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發自己的大腦?如何開發自己的大腦?

2023-05-15 16:45:02 字數 3653 閱讀 7582

1樓:網友

多動手多思考,可以有效地開發大腦的。平時多做運動,提高動手能力,彈琴是不錯的選擇,能夠更好地活動雙手,達到開發大腦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玩填字遊戲和智力遊戲。簡單的智力遊戲(比如填字遊戲)可幫助大腦進行一些基本鍛鍊。這些遊戲可以輕易地融入日常生活中。你甚至可在網上找到一些免費遊戲。

3樓:福多多

嗯,我覺得你要想開發自己大腦,你必須去嗯,現實中去接觸現實而不是在書桌上啊!去去要去看,要去到實際去體驗。你面臨的環境嗯,將會帶動你的人生。

4樓:夕萊

如果你想開發你的大腦最好是多學習一下東西,這樣掌握豐富的知識,才能夠拓展你的能力思維能力。

5樓:mc寒露

學習,不斷學習。無限的去學習。

如何開發自己的大腦?

6樓:等等等等

開發大腦,實際上就是開發左右腦,一般人都是右撇子,右腦開發的差不多了,所以你要鍛鍊左半邊身體,從而 開發右腦。具體步驟:

1.每天用左手刷牙,吃飯,做日常活動等,初步開發右腦;

2.左手用習慣了之後,大概一週吧,左右手一起用,增加左右協調;

3.將左右並用當成日常行為的習慣,漸漸的,像吃飯喝水一樣;

二:啟用了右腦後,你會發現以前想不懂,聽不懂的東西漸漸變得易懂起來。但是要激發腦部潛能,還需要良好的心理,積極的,樂觀的,向上的。

你需要在生活中應用它們;這方面知識太多,我說幾點吧:

人們體內的億萬細胞中,有著巨大的潛在力量。這種潛力要是能夠被喚醒,就能做出許多神奇的事情來。然而大部分人好像都不明白這一點。

病人在病勢垂危、呼吸困難時,在聽了醫師或親友的一席熱烈懇切的安慰話後,竟然能起死回生。這種情況在醫生看來,也是常有的事。一般人來說,疾病之所以置人於死地,首先是因為病人也失掉了對生命的信心。

世界上有無數碌碌無為的人,有些人竟然到了難以自立的地步,但在這些人的體內同樣有著巨大的潛能,只要能夠激發他們體內的一小部分潛能,就可以成就他們偉大的、神奇的事業。

在人們的身心裡面,其實封鎖著極大的內在力量。比如,有人遇到某種意外事件或災禍時,一般人都會奮不顧身地去救他。實際上,每個人都具有潛在的英雄品格,而意外事件和災禍不過是催化劑而已,使人有了顯露這種品格的機會。

我們常常看到,乙個人在災禍臨頭時能做出的事情是令人驚嘆的。

7樓:陽光的夢月之神

我們可以通過合適的訓練形成系統的科學的思維,開發大腦的能力。不妨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嘗試一下:

第。一、是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充足了,大腦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自身的思考分析等各方面的能力也就會提高。

第。二、要保持適當的運動,每週要3-4次,每次30分鐘以上的適量運動,可以提高學習能力,思考能力。

第。三、要攝入足夠的葡萄糖,低血糖對腦細胞的損害是不可逆的,所以一定要保證足夠的糖,但是不能吃太多的高脂肪的食物。

第。四、就是可以聽一些舒緩的**,使大腦適時的得到放鬆,從而更好地開發大腦的潛能。好的心情與學習效率是成正比的,所以保持好心情可以更好地開發大腦。

8樓:與否

讀外文書籍或者演算數學題、適當體育活動、閉目養神、學一門樂器、雙手並用、學會比較測試、保證足夠的休息等方法。

9樓:孤影來客

要開發自己的大腦 那首先你得補充營養 多吃核桃等健腦的東西 其次要多動腦子 多用腦才不會生鏽 比如益智遊戲 算術棋類活動等。

怎樣開發自己的大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大腦應該與提高自己整體素質聯絡起來。這位同學建議你用以下3點,來開發大腦:

1.大腦需要能量:大腦是需要能量的,就像是一台珍貴而複雜的機器,你必須給它補充「優質燃料」。飲食結構影響你的智商。

2.大腦有節奏週期:一天中大腦思維最敏捷的時間有幾段,如果你能在大腦功能最活躍的時候學習,就能節省很多時間,會取得很好的學習作用。

3.氣味影響大腦:香料對保持頭腦清醒有一定作用。

薄荷、檸檬和桂皮都值得一試。記得在初二的時代,我注意力時常很不好,背語文記不住,導致學習成績也很糟糕。後來發現了可以讓頭腦變靈活的(特斯拉大腦開發訓練),看完後,情況才開始改變。

