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司調崗後還要重設試用期嗎?

2023-05-15 15:25:05 字數 699 閱讀 3038

1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被公司調整崗位,用人單位不得重新約定試用期。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十九條規定,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用人單位調整試用期勞動者崗位不得再次約定試用期。

附:《勞動合同法》

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

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期限不滿三個月的,不得約定試用期。

試用期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內。勞動合同僅約定試用期的,試用期不成立,該期限為勞動合同期限。

2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十九條規定:「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

前程無憂專家:試用期是與公司在勞動合同上協商確定的,如果試用期已經過了,調換工作崗位,不能重新設立試用期。如果在試用期內調整了工作崗位,之前已經消耗的試用期不用重新再來一遍,只要繼續履行剩餘試用期即可。

如果因為調換了部門,雙方協商一致,依法變更試用期長短的話,之前已經履行的部分試用期也不用重新計算,而是按新的試用期長短履行剩餘的試用期。

3樓:前程無憂求職錦囊

試用期被調崗,還要再經歷一次試用期嗎?

過了試用期被辭退,試用期過後被辭退公司該怎麼補償我?

你不要主動辭職,單位無故辭退你的,應該賠償你,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你可以主張支付雙倍工資 公司現在把你辭退你公司不給你補償你是沒有任何權利要求補償的,因為沒有勞動合同,因此不違反勞動合同 如果用人單位能證明勞動者不勝任崗位的,試用期內辭退不需要支付勞動者補償。如果用人單位無法證明勞動者不勝任崗位的,應...

試用期內被辭退,有工資嗎,在試用期被辭退有工資嗎

不合理的,是可以拿到工資的,不管幾天 而且辭退是需要提前通知,否則要再給補貼的 最好快點到勞動部門去申述,拖久了誰都沒有辦法了 我國的法律並不存在所謂的試用期,只要工作了就算沒有書面合同也屬於有勞動關係.公司是月薪制度,所以可是視為最短的合同期為乙個月.而它在你未達到乙個月的情況下將你辭退,正常情況...

公司試用期需要簽合同嗎

法律分析 試用期是需要簽訂合同的。用人單位自與勞動者建立勞動關係之日起乙個月內必須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試用期是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裡的,試用期的長短是根據簽訂的勞動合同的期限來確定的,所以試用期是要籤勞動合同的。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