有紋身不過不是很多 只是肩膀上有個 只要不是別人的名字就好 看情況吧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