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不會對女孩冷漠?

2023-03-15 22:40:02 字數 4181 閱讀 1750

1樓:情感的

我認為當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對她非常的熱情,會關心他喜歡的人的日常生活狀態,並不會對女孩冷漠,除非這個女孩不是他喜歡的人。

通常情況下的男生喜歡乙個女孩的時候,在情感的表達上一般都是比較主動的,會經常去看女生所在的位置,還會關心他發的朋友圈,他喜歡的人有沒有給他點讚?

並且在七夕節雙11等一些特定節日前後會主動聯絡他,喜歡的那個女孩,不管怎樣,都不會對他喜歡的那個女孩冷漠的。

2樓:瀋陽天然氣

男生只有在喜歡男生的時候,才會對女孩冷漠。

3樓:a大阿妍兒

不會的,男生喜歡乙個人肯定會主動的關心她,聯絡她。

4樓:於君君

不會的,對你冷漠就說明他不喜歡你的,喜歡你他會主動聯絡你的,而且隨時隨地聯絡你。

5樓:網友

會,那要看在什麼情況下,對喜歡的女孩冷漠,平時不會。

6樓:雲翼海角

看他是真喜歡還是只想玩玩 真喜歡就不會 只想玩玩就不好說了。

7樓:拋棄自是好的

看情況 如果必要忙的時候 對你稍微冷漠一些 是沒有關係的。

如果是 平時 都這樣 分手吧。

8樓:網友

應該不會吧,除非是欲擒故縱。

9樓:綠皮火車迷

看是不是非常喜歡。

10樓:網友

喜歡什麼人?說清楚點。

男生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冷漠嗎?

11樓:尤尤老師

不會,男生如果喜歡乙個女生的話,一般是不會冷漠的,再冷漠的人面對喜歡的人內心也是開心快樂的。

12樓:娛樂時事趣聞

不會,一般男生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熱情,根本不會冷漠,怕傷害到女生。

13樓:親愛的吧友

男生有時候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冷漠,因為他想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保留一種神秘的感覺,所以就會故意對喜歡的女生以一種冰冷冷的態度冷漠的態度去對待。

14樓:舟見青山

不會。我認為當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對她非常的熱情,會關心他喜歡的人的日常生活狀態,並不會對女孩冷漠,除非這個女孩不是他喜歡的人 通常情況下的男生喜歡乙個女孩的時候,在情感的表達上一般都是比較主動的,會經常去看女生所在的位置,還會關心他發的朋友圈,他喜歡的人有沒有給他點讚?

15樓:歐陽小飛

表面上很冷,其實心裡是那種很在乎的,不擅長表達,屬於默默的型別吧。也有可能像下面的同學說的害怕被拒絕而感到難堪或者尷尬之類的吧。

會的`我就是象你所說的男生型別 其實我心理很木``不敢跟喜歡的人交流 老是把愛埋在心理 `只希望偷偷的看著她就滿足``我想他跟我一樣吧。

男生有時候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會故意冷漠,讓女生著急,這其實算是男生追女生的乙個小套路,所以,當你發現男生對你很冷漠的時候,不妨想一想,他平時對你是不是有這幾種表現,如果是的話,就證明他是故意的了。

男生喜歡你會有什麼表現?

上微信qq的第一件事就是迅速找到她的頭像。如果她的頭像亮著,你會欣喜若狂;如果她的頭像黑著,你會每隔幾分鐘就看看他/她的頭像是否亮了。隔三差五去看看她的主頁,看看她和什麼人說了什麼,如果她和某個異性說了些曖昧不清的話,你會跑去那個異性的主頁找尋一些蛛絲馬跡。

2、他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和你說話時,他會專注地看著你的眼睛和嘴唇。一塊出去吃飯時,他不會仔細打量那些進進出出的美少女。有時候,他眼睛會望著遠處,那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

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充滿愛意的看你,哪怕你們已經是如此熟悉。會在你洗臉或者刷牙時,忽然從背後溫柔的抱著你。

3、故意向女人請教一些東西,儘管這些東西他早已懂得。

16樓:隋炳

不會,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都會很主動,就算女生不喜歡他,他也會貼上去,趕都趕不走的那種。對你冷漠,那就說明不喜歡你。

17樓:好好耙耙

會的,這個男生的性格有很大關係,從小的家庭環境會讓男生形成一種遇到越喜歡的人就表現出越冷漠。

18樓:網友

會。個別少數人。有的男生不自信,覺得自己配不上姑娘,怕姑娘嫌棄他,所以冷漠。但其實偷偷關心姑娘一舉一動。也可能姑娘有男朋友了,男生只能保持距離,也只能淡淡的。

19樓:麥小粒

真不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很冷漠,畢竟這樣的女生是他心裡面的女神的存在。

20樓:思語新竹

男生會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兒非常熱情,不會冷漠。因為他知道,如果對女孩兒冷漠,就可能失去這個女孩兒。

