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用什麼膠水最好,比較好膠水品牌都有哪些?

2023-05-15 15:10:03 字數 2956 閱讀 2669

1樓:齊家

膠水也是我們裝修中要用到一種材料,也可以說膠水是材料中比較不環保的一咱,所以在選擇時一定要小心,膠水塗刷行業發展速度令人始料不及,傳統的膠水塗刷工藝繁瑣複雜,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那麼比較好膠水品牌都有哪些? 樂泰於2023年,全球最早的螺紋鎖固密封劑品牌,膠水粘合劑影響力品牌,大型跨國集團,漢高(中國)投資**** 2.

pattex百得漢高集團旗下強勢品牌,全球民用粘膠劑行業領先者,世界500強企業,影響力品牌,漢高(中國)投資**** 3.回天於2023年,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知名膠粘劑品牌,大型上市公司,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 波士膠法國道達爾集團旗下,全球最大的粘合劑與密封膠生產商之一,世界著名品牌,波士膠(上海)管理**** 5.

富樂fuller世界領先的熱熔膠和水基膠製造商,全球粘合劑行業知名品牌,大型跨國企業集團,富樂(廣州)粘合劑**** 6.呂氏lushi遼寧省著名商標,亞洲膠粘劑行業最大的企業之一,國家標準起草單位,高新技術企業,遼寧呂氏化工(集團)**** 7.哥倆好始建於2023年,國家保護商標,遼寧省名牌,膠黏劑行業領先企業,高新技術企業,撫順哥倆好化學**** 8.

可賽新國內工業修補劑行業領先品牌,工程粘膠劑領域相關國家標準起草單位,知名品牌,北京天山新材料技術**** 9.好太太haotaitai中國釘、膠類產品的主流品牌,好太太控股旗下萬能膠、玻璃膠、槍釘綜合性生產企業,江蘇好太太化工**** 10.常青樹專業生產膠粘劑大型化工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相關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廣東常青樹化工**** 以上給你推薦的十個品牌都是比較好,你選擇時可以從以上選擇,這邊提醒大家一下,一定不能在沒有使用前讓膠水暴光或在陽光下曬,包裝時要採用黑色的瓶子,每次使用完後蓋好瓶蓋。

在每次使用完後,請用洗手液清洗和膠水接觸的地方,儲存時放在陰暗地方,一般開封後保質期為6個月。

2樓:貳熙湯欣合

大家都知道現在很多材料都是達不到環保要求,所以不管是選擇什麼材料都要以環保為主,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多以水劑出現,屬精細化工類,種類繁多,主要以粘料、物理形態、硬化方法和被粘物材質的分類方法。那麼粘木頭用什麼膠水比較好?

1、jl-611 1個小時環氧樹脂ab膠,固化後粘接強度高、硬度較好,韌性佳;固化後耐酸鹼效能好,防潮防水、防油防塵效能佳,耐濕熱和大氣老。固化後具有良好的絕緣、抗壓、粘接強度高等特性。

2、jl-610耐120度高溫快乾ab膠:粘度;5000-8000cps; 外 觀: 透明液狀體快速固化系列、透明粘稠狀環氧樹脂粘接劑;可低溫或常溫固化,固化速度快;固化後粘接強度高、硬度較好,應用於電子元器件及工藝品、禮品的粘接固定,對於金屬、陶瓷、木材、玻璃及硬質塑膠橡膠之間的封裝粘接,有優異的粘接強度;

3、jl-605 5分鐘快乾透明ab膠:為透明無色常溫固化,固化速度快,粘接強度高、硬度較好透明光亮,韌性佳不脆。可以用於電子元器件及工藝品、禮品的粘接固定,對於金屬、陶瓷、木材、玻璃及硬質塑膠之間的封裝粘接,有優異的粘接強度。

確定這個產品的用膠量,再確定這個產品的膠水最高使用成本,這時才能準確的知道和選擇正確適合於自己的膠水。

粘木頭用什麼膠水最好

3樓:凮起雲湧

粘木頭可以使用502膠,因為502是一種瞬間膠,所以粘木頭比較結實。具體的**要根據當地的市場來定,沒有統一的售價。

502膠水遇潮濕水氣即被催化,迅速聚合固化粘著。在空氣中微量水催化下發生加聚反應,迅速固化而將被粘物粘牢。

502膠水為用於多孔性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用於鋼鐵、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木材、非金屬陶瓷、玻璃及柔性材料像膠製品、皮鞋、軟、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

