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怪胎怎麼辦?遇見怪獸該怎麼辦?

2023-05-15 10:15:06 字數 1109 閱讀 1890

1樓:金佛莊

其實和這麼個人住在一起。確實很惱火。但同學在一起就是個緣分,更何況還住在乙個寢室。

室友之間有矛盾是難免的,但畢竟還不是很大的矛盾。有什麼事情還是要相互忍讓一下。不要太針鋒相對。

也許他所做的事並不是一定是針對你的,而你也要想一想自己是不是也作了什麼事情讓他不高興只是你沒有留意而已。

乙個人為人怎麼樣,一時間是說不清楚地,大學幾年的時間可以把乙個人的真實一面暴露出來,不要剛入學就因為這些小事而和同學鬧翻。

年輕人,凡事不要太看表面。也許,你現在看不順眼的人將來會是真正幫你的人。好好珍惜現在的大學時光,好好珍惜和班上同學的友誼,哪怕是和你作對的人。

因為畢業後,你想吵架都沒人會跟你吵得。

2樓:網友

他這樣對你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吧!放寬心,時間長了兩人就了解了。實在不行就般吧!

3樓:網友

和其他人搞好關係就好了,才不怕他。

4樓:網友

搬出去其不認輸了嗎?只要和其他人搞好關係就可以了。

5樓:網友

你可以比他還怪,這樣他看了也木,也迷糊,

6樓:網友

是不是你比他優秀的太多,他嫉妒你呀。

7樓:網友

這是為了引起你們的注意吧。

你可以試著找他談談。

大家把該說的放在桌子上說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煸他一頓在請他吃個飯。

遇見怪獸該怎麼辦?

9樓:第啟

1.方法一:撒腿就跑,往人員多,燈光多的地方跑,人多力量大,陽氣旺!!人越多的地方怪獸出現的可能性越小。

2.方法二:萬一跑不過,尋找火源,點亮周圍,一般怪物晚上出沒比較多,而且怕光源,沒有光源就找機會點亮火把。

10樓:軍慈

你就機智勇敢點,猛打怪獸。你不打他他嚇唬你。你打他他怕你。所以說,你就猛點。

11樓:wh有沒有

你就勇敢的上,他打你你就打他,大喊。

遇見這種領導怎麼辦?遇見這樣的領導怎麼辦?

我覺得你不應該太在意某乙個人行為,你只要學會服從!他是你領導,那就按照他說的做唄。那怎麼辦呢?寄人籬下啊!你必須想開一點,想辦法忍辱負重,將來做的職位比他高!那你就可以鳥他了。你可以做到嗎?如果你還做不到就先忍受。你要學會放下別人太多的意見,如果你總是被這些小細節,小事情就影響了自己的情緒,將來會過...

我該怎麼辦?遇見了這樣的人

你瞪她做什麼,到顯得咱們沒涵養,或者說是讓那個女的說咱們短處,很簡單,先把事和他挑明,在不行就直接微笑的解雇他,金融危機人可有的是。那個女的也是的,還不分大小了!不要緊啊,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相信你能行的。用你的智慧型,和一切力量去戰勝 惡魔!你就當著你媽還有她的面子問她原因!問她憑什麼?有什麼資...

相親遇見這種人怎麼辦

not the quality of people,with the quality of refusal with no way.normal.how to do?elegant turn,when the saw back to various aspects of society 沒素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