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2021-07-02 12:26:16 字數 6282 閱讀 5631

1樓:點操萍鄉舠

女人到底最想要什麼.這個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不同的志向不同的理想而定. 活潑開朗又愛社交或是害怕孤單寂寞的女人.

友誼是絕對不能少的. 比較現實或是享受型的女人.最想要的是金錢.

求知慾望很強或是很有修養在乎內在的女人.最想要學歷. 期望自己打出1片天的女強人.

肯定想要事業.喜歡或是希望有個人永遠陪在自己身邊.疼她.

寵她.照顧她.給她幸福的女人.

最想要愛情.家庭型的女人.賢妻良母.

家庭.親情.小孩.

1樣都不能少.但其中.小孩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

除非她超級愛美或是天生沒母性. 這個只是概括性的說.其實.

題中提到這些.絕不會有哪個女人只想要1樣或是隻擁有1樣.每個女人.

至少都想要3個以上或是擁有3個以上.

2樓:美食的俘虜

錢,關心,女人都有點愛慕虛榮

3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4樓:周麗瑗親密關係學

女生想要的是愛和安全感,本質上來說就是足夠的關注和陪伴。一切讓她安心的話語和行動,都會讓女人內心踏實。一句話,讓女人心裡有底。

5樓:汪楊聊情感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6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要的,其實只是男人的關心

7樓:婚姻保溫站

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

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8樓:周麗瑗親密關係學

女生想要的是愛和安全感,本質上來說就是足夠的關注和陪伴。一切讓她安心的話語和行動,都會讓女人內心踏實。一句話,讓女人心裡有底。

9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10樓:**

女人們都想要什麼樣的男人?

很簡單,有經濟實力+有顏值+把她們放在心上。

這三點基本上就決定了一個女人會不會心甘情願的和你在一起。

所以,在經濟條件一般、顏值一般的情況下,該如何通過提升她在一段感情中的“滿意度”來獲得她的芳心呢?

女人們要的其實並不多,無非就是自己的愛人能夠將自己放在心上。她們的心思很細膩,感情很豐富,所以特別在意一些男人們無法理解,甚至會覺得不可理喻的事情。抓住這些小事情,還愁女人不開心麼。

冷的時候要把自己的衣服給她穿

女人總是會在意小細節,她們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在乎自己都是從各種小細節去推敲。當她們冷的時候,會刻意去觀察這個男人會不會察覺自己冷,然後採取行動。當然,如果這個男人比較木訥,她們還會出言提示,“哎呀,今天好像有點冷呢。

”這個時候男人們表現的時候就到了,不要傻不兮兮的說,“幸好我今天穿的比較多”。這種回答一出口,女人心中就埋下一根刺,這個男人好像不是很在乎自己呢。

她生病的時候要像英雄一樣出現

人在脆弱的時候總是特別感性,何況是本來就感性的女人們。在病中的她們就是嬌花,除了胡思亂想就是胡思亂想,尤其是一個人孤零零躺在床上的時候。要想讓兩個人感情升溫,在她生病的時候可要抓住機會了。

對於生病中的女人來說,當男人突然出現在她們面前,就猶如英雄一般,來拯救被病痛巫婆挾持的公主,說不感動絕對是假的。

在她遇到困難時,展現男人的一面

在面對自己難以解決的問題之時,很多女人會猶豫不決,焦慮不已。每當這個時候,她們就希望有一個男人能夠為自己站出來,擋在麻煩面前,做自己的保護神。機會已經擺在你面前了,別說沒告訴你。

情人節一定要送花

花總是和浪漫聯絡在一起的,嬌豔欲滴的花總是會讓女人感到心情愉悅,心理學家艾倫米勒在《生猛的進化心理學》一書中有過這樣一段描述,“女人喜歡諸如花、鑽石這一類無用又費錢的禮物是因為這類禮物能幫她們區別哪些是理想的的戀愛物件,哪些不是”。

花不僅昂貴,而且缺乏內在價值,但是卻能夠傳達一種重要的資訊:一個男人願意買“沒用的廢物”給你,那麼某種程度上來說他肯定是願意在你身上投入資源的。所以,雖然女人們總是說不要送花,送花太破費了,但男人們不要太天真呀,口是心非的女人不要太多喲,霸道一點,將鮮花送到她面前,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睡前要說晚安

