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是哪個國家的潮牌 cl鞋子是什麼牌子

2023-05-15 12:00:03 字數 1123 閱讀 1508

cl鞋子是什麼牌子

1樓:潮潮

cl高跟鞋全名是:christian louboutin。中文譯名:里斯提·魯布托。

cl高跟鞋也被很多人親切地成為「蘿蔔丁」或者「紅底鞋」,因為cl鞋子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紅色底部,這個靈感源自於創始人兼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有一次看到女助理往腳上塗指甲油,cl的鞋跟普遍高於其他品牌,其實是為了將紅底這個特色最大限度展示出來。

2樓:抹茶星冰樂

cl品牌全名是christian louboutin,是法國的一款品牌。

旗下的產品包括男女鞋、皮革包包、彩妝產品等等,christian louboutin名字的由來便是法國的一位高跟鞋設計師。

3樓:運動用品鑑定

cl,全稱: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蒂娜·魯布托。

是法國名牌,與ysl、 jimmychoo等國際商品齊名 ,又稱為cl紅底鞋!

鞋子非常火的,當然**也貴!!

cl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4樓:末你要

cl鞋牌子實際上就是克里斯提·魯布托,克里斯提·魯布托是個人名,英文名為christian louboutin,因為鞋子是他設計出來的,因此將這款鞋子的名稱簡稱為」cl「。

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的高跟鞋售價都在500美元以上,顧客依然絡繹不絕,tom cruise甚至為他一歲半的女兒定製了一雙,**高達3000美元,紅鞋底的魅力可見一斑。 作為當代著名的製鞋設計大師之一,christian louboutin無疑是**率最高的,他的身影常常出現在各類party上。

火紅鞋底」的識別度高,它的另乙個好處是讓女明星們免費做廣告。 看到紅鞋底就是christian louboutin,根本無需找logo。

自從christian louboutin這個讓女性著魔的紅底鞋開始推出男鞋,無數的男人也都深陷了其中,無法自拔。christian louboutin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高幫的sneaker鞋款一種就是loafer鞋款。但是一定都離不開鉚釘的元素。

5樓:匿名使用者

cl是國內小眾奢侈牌子的鞋子。

潮牌it是誰創立的,潮牌I T 是誰創立的

沈佳偉,賣馬丁靴發家的,他家不單是潮牌,價位從高到低都有,主要是打差異牌,和i.t風格重疊的不多。it旗下有哪些潮牌 1 double park double park 以售賣外國街頭文化及運動服飾為主,如著名的carhartt,obey,xlarge,zoo york,dc shoes 等,亦有備...

sony ericsson是哪個國家的口牌

sony ericsson是日本,瑞典的,分別是索尼,愛立信。索尼 日語 株式會社,英語 sony corporation 是日本的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綜合性跨國企業集團。索尼是世界視聽 電子遊戲 通訊產品和資訊科技等領域的先導者,是世界最早可攜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是世界最大的電子產品製造商之 一 世...

555是哪國的,555牌香菸是哪個國家的?

555發源地是英國 英美菸草集團 成立於1902年 總部設於英國倫敦 英美菸草集團是世界領先的國際煙沿草企業。英美菸草集團成立於1902年總部設於英國倫敦的英美菸草集團是世界領先的國際性菸草企業。英美菸草通過在全球各地建立新的子公司,以及合併和收購的方式而不斷成長。近年,英美菸草重整其菸草核心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