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1 20E浩方看不見別的主機

2023-05-15 17:25:02 字數 1643 閱讀 3286

1樓:我成了仙

1.如果你機器上面裝的是nod的防毒軟體,需要在設定裡面找到web防護下的浩方啟動項,把設定改為不掃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遊戲問題 (ps小心有掛馬)

在浩方換換房間用本地房間 看看能不能遊戲 多進幾次 多等等。

如果不能 啟用下 浩方特殊模式 如果還不行 在特殊模式和普通模式之間切換幾次。

在宿舍一般遇到這種情況 就是這樣就好了 而且就是實在沒好 過幾天也會好 一般都是網路原因。

如果是防火牆 只要白名單裡加入魔獸 埠6112開放。

3樓:網友

應該先在魔獸設定裡檢查一下埠,因為網咖的設定是區域網的而家裡沒有,也可能是你複製不完全,現在網咖老闆越來越聰明了。去下了綠色版的吧,很好用,我就用的這http:

htm廣告有點多奧。

4樓:匿名使用者

浩方沒設定好。

進入的房》設定(上面)>修改遊戲路徑》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我在網咖的時候也見過這中情況,重啟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閉你的防火牆再試一下!

1樓的也有可能的!

7樓:網友

你把你的程序 在網路埠 遮蔽了。

我浩方玩dota看不見主機什麼原因?(浩方是最新版本,魔獸是1.24e)還台電腦同樣的版本進去能看見主機,

8樓:手機使用者

大概是一下幾個問題:

1.你的網路延遲是不是高,看下你登陸的伺服器對不,北方一般都是網通,南方是電信,看下房間的延遲。進入hf別的房間,看看能不能看見主機。

2.你的魔獸版本和房間其他人的不一樣導致不能看見主機,建議下個之後直接進hf,hf自帶版本轉換器,不用考慮版本問題,再試試。

3.你的hf平台問題,如果重新下hf平台必須將以前的平台檔案徹底刪淨不能有殘留,可以利用360清理大師,現在平台之間競爭太激烈,一般平台都在你的魔獸資料夾內放入檔案導致不能再別的平台正常執行,你只能刪掉別的平台,重新更新魔獸版本,再進才行。

4.你的系統有問題,導致你的hf平台和系統不相容(xp很少見),這就比較麻煩了只能做系統或者換平台了。

一般就這幾種問題,你一一排除,看看是哪個地方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房間後注意看聊天框那兒的系統訊息,有解答這個問題的。

10樓:務桂月

一定要確認你在浩方的積分房裡,那裡才是房,別不小心進到房。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防火牆關了,然後重新設定下ip

12樓:鈤穿鋼板次郎

網路問題。過後會好。``

魔獸浩方dota不顯示主機

13樓:網友

這個很明顯有時版本不一樣!就看不到!我平時的!結果進去一乙個都沒得!每個版本都試過!才發現還是的玩家多!

我的魔獸爭霸版本是1 20的怎麼進浩方裡面沒人呀?

應該書你魔獸的版本太低了。現在浩方大部分房間都是的。你進對了房間卻看不到其他人那多半是防火牆問題,注意在防火牆和防毒軟體中給魔獸爭霸和浩方設定例外。現在太亂了 我認為是浩方的責任 目前版本已更新到了 可是浩方的房間 至少是名稱 還停留在為主 導致很多人不知道該用什麼版本遊戲 不同版本進去以後是看不到...

如何把魔獸爭霸1 20公升到,如何把魔獸爭霸1 20公升到

選擇好魔獸的目錄 安裝目錄 覆蓋就okle 上網上下個補丁,解壓出來,下次就用這個登入就行,不過,你最好還是別公升級,現在玩家大部分還是1.20的,下個1.23的補丁包就行了嘛!當然還要安裝補丁包 都有補丁可以下 如果你想上浩方就一直用1.20吧 如果你要看rep就要公升到最高的版本,這兩個 都可以...

浩方對戰平台魔獸爭霸裡面怎麼改名?

若果想改名,直接改的話會輸入不了中文,先隨便輸乙個名字,進入乙個房間,在房間的聊天視窗中輸入你想用的名字,然後用ctrl c複製一下,退出房間,在名字的框中用ctrl v貼上過去,注意不能超過4個字,否則複製不過去的。求好評。在3c和三國裡面不可以改名其他的防守類地圖裡可以自己改名但是不可一用中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