說一次晚安很容易,但每天晚上都說晚安卻需要更多的耐心,更多的毅力和更多的愛。前面說了,女人們喜歡從細小的地方去判斷一個男人對自己的態度,所以睡前說晚安雖然可能是無足輕重的,也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但卻能讓女人感受到這個男人對自己的愛,感受到這個男人是把自己放在心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她只想要你的寵愛,當她撅起嘴要發火時,教科書級別的安慰方式就是親親抱抱舉高高,陪她吃吃喝喝,做她最喜歡做的事。

1、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很多很多的安全感,就一句話:無論發生了什麼,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邊。在需要的時候,你願意拋下一切,給她別人都替代不了的陪伴。

很多男生總說,我們工作很忙,要為未來努力,給不了太多的陪伴。

2、很多的愛

什麼是很多很多的愛,很難解釋,但我看到過一個故事:“他這人有點兒木訥,從來不會說什麼情話,唯一的一次跟我說:我愛你,還是在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他經常會加班,工作的時候從不陪我閒聊。女孩子都會喜歡浪漫的東西,鮮花啊什麼的,他從來沒有送過我這些。

3、專一併且負責任的感情。

女孩子最想要的大概就是一份專一的感情,在你的世界裡,你的眼中,只容得下她那麼一個人,當男孩子有了女朋友之後,一定要懂得和其他女生劃分界限,不要與其他女性曖昧不清,要知道女孩子的眼中是容不下一顆沙子的。

擴充套件資料

每個女人,都渴望遇見自己的英雄。這個英雄,當然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得是多麼了不起的人物,而是那個男人,他可以很平凡,可以在別人的眼中沒什麼出眾,但是他身上有那麼一個點,讓女人心生愛慕,心生景仰,心生崇拜,讓女人就想和他在一起。

12樓:鴻漸兄_婚姻修護師

“不要跟我講什麼狗p道理,愛我就行了”

記得《奇葩說》裡有一集的辯題是:遇到危險,伴侶手刀逃跑,該不該原諒ta?

女生們都覺得不可原諒,既然說了是伴侶,不說救,至少,你在逃跑的時候應該顧一下我吧,有時,女孩子要的就是一個對待她的態度,結果反而不是那麼重要了~

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最近大熱的電影《春嬌救志明》裡,情景設定特別耐人尋味。春嬌和志明在東京的家裡遇到了**,志明試圖拉著春嬌逃跑,可春嬌被嚇得動不了,志明眼看拉不動,就自己躲到了桌子底下,春嬌頓時心冷掉了......

**的導演彭浩翔還專門講過,這個其實是發生在他身上的一個真實的例子,拍出來就是想看看大家的反應,他個人也是像志明這麼做的,並且不覺得這有隻什麼不妥~

但春嬌的反應,其實就說明了大多數女生對這件事的態度:我不是指望你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救我,可你要讓我看到你救我的態度~

我不要你跟我講什麼狗p道理和邏輯,無論何時何地愛我就可以了,這就是女生想要的安全感。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讓你更懂ta!

13樓:優愛學院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讓你更懂ta![電影戀愛學]ld:filmlax

14樓:容廷謙汪雪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一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15樓:陌路不再長

是偏愛,是例外,希望每天早上收到一句寶貝早安!睡前有一句寶貝晚安!

16樓:夜星凌

每個女孩子所經歷過的事情不一樣,有的女孩最想要的是偏愛,有的女孩最想要的是金錢,有的女孩最想要的是理解,有的女孩子想要的是快樂。

17樓:繩宜紹月明

現在女孩最想要的就是一個男孩對她的諾言,有了諾言後就一定要實行自己的行為。在任務時候都關心體貼她,在最難時那怕你幫不上什麼忙也要陪在她的身邊安慰她!

