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話早都追到你手裡了是什麼意思啊?

2023-05-15 18:05:04 字數 6096 閱讀 1113

1樓:郭楨老師

也就是說自己是十分坦誠,十分老實,自己並不聰明,如果聰明的話,肯定早就被你追到手了。哪有你這樣辛苦的追。

2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如果你聰明的話,早就把女神追到手啦!而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3樓:麥小粒

你的意思是我有點傻,所以說沒有注意到你,如果我足夠聰明的話,早就把你追到手了。

4樓:小萌老師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如果你是乙個聰明的人,你就肯定會把我知道的,所以就是這個意思吧,或者是我是乙個正向的人,我已經把你追到了,所以他應該是不喜歡你的,要是喜歡你的話,早把你追到手了。

5樓:巢盼秋

聰明的話早就追到你手裡了是什麼意思?我理解這句話的意思是他如果聰明的話,他就會被你追到手啦,只有他傻,所以沒被你追到。

6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如果他很聰明的話,早就把你追到手了,說明他還不是那麼聰明。

7樓:錢言萬語

這不會說你如果足夠聰明的話,你把早把她追到手了,也就是說你太笨了,應該使出各種的手腕,早娶到家了,不聰明所以都拖到至今表白仍沒成功,就是這個意思。

8樓:訾鳳憶槿

意思就是說明他自己還是很笨的,不夠聰明的,如果聰明的話,早就和你建立起關係了。

9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追他的時候沒有認真。

而是你太笨的原因,找不到追她的方法和技巧,要是聰明的人應該早就是你的女朋友這樣的意思。

10樓:全弘致

說明這個人是比較喜歡你的,要不然他不會說出這樣的話,它側面的也說出了他對你的好感,所以你們兩個如果相互喜歡,就直接在一起算了。

11樓:逍遙姣姣

聰明的話早都追到你手裡啦,你自己意思是他過於遲鈍,或者是比較木訥,所以嘞不善言辭,否則他會追求。

12樓:晴天便好

他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不會說話,所以他心裡一直想追求你,但是都沒有敢去追求,就是因為他不夠聰明,所以才沒有把你追到手。

13樓:帳號已登出

那他的意思可能就是他不夠了解你吧,如果夠了解你也夠聰明的話,可能早就在一起了,早就終成眷屬。

14樓:帳號已登出

聰明的話,找到我知道你手裡是什麼意思,就是一直說,你要愛你應該大膽的去愛,大膽的去追求,如果你要大膽的說你找到我追到手了。

15樓:許經安

這個意思就是說他沒有那麼聰明,如果聰明的話就會幫你追到了成為他的女朋友。

16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我覺得這個人是在說他自己他覺得他自己不夠聰明,沒有早點追到你根本就不了解你在想什麼,如果他覺得自己夠聰明,可以早點體會你想的東西。

17樓:遊戲領路人

這很明顯的意思,字面意思就是說你比較笨唄。

18樓:好幾百人

有可能這位同事說她是不聰明的要是聰明了的話他就可能要追到手。

19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說明自己很笨 很多事情沒有用到正確的方法。

20樓:子孫孝曰賢孫

沒有所以事情的付出,你得到的是成正比的。特別是感情,你不能覺得你付出多少就應該得到多少。該斷則斷。

21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說明對方沒有對您用心,對你不在乎,如果在乎早就主動追你了。

22樓:網友

這個意思就是說你不夠聰明嗎?意思你把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還沒追到手裡。

23樓:平常心

他說這話是告訴你,你太笨了,所以沒有把你追到手。

24樓:明天你好嗎

從側面說就是你還是比較不聰明的,如果聰明的話,等於成功了。也就是暗示現在的此時此刻不聰明。

25樓:哀韓餘方

這句話的意思是,如果他聰明的話,早就把你追到手的意思了吧?

