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卻不能說,滿滿的委屈無法道明,你會怎麼做?

2023-05-15 08:35:04 字數 1582 閱讀 6742

1樓:江水泱泱大國

如果說,受到了滿滿的委屈卻不能說的話,大概可以說是很悲催了!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心中有苦說不出,想想都覺得可憐!這時候千萬不能做的事情就是非要一根筋地去把事情想個明白,要知道以你當時的心情是很難把事情想清楚的,你只會越陷越深,失去自我,更加痛苦!

那到底在那種情況下,自己應該怎麼做呢?如果是高中之前的我,大概會大哭一場發洩一下心情吧!想想自己乙個大男子漢可真好笑啊,高中之前如果遇到了很委屈的事,往往都會流眼淚,像個女孩子一樣,但哭完之後自己也會好受很多!

真心的,哭完之後會突然發現世界都明亮了很多!會感覺到自己不再是世界上最委屈的人了!

高中之後,自己處理這些問題的方式有了很大的改變!畢竟長大了幾歲,人也變得成熟很多!不再哭鼻子,不再逃避問題,而是主動地去解決,積極地去思考!

想想事情的前因後果,來龍去脈!想想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鍋,自己下次能否把事情做得更好,能否讓自己不再這麼委屈!我覺得這樣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成長,會給自己帶來不一樣的蛻變!

只有自己成長了,下次才不會出現那些問題!

大概,這就是成長帶來的蛻變吧!思考問題的方式不一樣了,變得更加理智了!受到委屈之後能自己更好地解決問題了!成長了,不會讓父母那麼擔心了!

2樓:獅子

我想很多時候我們確實很委屈,但是卻有無法言說其中的緣由,可能我們說出這個理由來能夠輕鬆很多,但是不說出來是為了大局考慮,甚至身上要揹負的複雜情愫同時也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就像是地下戀情永遠都沒辦法見光一樣,儘管委屈,但卻能夠求全。

如果真有一天我需要委屈自己去成全整個局勢,而不僅僅是為了自己,我一定會繼續堅守下去,而不是為了自己的一時爽快,把所有的委屈和不滿全盤脫出。縱使一時爽快,落得輕鬆,但是仔細一想,最終會害了自己和他人。

就像甄嬛傳裡面甄嬛以為果郡王早已為人所害,離開了自己,想要回宮復仇,找出暗中陷害果郡王的真兇,替父親洗清冤屈,讓遠在寧古塔的患疾的父親能夠得救,同時也能夠讓腹中的胎兒平安長大。就在被迫選擇回宮的時候,突然得知果郡王並沒有死,這時候即使甄嬛想留下來卻也是不可能了,腹中的胎兒也不能告訴他是果郡王的孩子。

這天下都是皇帝的,果郡王知道了的話,以果郡王的個性最終誰都不能活命。

所以甄嬛就是再委屈也不能言說,為了整個大局考慮,為了自己能夠活命,為了果郡王能夠活命,為了腹中的胎兒,為了甄氏一族的名譽,就算再被果郡王誤解,就算果郡王認為她是個無情無義之人,甄嬛也要繼續這樣做下去。那時候看到甄嬛傳這裡的時候,同是作為女人,真的特別理解和心痛她。

負重前行,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又何必在乎別人?

委屈卻不能說是什麼體驗?

有委屈卻不能說,我覺得這種體驗是非常的讓人煩躁和憋屈的,自己的心裡積累了一定多的壓力,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心力憔悴,所以說如果有委屈的話,盡力要維護自己的權力,不能讓自己憋著,傷害自己。我認為這真的是非常讓人感覺到不舒服的一種體驗,因為我認為把這種委屈一直憋在心裡,會讓人變得越來越壓抑,甚至有可能會得...

電腦耳機沒壞,能聽到聲音卻不能說話怎麼回事

希望可以幫到你。一 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二 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三 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

和領導聊天的時候,都有哪些話是不能說的?

不聊其他公司福利,多聊領導辦的實事,有私心的話不要說,有整體利益的話要多說,華而不實的肉麻話不說,真心實意的忠言多說。和領導聊天的時候,有什麼話是不可以說的?惹領導生氣的話。反對領導安排和決定的話。領導不愛聽的話。領導不願意接受的話。不要說公司的壞話,不要說領導的壞話,不要說公司存在的問題,不要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