18樓:田俊捷

是錢,是紙片人,是老婆,是數學150,是鬼混也能考年級第一。

19樓:

信任 需要你的時候你都在 而不是每天對著手機螢幕都關心 別人都能送她生日禮物 你卻不能_

20樓:

女孩子最想要的是愛和金錢。有了這兩個女孩子,什麼都樂意,你既愛他又有金錢的話,她就是兩全其美的事情。因為有了金錢做基礎的婚姻是比較美滿的幸福的,什麼都不用憂愁。

我想這也是每一個女孩子都想要的結果吧。

21樓:小菇涼天枰

是錢,真的是錢,有了錢她可以氪金可以買漂亮衣服可以吃海底撈,她真的只需要錢

22樓:森森醬

李澤森最想要的是王巨集楠的首選,偏愛,例外,是我找你聊天時你不敷衍,是無論什麼時候你都在,是我在無理取鬧而你依舊寵我

23樓:葉阿隙

是錢,是紙片人,是老婆,是高數100分,是鬼混也能考專業第一

24樓:倩兒

是偏愛,是首選 ,是例外, 是時時刻刻的牽掛 ,忙完了會告訴你,睡醒了會找你,醒來第一件事還是找你,是明目張膽的偏愛 是義無反顧的選擇 或許也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陪伴!

25樓:浩海鑲彤

得 你們想要的都是偏愛首選

我想要吃不完的零食長不胖的身軀

花不完的錢穿不完的新衣服

26樓:和藹的一鹿伴勳

是有兩個女生頭是給你發訊息時,你會先點開我的會話框。是當隊友和我都需要你時,你對隊友的抱歉。是和別人犯同樣錯誤時,你對我的雙標。

是對我生活細緻的觀察,瞭解我的自己都無法察覺的習慣。記住,女孩子需要的不是你的愛,而是偏愛。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27樓:周麗瑗

女生想要的是愛和安全感,本質上來說就是足夠的關注和陪伴。一切讓她安心的話語和行動,都會讓女人內心踏實。一句話,讓女人心裡有底。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29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30樓:辰星

我認為女人各個年齡段有各個年齡段的需要,青年時想找一個好工作,工作規律,穩定,待遇可觀,這些考慮安排後,重心放在擇偶選擇男朋友上,想找一個既帥又高大又威猛的男人對自己好能愛自己呵護自己,並且良心好,對自己體貼入維,有擔當,有責任心,孝敬父母,家庭條件好有車有房,過著衣食無憂,豐衣足食,過著溫馨的舒坦的生活。

到中兒女聽話學習成成績好,家庭經濟、用著的時候不用找借,在兒女升學工作,找關係用著幾萬幾十萬不用貨款差債,遇病遇災拿得出來。丈夫對自己真心關愛一心一意,自己工作順利穩定,規律,待遇穩定規律,因為現在有些單位特別是企業,有些發不下工資,月月往後拖。同事上下級關係和諧。

家庭團結和睦,每天都有一個好的心情。

老年有一顆樂觀開朗的心,有些事想了一輩子,苦了一輩子,操心了一輩了,要的也早就好了,不好也沒有辦法,因年紀也大了,現是應該注意身體的時候了,思想要放寬鬆,該吃的吃該玩的玩,特別要重視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沒有身體再有多少,也是等於零的,該放的事放下些,不該管的事情少管或不管。只要兒孫後代對自己好,自己安安心心度晚年快樂每一天。上述是我大略根據自己的看法寫出來的,當然女人各有各的需要,上面三個方面每個女人只要達到這個標準,我認為一生可以稱得上是有福份夠幸福的人了。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這個問題恐怕連最有知識的人也很難回答 也許有人會回答 女人最想要的是金錢 名利 我們會大聲的說 不 還有人會說 女人最想要的是豐厚的物質享受 我們也會大聲的說 不 我曾經看到這樣一個故事 年輕的雅瑟王在一次與鄰國的戰爭中戰敗被俘 王妃看他英俊瀟灑 不忍殺害他 所以提了一個條件 要...

女生最想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生最想什麼,我覺得大概女生肯定是希望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比如說人或者是身邊的一些美好的事物吧,總之人都是比較貪心的得到這個東西還想得到那一樣東西,所以永遠都是不可能自己得到滿足的。在不同的場景下有不同的想法。女生最想自己擁有漂亮的臉蛋,擁有完美的身材,擁有花不完的財富。在戀愛時,女生最想對方是乙個...

女人最想要什麼,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生想要的是愛和安全感,本質上來說就是足夠的關注和陪伴。一切讓她安心的話語和行動,都會讓女人內心踏實。一句話,讓女人心裡有底。女人想要的很簡單 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可愛的娃!一個男人賺給他花 我來告訴你,女人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同意的記得點贊哦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女人最需要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