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這個是過敏還是蚊蟲叮咬

2023-05-15 15:10:02 字數 2402 閱讀 975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你自己仔細看看,如果蚊蟲叮咬,一般在中間會有乙個比較明顯的點,嚴重的會有膿包,而過敏則基本上紅腫是均勻的。

2樓:曲紫桖

這個是蚊蟲叮咬的,蚊蟲叮咬的和過敏反應明顯不同,過敏反應一般是在**上起大小、形狀、顏色都相似的連片的紅斑丘疹。而蚊蟲叮咬的只在叮咬處留乙個紅腫的斑塊,並且在斑塊中間會留下蚊蟲叮咬過痕跡。這是判斷蚊蟲叮咬還是過敏反應主要依據,所以通**上來看你這個應該是蚊蟲叮咬的。

3樓:守候

你這是蚊叮蟲咬的。

不是過敏。過敏不會就這一處的。

4樓:來自神農源動如脫兔的木星

您好,這個屬於過敏痘,因為在您的**上並未出現蚊蟲叮咬的痕跡,也就是乙個細小的紅點,所以個人判斷應該屬於過敏痘或者其他原因引起的。希望我的你能夠滿意!望!謝謝!

5樓:六以丹

這個應該是蚊蟲叮咬,過敏會泛紅一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過敏,蚊蟲叮咬沒有這樣的吧。

7樓:網友

看樣子是蚊蟲叮咬的,不是過敏。

8樓:網友

仔細,看了看你拍的**,感覺像蚊蟲叮咬,你可以試著塗抹一些消毒的藥水,最好去醫院看看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比較安全。

9樓:怨我百歲無憂

這個得你自己看,蚊子叮咬和過敏是不一樣的。

10樓:黃澈安

咬的吧,過敏我從來沒有這樣。

蚊子叮咬和過敏的區別

11樓:情感諮詢珊

蚊子叮咬和過敏是有區別的。分析如下:

1、蟲咬性皮炎:又可稱「丘疹性蕁麻疹」,主要與節肢動物的叮咬有關,常見的如蟎,以春、夏、秋季多見。由於昆蟲種類的不同和機體反應性的差異,可引起叮咬處不同的**反應。

一般為紅色水腫性丘疹,**可有小水皰,黃豆大小,好發於暴露部位和腰周。

2、過敏:反應發生在**粘膜時,心肌血管會處於擴張狀態,一些血清會從毛細血管裡面滲出來,從而引起炎性水腫,導致人們心跳速度加快或者心律不齊。區域性腫大紅塊塊兒,但是腫大**可以明顯看到乙個針眼樣的破口,最主要是很癢。

3、蚊蟲叮咬:蚊子,屬於昆蟲綱雙翅目蚊科,全球約有3000種。是一種具有刺吸式口器的纖小飛蟲。通常雌性以血液作為食物,而雄性則吸食植物的汁液。

4、臉過敏:臉部過敏性皮炎通常表現為區域性的紅腫,因為過敏後導致**發熱,體溫較高,患者感覺腫脹,麻木,瘙癢,不適的感覺,這是因為區域性的血管擴張,血管裡面的水分,炎症物質外溢到血管,血管內皮細胞壞死,表皮真皮內的細胞組織水腫,細胞處於炎症狀態所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蚊子叮咬時,留下毒液,這裡不僅癢而且還痛、腫脹;而**過敏通常會面積比較大,不會是一點、一塊的。這時最好別用手撓,那樣會越撓越癢的。

13樓:淮安海之聲

各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過敏是大面積的,要去醫院檢查,蚊蟲叮咬是一塊,塗點花露水很快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的的了,蚊子叮咬的有下小包,才敏是一片片的。

蚊蟲叮咬過敏

15樓:天津某童

你好,可擦抹一些俞敏丨利膚霜,起到保濕和舒緩表皮的作用,同時可以快速止癢。

也可適當服用些維生素c等藥物。

還要多食水果蔬菜。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讓醫生開點藥,我之前也是被蚊子咬了,在小腿的膝關節後面,後來感染了,都移植腫著,我就隨便摸了一些藥,在好的過程中,有一段時間特別癢,但是記住不能撓癢,那樣手上的細菌會感染,一定要忍住,後來塗藥過後,慢慢的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肥皂水塗抹一下試試。

蚊蟲叮咬過敏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蚊蟲叮咬過敏,我兒子從小也這樣,到現在都是如此(10歲了),小時候去醫院檢查,醫生診斷是蚊蟲叮咬過敏,開了一種擦的藥-爐甘石洗劑,一般藥店都有賣,效果還可以,一到夏天得常備著,你可以試試。

19樓:會有一萬年

最好讓醫生給看看,對寶寶要細心,特別是夏季蚊蟲多。建議買些長效驅蚊貼或者長效驅蚊手環,可以掛在嬰兒車和包包上,也可以戴在手腕和腳環處,隨時隨地驅蚊,該用品方便環保,**很實惠。我是託乙個朋友在「上海友尚工貿****」給我小外甥買的,全家人都可以用哦。

蚊蟲叮咬過敏怎麼辦

20樓:有來醫生網

兒童蚊蟲叮咬紅腫怎麼辦。

蚊蟲叮咬過敏用什麼藥,蚊蟲叮咬過敏會有什麼症狀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科 主任醫師 張文娟 蚊蟲叮咬用什麼止癢效果好 蚊蟲叮咬過敏會有什麼症狀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由於 過敏導致的,目前建議你應該注意 周圍的清潔,盡量避免過敏原如花粉等,不要吃易導致過敏的食物如海鮮,螃蟹,啤酒等,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外用俞丨敏 霜冶療 我也是被蚊子叮了一下,整條胳膊都...

被蚊蟲叮咬過敏怎麼辦,被蚊子咬了怎麼辦?

如果症狀嚴重要及時去醫院就診。如果僅僅是輕微紅腫癢,可以進行以下處理 1 可以將黃瓜切成片或者搗成泥,塗抹在蚊蟲叮咬的部分。2 可以摘取小片蘆薈,剝除外皮,把蘆薈肉的一面貼在蚊蟲叮咬的地方,可以迅速止癢。3 應給寶寶隔天洗次澡,睡前或出門前用小兒專用花露水塗抹。4 在臥室裡安裝橘色的燈可以起到很好的...

是過敏還是激素臉,怎麼判斷是過敏還是激素臉

激素臉有什麼症狀?激素臉的三大特徵 一 輕度激素臉症狀 變薄 緊繃 發亮 潮紅 毛細血管擴張,並伴有瘙癢 灼痛 二 中度激素臉症狀 臉上粉刺 丘疹 膿疱總是不間斷的出現 三 重度激素臉症狀 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 也會出現乾燥,脫皮,老化,或者是變的很是粗糙,還有可能會萎縮。另外,回憶一下有沒有以下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