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 優秀班長獲獎感言,被選為班長的感言

2023-05-15 16:50:03 字數 1084 閱讀 187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很感謝學校。對於我們廣大學生來說,這是對我們在學習上的一種肯定,更是對我們學習上的一種激勵和鼓舞,使我們在學習上不敢有絲毫懈怠。另外,我還要感謝培育我們的老師們,因為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們今天的收穫。

此時此刻我捧著手中的獎,心裡感慨萬千。雖然並不多,但我想這每乙個獎的背後都是各位同學日夜苦戰,用自己的勤奮努力和老師家長們的付出換來的。我不想說我們累,更不想說我們苦。

因為我們是青春、瀟灑的90後,風雨過後我們依然會展露笑容,今日的累是為了我們明日的輝煌,為了我們肩上那不可推卸的歷史重任。我相信我們會做得更好。 不過,獲得了獎並不意味著就達到了我們的目標而可以停滯不前。

在人生旅途中,獲獎只是一種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動力器。我們要如何前進?答案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所以,獎並不是我們最終的目標,而是我們前進路途中的一股動力。我們應正確看待這種獎勵和榮譽。不能因為一時取得好的成績而驕傲,也不能因為成績一時不理想而氣餒。

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不斷地努力,不驕不躁,認真對待學習,不輕言放棄,看淡得失。以一顆平常心,踏實勤奮。

才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才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當然,沒有獲得獎學金的同學更不能放棄。要努力起來,哪怕最終沒有成功,最起碼自己努力了,也無愧於心。

作為一名學生,面對獲獎,我除了些許的緊張和好奇,更多的是乙份坦然,我們相信努力就會成功。在此,我也想送上我衷心的祝福,希望你們能放飛自己的理想,創出更美的輝煌!

被選為班長的感言

2樓:

可以這樣說:首先感謝老師的信任和同學們的支援。這次我被選為班長。

今後我一定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班長該有的責任和義務。同時也爭取做到更好。在以後的日子裡也希望能得老師和同學們的支援和鼓勵。

選擇你當班長,說明你肯定在工作或者其他方面是比較突出的。至於讓你說感言,那麼就有什麼說什麼了,不必為了迎合老師和同學就改變你做人的原則。你可以實實在在的說一下你當上班長之後能為老師和同學都作出些什麼事情,怎樣帶領班級、管理班級,協助班主任及科任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因為班長是這個班級的紐帶和橋梁作用,你必須清楚地知道自己在班級中發揮的作用。 祝你好運!

求班長的檢討書,求一篇班長的檢討書

首先,我感到很抱歉,因為身為班長的我沒有以身作則,不僅沒有制止同學扔沙包行為,還與他一起玩,這使老師生氣了,同學不滿了,我很難過讓大家失望了。對不起。可是以後,我希望大家能更關注我,給我指導 意見,讓我 將功贖罪 老師,對不起!我不該和同學一起犯錯誤,身為班長,我深感抱歉!老師,原諒我吧!不用太長,...

求一篇競選班長英文演講稿 附中文

如下 i m glad to introduce myself here.i was born in liaoning province.我很高興在這裡自我介紹。我出生在遼寧省。i graduated from nankai university,majoring in international ...

求一篇鍋爐班班長年終總結 , 急!!!

司爐班長的工作表現報告。求一篇工作總結。急!請功報告。30 主要寫一下主要的工作內容,取得的成績,以及不足,最後提出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工作總結就是讓上級知道你有什麼貢獻,體現你的工作價值所在。所以應該寫好幾點 1 你對崗位和工作上的認識2 具體你做了什麼事3 你如何用心工作,哪些事情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