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被一對哥們喜歡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5-15 08:40:05 字數 1988 閱讀 4947

1樓:xl半夢

別人說生活有時候就是一部狗血連續劇,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多麼狗血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而同時被一對哥們喜歡則是偶像劇裡經常出現的狗血劇情了。

當一對哥們同是喜歡你時,證明他們的眼光是差不多的,同時也證明了你的魅力所之大。但是,這種體驗既甜蜜又痛苦,他們的喜歡證明了你的魅力,令你喜悅。但是同時也讓你苦惱,因為你們變成了一塊夾心餅,你作為中間的餅乾醬會感到左右為難,因為一不小心你就可能變成令他們好哥們反目成仇的罪人。

三角關係處理得特別不好,那你的處境就會顯得特別的尷尬,兩個人的時候還好,如果是三個人一起,那麼你會感覺如坐針氈。而且你們以後每次的三人聚餐都能變成一場戰爭,你的四周瀰漫著硝煙,他們就是戰士,你的乙個動作就有可能引發戰火。

三角關係如果處理得好,那對你影響其實不大,只是多了兩個追求者而已。

當然你們關係的好壞不僅在於你,還在於那對哥們是怎樣性格的人,情商高的男生是不會讓女生處在兩難的境地的,情商低的男生就會出現三人難行的情況,但是大多數的男生會在女生面前保持表面的和諧。

最後有個小建議,如果你沒有較高的情商卻碰到一對哥們同時喜歡你,那麼你最好快速決定要不要和他們中的其中乙個人在一起,或者兩者都拒絕,這樣會讓你避免尷尬。如果你情商高或者神經大條的話,那麼一切都不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也算是不了了之,事情的結果就是我不敢和其中的任意乙個人講話,怕被別人說閒話,直到分班之後,這件事才算是結束。

被喜歡的人當作哥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樓:王后

喜歡乙個人本想和他做情侶,每天都會憧憬著在一起,卻當喜歡的人喊哥們的時候,心裡突然涼了半截,一聲哥們把我們兩個人無辜的分割開來,也許有時候你非常不樂意,但是出於我喜歡他,往往都會妥協。

他當然也會了解你,也許兩個人時間久了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這更有利於你們兩個人的關係緩和再到熟悉,最後親近。也許在這個過程中把握住乙個尺度對你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只有吃的苦中苦才能獲得甜上甜嘛,保持好兩個人的關係,一直到兩個人可以無話不談的時候,雖然你心裡非常的糾結甚至緊張,但是也不要打破這種暫時的安靜。

你要懂得去理解,去感受這一種感覺。被喜歡的人當做哥們的確是會讓你很痛苦。但是你要學會忍耐,這正是給你你們兩個人乙個在一起互相了解的好機會。

4樓:墨顏說歷史

我就被我喜歡的人當做好朋友了,會有不甘心,但是又很無奈,因為我不敢跟他表白,我怕表白了連朋友都做不成。

5樓:槍林雨

我是男生,今年25了。我遇到了乙個喜歡的女孩子,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我慢慢地喜歡上了這個女孩,我曾經也開玩笑一樣的和她說過,我喜歡她,可是她告訴我不要嚇她,她拿我當哥們處,還說要給我介紹別的女孩子認識,以前我們在一起聊天時候,她也告訴過我,她現在有物件,但是是異地,而且家裡父母也不同意他們在一起,她說他們沒有未來,我和她在乙個地方上班,但不在乙個單位,她平常有事或者受了委屈也會叫我,但不告訴我原因,只讓我聽她哭,讓我把她哄高興了就行!我是應該直接告訴她我喜歡她嗎?

但是我又怕她拒絕我,到時候我怕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我很苦惱。

6樓:迷迭di香

很憋屈,然後反省自己的一些行為,哪些容易讓他產生誤解,及時改掉。

7樓:

我覺得會是扎心的感覺,畢竟我們很想擁有喜歡的那個人,但是每天都是可望不可即,內心肯定會感覺到十分難受了。

8樓:黎黎立離

特別心塞,有次為了讓他驚艷一下,我故意穿了裙子和高跟鞋,結果他卻拍著我的肩膀說:「你又不算是女生穿成這樣幹嘛?」氣的我當場摔門而去。

也是那時候,我才知道我在他眼裡根本就是個假小子。

被有錢人喜歡上是一種什麼感覺?

被有錢人喜歡上其實有時候也感覺壓力挺大的,因為他每次都送你一些很貴重的東西的時候,你卻沒有錢買一些貴重的禮物去回給他,然後就是感覺有一種自己配不上他的感覺,儘管說他口口聲聲說著不在乎,但是你感覺每次和她一起出去的時候穿著稍微廉價一點的衣服都感覺很丟人,所以你會把大部分的零花錢和生活費都用來買衣服買化...

我在地板上看到一種蟲子,它有13對足,有一對觸角,尾部也有觸

是蚰蜒,又叫草鞋蟲 錢串子或牆串子,不是蜈 蚣。草鞋蟲的形態結構與蜈蚣很相似,主要的區別是 草鞋蟲的身體較短,步足特別細長。當草鞋蟲的一部分足被捉住的時候,這部分步足就從身體上斷落下來,使身體可以逃脫這是草鞋蟲逃避敵害的一種適應。草鞋蟲體長約25公釐左右 爬行時每對足很協調,遇驚動即立刻逃脫,但是很...

男生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忙不過來,感覺自己特別的乏累,而且自己精力要集中,不然隨時可能穿幫。就跟翹課看見跟家長相同車型或者身材差不多的,就心跳漏兩拍的心情一樣一樣的。對身邊的人滿懷愧疚,但又深知精神出軌的物件才是真正理想的人,對不能跟他在一起,甚至不能表明心意感到痛苦。自己感覺非常的羞愧,好像哪一個也對不起,同時很難做出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