26樓:網友

聰明的人早就追到手裡面了,所以你肯定是個不聰明的,說你是個笨蛋的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這就說明他認為你還是比較遲鈍,不管怎樣,你要理解她,好好的去爭取,就會有好的辦法。

28樓:abc向上的蝸牛

他這個話的意思說他自己很笨,所以他不知道用什麼方法能最快的速度追到你。

29樓:阿堯老師

意思就是他不是很聰明,沒有那麼油嘴滑舌。要不然的話早把你追到手了。

30樓:情感心理分析萌萌老師

這個意思就是說你不太聰明,對於說話或者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

歌詞中有自從那夜見到你,我就深深愛上你,你像花兒一樣的美麗,我要把你追到我手裡這歌的歌名是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沒辦法忘記你。

歌手:小f4

32樓:匿名使用者

張寒———就讓我愛你》

自從那夜見到你。

我就深深愛上你。

你象花兒一樣的美麗。

我要把你追到我手裡。

白天想著和你在一起。

夜裡夢的還是你。

每天每夜只有兩件事。

就是呼吸和想你。

就讓我愛你。

把你捧在手心裡。

就讓我愛你。

把你含在我嘴裡。

就讓我愛你。

每日每夜想著你。

就讓我愛你。

一生一世守護你。

最真摯的祝福送給琳琳。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自從那夜見到你。

我就深深愛上你。

你象花兒一樣的美麗。

我要把你追到我手裡。

白天想著和你在一起。

夜裡夢的還是你。

每天每夜只有兩件事。

就是呼吸和想你。

就讓我愛你。

把你捧在手心裡。

就讓我愛你。

把你含在我嘴裡。

就讓我愛你。

每日每夜想著你。

就讓我愛你。

一生一世守護你。

就讓我愛你。

把你捧在手心裡。

就讓我愛你。

把你含在我嘴裡。

就讓我愛你。

每日每夜想著你。

就讓我愛你。

一生一世守護你。

就讓我愛你。

把你捧在手心裡。

就讓我愛你。

把你含在我嘴裡。

就讓我愛你。

每日每夜想著你。

就讓我愛你。

一生一世守護你。

就讓我愛你。

把你捧在手心裡。

就讓我愛你。

把你含在我嘴裡。

就讓我愛你。

每日每夜想著你。

就讓我愛你。

一生一世守護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含在我嘴裡 楊青唱的。

乙個性格外向的男生把女生追到手後就組織朋友qq**裡侮辱他情敵是什麼意思?這種男生值得交往嗎?

34樓:從此怎麼過

這種男生特別愛記仇!而且他那樣的行為非常幼稚!不夠大氣,小肚雞腸,在女朋友面前應該表現得大氣點,別斤斤計較,像個娘炮一樣!

35樓:精彩壹條

從情感上講這種男生特別的小心眼,在社會上單身的時候還好,可以和很多的朋友稱兄道弟如果談了女朋友開始也會百般呵護,時間長了會有吵嘴摩擦,應該也是不懂得忍讓之性格。

如果結婚之後那麼這種性格的男生會把自己的缺點成倍的放大,顧家爭吵型。

希望能從性格分析中幫到你,祝你好運。

十二個星座裡的哪個星座最容易追到手呢?

36樓:夢裡哊個男朋友

摩蠍座吧,摩羯座的人生性孤獨、自閉,當他們遇到乙個對他特別好的人時候,會很且容易就依賴上他的。

37樓:樂生

天蠍座很容易被打動的,只要你是真的對他好,天真爛漫的雙魚座非常願意付出自己的真心,如果不忘初心,雙方都會被各自的誠心打動。

38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是天秤座,他們比較喜歡浪漫,如果你能給她乙個盛大的表白儀式,她們肯定會特別感動。

39樓:小光頭呀

巨蟹座吧,巨蟹座在戀愛中是非常渴望浪漫和安全感的,如果別人能夠給他這樣的感覺,那麼他就會同意與其交往。

40樓:黛琪

我感覺應該是雙魚座,雙魚座的人是非常浪漫的,他們非常喜歡幻想,又很是單純,所以比較容易。

41樓:我是

我覺得是雙魚座吧,雙魚座天生對愛情抱有很大的幻想,他們喜歡幻想,他們也很有童心,性子很天真可愛,很容易被感動的。

42樓:萊兔兔

這個非水瓶座莫屬,因為水瓶座的人很單純,他們沒有心機,而且他們對待自己喜歡的人都很心軟,也不太懂得拒絕人,所以很容易追到手。

43樓:歲月不敗少年

我個人覺得雙魚座的小妹妹應該是最好追到的了,因為雙魚座的小妹妹就是屬於那種典型的傻白甜,特別多的單純,很容易被人打動。

乙個男的把你追到手上了幾次床就甩了然後又去找別的女生交往是什麼意思?