11樓:羊太吉

人類該如何開發自己的大腦潛力。

12樓:娛圈

不要想當然。不要把自己看到的一切當做理所當然,經常這樣想,進行思考,可以開闊眼界,不容易陷入經驗主義的誤區。

13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開發自己的大腦,首先要做到多動腦筋,在這個動腦筋的過程中讓我們能夠鍛鍊自己的大腦,去接受一些新的事物,通過這樣的事物,讓我們的大腦能夠有一種更加勤勞或者是更加思考的餘地,這樣才能開發自己的大腦。

怎麼開發大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使用高質量的有色筆或使用有色紙,顏色能幫助記憶。盡量在乙個寬敞的地方學習,這對寶寶的大腦有好處。最近的研究顯示,在乙個整潔、有條有理的家庭長大的孩子在學業上的表現更好。

因為接受了安排外部環境的訓練後,大腦學會了組織內部知道的技巧,寶寶的記憶力會更好。大腦是需要能量的,就像是一台珍貴而複雜的機器,你必須給寶寶補充「優質燃料」。垃圾食品、劣質食品、所有化學製品和防腐劑,不僅損害身體,還削弱智力。

英國一項新研究顯示,飲食結構影響你的智商。

大腦的生理開發。

一、通過腹式呼吸肺就能完全被使用,從而攝取足夠的新鮮的氧氣量,通過血液向大腦提供充足的氧,此後大腦才能進入極佳的工作狀態,開發無限的智慧型潛能。所謂腹式呼吸是指吐氣的時候,壓縮腹部使其凹入,吸氣的時候,讓腹部凸起的呼吸法。

二、通過打哈欠能大量吸氧,調節供氧不足,保護大腦,讓大腦充滿能量,腦筋也會變的清醒起來。當打哈欠的時候,就會造成筋肉暫時的緊張狀態,這種由松到緊的狀態是很好的自然運動。生病的人、有精神疾病的人幾乎從不打哈欠,因此打哈欠是精神放鬆、身心調向健康的標誌。

大腦的開發可以通過用顏色來幫助記憶,也可以通過外部環境的訓練,生理開發大腦的方法可以用腹式呼吸,打哈欠來讓寶寶的大腦,而垃圾食品不僅會損害身體,智力也會受損,應該吃一些蔬菜水果,補充一些維生素。

怎樣開發自己的大腦?

15樓:疑點必問

1)要多活動雙手指。

2)合理的作息時間。

3)不要暴食暴飲。

4)常食健腦食品如:核桃、胡羅蔔、動物大腦、蔬菜……不可食用保健品(廣告吹的不可信)

5)適度體育鍛煉。

6)保持心情平和。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些能提公升智力的書籍。

做一些有利於智力開發的遊戲。

吃一些有利於發展智力的食物。

17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要想開發自己的大腦變得更聰明一些。那就要多看書,多學習。多和人交流,多思考,多總結。就會使自己變得越來越聰明了。

怎麼開發大腦?

18樓:小茗姐姐

人的智商大多數有遺傳決定。

後天的開發,乙個是靠自己有乙個好奇心。

加強適當邏輯思維方面的智力訓練,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可能就效果好點。

飲食均衡,多吃含磷的食物,讓大腦勞逸結合。

如何開發自己的大腦,提高自己的智商

本人不慚。自認從小就聰明。如今24,聰明也是公認的。可以給你一點聰明的提示。可以,提高在你日常生活中用左手的幾率。如用勺子,拿東西,或者滑鼠操作等。總之自己把握啦。因為左手是開發右腦,右手是開發左腦的。通常人們用2手的幾率分布是70 和30 因此有大量的右腦沒有被開發。另外你可以多欣賞和閱讀些關於名...

90後看什麼書比較能開發自己的大腦

我沒覺得90後看的書就應該和80後不同,只是80後能看到的書沒有90後那麼多。推薦幾類書 1歷史 史記 司馬遷 漢書 班固 三國志 陳壽 2政治和經濟 國富論 亞當斯密 社會契約論 盧梭 資本論 馬克思 貨幣利息和就業通論 凱恩斯 論兩篇 洛克 3文學類 神曲 但丁 荷馬史詩 荷馬 浮士德 歌德 少...

如何激發自己的鬥志,怎樣激發自己的鬥志?

要激發自己的鬥志,首先需要你有乙個遠大理想和信念,有自信心,有了理想和信念就必須為之奮鬥,比如說共產黨的理想就是實現共產主義,激勵幾代人為這個理想目標而奮鬥終身,尤其是那些戰爭年代英雄們,這不是唱高調 當然了現代人不信這些 都被金錢俘虜了,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人們還是要回歸,自然規律所決定 其次要有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