21樓:瞎逛閒來無事

如果這個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女生,這絕對不會冷漠的,而且有的時候他或許會裝一下,但是你要真的抓住他的命門的話,他是絕對不會抗拒的,況且男生都是下半身動物,只要給他一點點甜頭,他是絕對不會放手的。

22樓:帳號已登出

有時候會的,比如他在生氣或者吃醋的時候就會對這個女生冷漠一段時間,等這個氣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

23樓:匡涉

男生不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冷漠的,除非這個女孩讓他傷心了,一般情況下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孩都是非常寵愛的。

24樓:科技遊戲人生

一般是不會的,但是也有些人不知道怎麼和別人交流,就會出現冷漠的情況。

25樓:來自海州灣有衝勁的太平花

男生對喜歡的女生冷漠,是在裝作冷冷靜,裝作淡定,也不想讓這個女生發現這個男生喜歡她,所以男生會古裝做一下自己的,不想讓這個女生知道,讓我自己很高冷嗯,所以說要是真是喜歡爭女生的話,男生還是要主動點的。

2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覺得大多數情況下男生不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冷漠的,因為他們愛護這個女生還來不及,更何況去傷這乙個女生的心呢,所以說絕對絕大多數是不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會讓,如果真的喜歡女生的話,會對她一直很熱情的。除非這個男生,根本沒有愛過這個女生。又或者是這個男生是乙個情場高手,懂得欲擒故縱。

28樓:心暖知我安

那如果兩個人吵架了,那個男生可能也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就冷漠,但是如果還是在追求階段的,那麼一般來說,包容心會更加大一點吧,不會和女孩子生氣的。

29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肯定不是特別冷漠,因為他會在意自己女生的情緒,我所以說他會對待自己喜歡的女。

30樓:汽球小王子

男生肯定不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冷漠的喜歡乙個女生就應該去大膽的追求她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這樣他才有可能愛上你。

31樓:魚您憶

男生不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冷漠的,既然是自己喜歡的女生,就應該關照,而不是冷漠無情。

32樓:匡亦虹

會,男生如果吃醋的話,一段時間裡是不想搭理這個女生的,但是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乙個冷漠的男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無時無刻都會想著那女孩! 心情也會因為那女孩而改變,你的開心與不開心,幾乎都是由乙個女人決定!很多時候,都是她使你墮入低沉!

平時也要注意一點他的肢體語音!只要細心,肯定能發現問題的!細,乙個字,細。

也可以試探試探的!

說說我自己的吧!男生會無時無刻的關注自己喜歡的女生。男生會突然變得很有心計的,比以往更具洞察力,警覺性!

男生會很留意自己喜歡的女生的身體一切男生!當男生去到任何乙個地方,或者新的場景,都會第一時間,留意一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那個女生在現場。或者,男生做什麼事情,都會覺得自己喜歡的那個就在傍邊,甚至在傍邊看著自己。

男生開始著緊自己的外表,內涵,以及修養啊,其他東西的。而男生,似乎會產生其他方面的興趣,而產生這些新的興趣,往往跟那個女生有關。

男生,睡前,或者睡醒之後,都會第一時間想想自己喜歡的女生。

男生,會比以前更加留意天氣狀況。

男生,會比以前更加多煩惱,而這些煩惱,似乎連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而煩惱的。好了,說到這,我想到了再說!

34樓:帶果凍

喜歡男人的幾率大一些。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不會大聲的說出來?

喜歡是放肆,但愛是克制。喜歡乙個人一定要說出來嗎?喜歡乙個人我認為需要說出來 因為大膽表達愛意是非常難得的 如果你喜歡暗戀的感覺 那你可以一直保持暗戀只要你不會有遺憾 但如果你想要有乙個結果 我認為你還是可以大膽的試試問問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 如果他不喜歡你 我認為你以後想起來也不會遺憾 如果喜歡那...

軍嫂會不會習慣人,軍嫂會不會習慣乙個人

不管是軍嫂還是其他人,只要兩個人長期不在一起,真的會習慣乙個人 嫁予軍人,就意味著付出與奉獻,所以習慣也得習慣,不習慣也得習慣。會。總是乙個人就會喜歡乙個人的,但是如果兩個人感情好,心總在一起,互相惦記,乙個人也會覺得溫馨的 我認為會習慣的,做為軍嫂都是很識大體的,這一點在結婚前都知道了,做為軍人的...

遷就人久了會不會很累,遷就乙個人久了會不會很累

是很累的,時間長了別人就會覺得應當的了。而且還會產生依賴,而你自己也會覺得他不理解你,時間長了會很累的 肯定會累啊 時間久了 就會失去自我 甚者會討厭對方 不要太遷就 當然也不能不遷就 中間有個度 其實有時候會吧。如果你真的真的是很愛那個人,你會願意為她遷就一切。就算累你也會值得,但是如果是在一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