44樓:儀表小哥

就約個泡玩玩而已,沒什麼意思,這種男人現階段聽不考慮的,建議遮蔽這類人,畢竟你要的穩定的情感交往,而不是像他這樣,不斷追求新鮮感。

如果乙個女人從一開始就不是很欣賞你的眼光,那麼就算你把她追到手裡以後的生活也不會很幸福的,對吧?

45樓:阿溪

一開始 並不代表以後不欣賞? 然而 其 不欣賞 會讓你追到手嗎? 而 幸福不可往後營造嗎? 所以 對? 不全然是。

46樓:隨著風兒去飛

也許會吧 女人會漸漸的對照顧她的人產生依賴。

只不過我沒追到手...其他的全部都是我心裡的話!怎麼回他這句話?

47樓:涼了一

做不了戀人就做普通朋友,沒有什麼不可能,堅持做好自己,萬事沒有決定,默默的堅守也是一種幸福。

48樓:座機

我覺得你應該這麼跟他說,只要你努力了,不管什麼樣的結果,你都不要難過,因為你就這麼大的能耐了,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了,不要去勉強自己,

49樓:海天二度

可以這樣回他這句話:也許是你追的力度還不夠,追的方式方法不對,所以說沒有成功,你還需要繼續努力。

50樓:觸手午劍

你可以回:少年,一點挫折都不能接受嘛?勇敢堅持自己的努力,生活回回饋你的。

51樓:網友

這要看你拒絕他還是接受他了,如果接受他,可以說再給你一次追我的機會,拒絕他可以說,我配不上你,你會找到更好的。

52樓:網友

從一開始就沒有接受你的感情該放下了,感情的事情強求不得,不管你做得夠多感動到了對方。那也只是感動,不是真的放進心裡。

有個女孩子追我把我給追到手了,但是異地,他在抖音裡說友情以上戀人未滿。我是該回呢還是不回?

53樓:沉睡的筆桿

友情以上戀人未滿,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淺,正處於這個階段。就是感情超過友情,但是要談得上戀人的關係的話還差一大截。異地戀本來就很考驗兩個人的毅力,很少有情侶能夠經受住距離的考驗,最終都會走向失敗,這個時候我覺得你應該說一些鼓勵你們兩個之間感情的話,一起加油。

54樓:爛掉的毛球

你沉得住氣就別理她,如果說的是你,她早晚會跟你提及這個問題。要麼按你說的,反正追的不是你麼,你直接問就行了,瞎猜最耽誤事了。

生化危機4那些村民見到你嘴裡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是西班牙語.李老漢 第乙個村民 que carajo estas haciendo aqui?largate,cabron 你到底在這裡幹什麼?你這雜種給我從這裡滾出去!村民甲 un forastero 有個陌生人!村民乙 cabron.雜種 村民丙 mierda 村民丁 no dejes que ...

夢見小夥子追到家了管我要錢是什麼意思

夢都是相反的,說明你要發財了 而且乙個小伙追到家了,管我要錢是什麼意思?說明在經濟上,你要有一定的損失,你一定要多加小心,各方面要謹慎 今天會有小伙給你送錢,以前有小伙給你錢嗎,如果沒有就會有小伙掉錢了,後來讓你撿到 周公解夢 的周公和 夢周公 的周公什麼關係?我們通常說的 周公解夢 的周公,其實是...

男人說反正是我也得到你了是什麼意思

在男人眼裡輕易得到的永遠不會珍惜,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所以他說反正得到了你,就是說你已經不再讓他深愛了,有你沒你也顯得無所謂,其實這種男人就是沒有責任心,對婚姻也抱著無所謂的態度,他會讓你沒有安全感,慎之為好。就說不管你做什麼了,反正他都得到了你,感覺他有點渣 好像是得到了你的全部,有點竊喜,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