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很喜歡寫字的舍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5-15 08:50:03 字數 1354 閱讀 4520

1樓:一城煙雨

如果有乙個很喜歡寫字的室友會覺得自己每天都在荒度時光,也許我會非常羨慕他因為喜歡寫字的人都是因為他們的字特別好看,這樣的人我會選擇去親近他然後讓我也改變,我覺得很享受,因為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字。

2樓:零仙

我們宿舍有乙個舍友,特別喜歡寫字,每天上了一天的課之後,晚上他會拿出自己的字帖,然後坐在那裡聚精會神的描字帖。但也正是因為他這種持之以恆的精神,他寫的字在我們宿舍裡面是最好看的。

3樓:枝紫鮃

有乙個很喜歡寫字的舍友感覺特別棒,我一直想找個人帶我練練字,因為我的字跡實在太難看了,看到他寫的字非常讓我羨慕,要是我自己能寫那麼好的字也不至於怕簽名的時候別人笑話我。

4樓:北山一師

像我有個舍友就是特別喜歡寫字,平時沒事的時候就會練習鋼筆字,寫得橫平豎直特別漂亮的字型一樣,我們都很羨慕。

有興趣的時候我也會和他學習一下,我的鋼筆字也有所進步。

5樓:獨角獸優醬

我有乙個舍友就很喜歡寫字,然後我覺得他特別能夠平心靜氣,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很冷靜。而且這樣的人都是比較有耐性的,因為寫字需要很大的耐心。會寫字的女生都是偏文靜啊,文藝的。

6樓:小度臥龍

看見我的舍友在寫字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也想上去試一把,看著她靜下心來寫字,自己是非常羨慕,因為自己沒有辦法讓自己靜下心來做一件事情,看到她認真的練字,覺得自己也喜歡上練字。

喜歡寫字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字是人的第二面容,喜歡寫字是提公升個人修養和文化素質的好方法。

寫字,能陶冶人的情操。寫一手好字,能提公升個人的修養,而且周圍人定當刮目相看,人人誇讚。

寫字,能鍛鍊人的意志。寫字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堅持,需要有耐心,如果能堅持下去,一定能讓人的意志更堅定。

寫字,能磨鍊人的性格。寫字時,一定需要平心靜氣,毛手毛腳是寫不好字的,因此,只要能堅持著練出一手好字,個人的性格也一定會發生較大轉變,不再急躁,而會更加沉著穩重。

寫字,能強健人的體魄。寫字,不僅是腦力勞動,還是一項體力勞動,需要全神貫注,需要手眼合一,需要身體端正,需要凝神靜氣。如此一來,對人的體魄也是一種很好的鍛鍊。

寫一手好字,不僅讓朋友們刮目相看,在工作中也會得到賞識,讓工作變得得心應手。

8樓:網友

我也喜歡寫字 ,但我一寫字就很高興。

9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描述,時常喜歡寫一些文字,很隨意性的。寫著寫著,總覺著書房裡少了點什麼。想來想去,卻發現原來是多了點什麼。多的是新買了一台電腦,少的是那些鋼筆。

有追星的母親是一種什么體驗,有乙個追星的母親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覺得其實這樣的話我能夠和自己的媽媽有一定的共同語言,這樣的話我們才可以非常的舒服,然後特別的相處融洽。就感覺自己的媽媽是長不大的那種,連媽媽也追星,然後我女兒或者自己的孩子也會選擇去追星。然後追星,爸爸不吃醋嗎?會感覺其實也挺神奇的。感覺母親就像把所有的愛都給了這個明星而不愛我,特別理解不了對乙個...

很喜歡的女生,一個很喜歡的女生,

女生如果不喜歡你,是完全不讓你有機會靠近她的,她既然讓你揹著她,說明她對也是認可的,可能心裡也是有你的,因為保守,不敢做出更大膽的事來,其實你也不用著急,一步一步來,多約對方出來玩,逛街,吃飯,看電影,郊外散步。公園散步,等你們多接觸多熟悉了,她自然就會對你更放心更願意把一切交給你。更依賴你!作為過...

有很皮的舍友是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很皮的舍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非常的開心吧,因為有時候自己很孤獨,或者是沒有什麼事情幹的時候,有乙個很皮的舍友就會感覺特別的有意思,可以做一些很多事情,當然,如果正在忙的時候就很煩了。會覺得很開心,每天都很開心,她就是我們宿舍的開心果同時我覺得這種人很單純,很好相處,但有的時候也會覺得有些厭煩,比如當他皮過頭的時候。感覺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