4樓:嘟嘟iu啊

使用白乳膠,這種膠是最好的粘連木頭的膠水,廉價又結實。

白乳膠是目前用途最廣、用量最大的粘合劑品種之一。它是以水為分散介質進行乳液聚合而得,是一種水性環保膠。由於具有成膜性好、粘結強度高,固化速度快、耐稀酸稀鹼性好、使用方便、**便宜、不含有機溶劑等特點,被廣泛應用於木材、家具、裝修、印刷、紡織、皮革、造紙等行業,已成為人們熟悉的一種粘合劑。

5樓:土巴兔裝修

粘木頭使用白乳膠這種膠水才比較好。白乳膠是專門粘木頭的膠水,價位合適粘合之後非常結實,白乳膠的用途比較廣,是粘合劑品種之一市場不錯。它是水分散介質乳液聚合而得,是水性環保膠。

成膜性特別好、粘結強度也很高,不僅固化速度快、而且耐稀酸稀鹼性好、使用時方便、**還比較便宜。

6樓:釁溫師卯

是木著互粘嗎?如果對粘接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很多膠水都能粘,家具廠一般用的白乳膠也叫木工膠,工藝品廠有部份會選用ab膠,以及502類瞬乾膠……。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木材是軟木還是硬木 粘接面積大小 粘接位置是否是平面緊密 對膠水顏色有沒有具體要求 選擇的膠水都是不一樣的 可先諮詢再推薦更實用。

8樓:鮮雙樂冬蓮

有一種膠叫。

木老爺很好用。

專門粘木頭的。

一般是家裡裝潢用的。

6塊錢左右一桶。

桶裡面還有1塊錢硬幣。

粘到手上。等幹了一撮就下來了沒事。

9樓:跑步看風景

面積較大張的可以選擇用維剛的萬能膠,速度快,粘力強;白乳膠,速度慢些,但**便宜。

木材是能夠次級生長的植物,如喬木和灌木,所形成的木質化組織。這些植物在初生生長結束後,根莖中的維管形成層開始活動,向外發展出韌皮,向內發展出木材。

木材是維管形成層向內的發展出植物組織的統稱,包括木質部和薄壁射線。 木材對於人類生活起著很大的支援作用。根據木材不同的性質特徵,人們將它們用於不同途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806膠水,此膠水防高溫。防水。防腐蝕。強度大。價錢在8元-10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牆面用的乳膠來膠一次性筷子。

曬乾後,會不會有毒。

聞聞是沒味道的。

珊瑚盆景用什麼膠水粘合比較好,珊瑚碰斷了用什麼粘好

502那一類的快乾膠水就行,昨天剛用過。實惠量又足 我準備 一直都用它 超市 建材市場都有,我在百安居買的,十來塊錢。我還買了一盒塑鋼土,150元,看膠水挺好使的,我就沒用塑鋼土。把石頭和珊瑚拿出水外,用面巾紙吸乾要粘接的表面,滴上幾滴膠水,晾2分鐘,然後放回水中,就可以了。剛放回水中的20分鐘內不...

銀飾用什麼膠水粘最結實,粘木頭用哪種膠水最結實?

試試環氧樹脂膠,如果還是不牢的話,建議去首飾店找專業維修人員修理。環氧樹脂膠 epoxy resin adhesive 一般是指以環氧樹脂為主體所製得的膠粘劑,環氧樹脂膠一般還應包括環氧樹脂固化劑,否則這個膠就不會固化。環氧樹脂膠特性 雙組份膠水,需ab混合使用,通用性強,可填充較大的空隙。環氧膠比...

粘合橡膠圈和塑料用什麼膠水比較好,需要防水

粘合橡膠圈和塑料用生膠帶或玻璃膠水比較好,需要防水 你好 請問塑燑什麼材料的呢,如普通的塑料abs,pvc,ps,pc,亞克力與橡膠之間粘接的話,直接就用yh 818這款去粘就沒問題了,粘好後橡膠撕不下來,除非可撕爛 達到破壞的強度。東莞市億合膠水 吳小姐 ab膠和環氧樹酯膠都可以,既防水又耐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