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GHOST XP系統新蘿蔔版本和其他有區別嗎

2023-05-15 08:40:03 字數 1219 閱讀 7184

1樓:問不倒大博士

汗 你說的是音效卡驅動程式吧 ghost xp只是個仿xp的作業系統,跟xp一模一樣的,音效卡什麼的驅動程式是賣給你電腦的廠商給你的電腦光碟裡面的,跟ghost xp 無關的,不信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ghost xp很多新版本就是多了幾個主題,多了幾個軟體而已,沒什麼好擔心的。

2樓:網友

新蘿蔔版本是乙個網友製作的,裡面整合了多款軟體,並且對系統進行了一定的優化,網上網友評論一般,和現在的雨林木風的sp3差不多,xp現在已經被微軟給斷奶了,所以呢,網上的都是一些網友對官方的版本進行一些簡單的修改,其他的都沒什麼。個人感覺還是純淨版的比較好,畢竟別人的口味不代表自己就一定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 你所說的音效卡的區別。

也僅僅是驅動的區別 這個系統整合了基本是市。

面上的所有音效卡驅動 基本上都能應付。

4樓:我老喬

一般新封裝的xp跟過去的沒有多大的區別,只是在驅動整合上做了補充,支援新硬體,新增了新的系統安全補丁對過去版本的bug做了一些新的調整,呵呵。

裝xp系統。ghost的系統和安裝版的有什麼不同?

5樓:因為你所以我

一、windows xp是把微軟軟體公司研發的標準版本,也就是所說的正版安裝版或原版。此外安裝版還有原版的破解版。

二、ghost xp sp3,把原版 windows xp sp3,用美國賽門鐵克公司推出的硬碟備份還原工具ghost(幽靈)軟體,把原版系統製成映象系統檔案,如: ghost xp純淨版、裝機版、精簡版。因為ghost xp是原版的映象,還原後的系統,使用同原版是一樣的。

三、兩者區別在:

1、原盤安裝方式耗時長,一般在40分以上;ghost版本一般在10幾分鐘可以完成安裝。

2、xp原盤安裝一般出問題的幾率會小,ghost版本在安裝中多出現辨認硬體出錯,或不正確的驅動進行安裝,致使系統無法安裝。

3、xp原盤安裝是完全純淨的系統。網上大多ghost封裝的xp多數整合了大量的驅動程式,和一些常用的辦公軟體 ,**軟體,網路軟體及系統維護工具箱等,一些使用者認為方便,但有些使用者認為冗餘。

6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版 比安裝版 安裝速度快很多;

ghost版整合了軟體,已安裝好;

安裝版只能整合安裝包,系統安裝好後,再通過安裝包安裝軟體。

安卓系統現在最高是哪個版本 哪個版本最好用啊 安卓4 0的

安卓現在的最高版本時4.2.不過目前很少有機器預裝。我個人還是建議用2.3.相容性最好。雖然4.0出了這麼久了,不過很多大遊戲還是不能玩,但日常常用的軟體都有的。不過現在2.3的機器很少了。其他4.0以上的系統我個人感覺不到差距 雖然谷歌說在優化,可我真的沒有體會到 內建軟體無所謂啦,root之後再...

安卓系統哪個版本最好,現在哪個版本的安卓系統最好用

一般來說,最新版的安卓系統是最好用的。現在哪個版本的安卓系統最好用 三星手機目前最新的安卓系統是版本。目前支援android 系統的機型包括 s7 edge s7 g9300 g9308 s8及s8 小公尺4的安卓系統是哪個版本的 小公尺4是執行基於android 的miui 6系統。1 andro...

現在電腦最高的系統版本是哪個,要的

光碟安裝法 買需要的光碟,放進光碟機,開啟光碟,按照操作說明安裝。win10預覽版10532新版 win10吧。如果你不用linux系統的話。windows 10 當前最好用的電腦作業系統是哪個版本?windows7旗艦版。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這個是據自己電腦的實際情況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