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N78怎麼樣啊,手機是N73好還是N80好?

2023-05-15 12:35:03 字數 2532 閱讀 2075

1樓:區桖楓

現在來說還可以撒!但是我們都知道手機公升級太快了!不知道過多久就不行了撒!謝謝!!!

2樓:代代悅

我用的n78我喜歡她哦。

手機是n73好還是n80好?

3樓:梅儉隗雀

n80無行貨。

n80電池容量較小。

n80太大。

太重不美觀。

長的跟n70差不多。

n80的攝像頭沒n73強。

雖然也有300萬畫素。

但是不具備自動對焦。

而n73的是卡爾蔡司認證的鏡頭。

諾基亞的直板機比滑蓋的好。

還有n73是諾基亞關注率和購買率最高的手機而真理通常是掌握在大多數人的手中的。

4樓:宦文玉暴己

樓主您好:我覺得1、在外觀方面:作為直板機器和滑蓋機器的區別也就在於長度和厚度的差別,n80在寬度和厚度上都要比n73大一些,而在長度上n73肯定要長出一些,這些目測都是很明顯的。

一眼看去,n80要穩重一些;n73是時尚元素強一些,感覺更偏向於金屬質風格。具體尺寸,n80:95.

n73:110×49×19mm

2.做工;n80的滑蓋問題一直是廣大n迷關心的問題,我自己的n80和朋友的n80都有不同程度的鬆動,不同機器的程度也不一樣,機器縫隙比較大,而且縫隙之間容易進灰,很影響美觀,鍵盤使用上感覺不錯,五維方向鍵在便利性上還是很不錯的,在鍵位分布和按鍵力度上都能讓使用者滿意,但是由於是滑蓋,所以數字鍵和功能鍵有點高度差距,在發簡訊時會受到一些影響;n73,我自6600之後再沒有使用過搖桿方向鍵,初上手的時候覺得很不適應,主要原因也是因為n73的搖桿稍微顯得小巧了一些,尤其在撥動和下按的時候出錯的頻率高一些,數字按鍵稍微有些小和緊湊,如果手指比較粗,或者是女孩留著長指甲,會對使用有一些影響。

但是總的來說,兩款機器的鍵盤在使用的方便性上都是不錯的,只不過需要時間適應,熟能生巧嘛。3.螢幕;n80:

26萬色tft彩色屏,352×416畫素,英吋;n73:26萬色tft彩色屏,240×320畫素,2.

4英吋;相信很多朋友在選擇n73的原因上,都會有他的英吋螢幕的因素,在上網和看電影的時候會覺得更加舒適一些。4.電池;n80:鋰電池(bl-5b

820mah);n73:鋰電池(bp-6m

1100mah);同樣都使用ac-4的充電器。我對n80失望的一點就在於他的電池的續航能力很差,那是相當的差,讓人很不滿意。n73採用的是鋰電池(bp-6m

1100mah),在續航能力上肯定要強於n80,這樣使他的強大功能更加淋漓盡致的發揮出來,對廣大n73愛好者也是乙個好訊息。5.在**方面n73現在的水貨**是3100元左右而n80(由於沒有行貨,只有水貨)其**是2900元,**方面差不多!

n78和n79哪個好?

5樓:暴素芹區甲

讓我說還是n78比較好,我覺得n82比較好,最近還出了n97

觸控螢幕,不錯,其實我最中意的是nokia的e系列的一款機子,e91,商務機,不信你看看,絕對牛,不過價錢貴了點,可是就是沒錢換,我還用的是n70~

6樓:裴成闞璧

可能功能上都差不多,但是n79是500萬畫素,要我就選n79.。

n78效能怎麼樣?

7樓:素山藍棟

如果有多餘的錢就買個n95

8g或者n82把。

都是效能強機。而且n78的按鍵不怎麼樣。

效能一般把。

**n78。

8樓:豬_肥_腸

上市二年多了 除了商場賣的 其他怎麼可能有**。

網上?水貨都算不上 都是翻新的 不用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停產許久了 翻新份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絕跡了吧……

推薦你去塞班論壇去看看有很多鑑別方法,我就不複製貼上了。

n81這手機怎麼樣啊?

11樓:誠懇又傲然丶榜眼

優點:1670萬色解析度為240×320螢幕效果清晰細膩,支援n-gage。不足:

不支援紅外。綜合:n81一款採用了滑蓋造型的產品,並且以標準3.

5公釐耳機作為音訊輸出口,在聲音效果方面比較突出。並採用symbian os 作業系統,支援藍芽v2.

0,支援n-gage遊戲功能。

12樓:n京筤

n81是n-gage2的手機,有水平感應器,支援n-gage遊戲。是系統的機,是現在主流的機型之一。比較好用。

n79這款手機怎麼樣?

13樓:你大爺

com/ 購機心得。和n82的對比。

com/ 使用心得 http://bbs.

n79論壇上有很多別人的看法。

我就不一一說了。你可以參考一下別人的看法。

N78和N73現在買哪個比較合算 我怕N78剛買就降價很多

就目前來看,n78的 不會出現大幅度的下滑了,我指的是水貨。行貨還是有很大的下滑空間的,但絕對不會是你剛買就降價很多的,要降也是半年內總體降幅挺大,但短時間內不會出現的。請放心購買,但個人還是建議你買水貨的n78,畢竟功能上能多出許多wifi和fm發射。且 實惠。希望對你有幫助。n78 那個機子不錯...

關於N73的問題,N73是3G手機嗎

n73是支援 檔案的,並且音質非常好的,也可以自錄和自己編制鈴音的。至於3g功能是要看的,行貨一般不支援的,因為運營商會把這個功能給遮蔽掉的 但你可以在3g網路開通後花30塊刷下機就可以實現的 而水貨就是可以隨時迎接3g啦。它簡訊和名片是可以建立副本的,其實也就是複製啦。但是qq和msn的聊天只能侷...

急 N73手機的問題,N73是3G手機嗎

到安全設定裡就能找到了。連續按左軟建和 就鎖了。三種解決方法。一 手鎖,在你不用的情況下,請在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最上端左邊的左軟鍵 速度稍微快一點,不要長按,業不要間隔太長 之後再按 鍵 該鍵在數字7的下方 然後手機便鎖上了,想解鎖的話,同樣操作即可 按左軟鍵和 鍵。建議使用,快捷方便 二 手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