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沒見過的相親物件有怎樣的有趣經歷?

2023-05-15 07:55:04 字數 5659 閱讀 2888

1樓:叮胞多耀波呀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家中做飯。隔壁鄰居大嬸子領我去見她娘家侄,事發唐突,臉沒洗,衣沒換,就去了。那個男孩有點帥,我內心有點激動澎湃,可又不會說話。

他問我平時喜歡幹什麼。我說喜歡看書。聊到書是我的強項,然後,我就如數家珍的扯起那一本本的書來。

後來,回到家中。老媽問答男孩多大了,做什麼工作,長的如何。我支支吾吾,左顧而言他。

第二天我媽就去問大嬸子男方是做什麼工作的,大嬸子用模稜兩可的說以後再說吧。以後,就沒以後了。

2樓:鍾離白珍

我們見面地點約的是女孩子住處附近的石景山萬達廣場,作為男士我提前半個多小時到的,到了約定地點有個女孩坐在那裡,衣著和描述的差不多,就過去聊了會,開始女孩還不大願意和我說話,不過一會就聊到感興趣的話題聊得很開心,正在聊的熱火朝天的時候,我手機響了,女孩問我在哪,瞬間抬頭看到了旁邊不遠處的女孩,她看著我,我看著她,而約會的女孩穿的和我對面的女孩撞衫了,約會的女孩過來跟我說,看你們聊的那麼高興,還以為你倆是情侶呢,瞬間尷尬啦。

3樓:危島主

一天,上著上著班,突然接到**讓我去相親,手上還有工作走不開,就委婉的說要不把時間約到明天,我這真的不好請假怎麼樣。媒人說,這男孩就今天有時間,明天就走了。我說不礙事,那就下次回家來了見面也是可以的。

媒人說,你在哪?我們去找你去,開著車呢。我說,這個不太合適吧,工作中,身邊都是同事,不太合適。

媒人鍥而不捨的精神可嘉,一直追問在哪,我說我在路上跟同事巡查呢。抵不過媒人的熱情呀,就在馬路半道上相的親。

4樓:裝

有一次相親,介紹人約在中午在人廣見面,我提前半小時到達,等了乙個小時對方未至,跟介紹人聯絡說:在路上,馬上到。等到第二個小時,再打**就是正在通話中。

等到第三個小時我忍無可忍準備撤了,對方與介紹人從路邊某咖啡店裡跑出來說:你通過了考驗,我們進去聊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我果斷刪除了,心想你要是劉德華,我還是林青霞呢。事後,同事大姐告訴我,那個優質男青年真的叫劉德華。然後大姐還給我看了**,那叫帥的慘絕人寰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某男相親,和對方聊得還行,長相也中等。後他又約我一起吃飯,結束後看了電影,之後就簡訊告白,說感覺我就是他要找的另一半,說要追求我,還說這是必須要有的過程。我說我們還需要更多的相處,並給我時間,他表示同意。

然而,從此他就消失在地球上,我認定他是被外星人綁架了。

7樓:小月有愛

年前相了乙個親戚介紹的碩士男,大冷天非要坐露天座,和我從晚上六點一直坐到了九點半,三個半小時裡,有三個小時都在說他對他前女友多麼戀戀不捨,最後姐實在受不了了,果斷買單走人,走之前那貨還和姐說,說姐給他知心姐姐的感覺,特別想對我傾訴。v

8樓:長跳葵

一次鄰居介紹的相親,那男的自稱經理,一上來就做人口普查,你爸媽幹嘛的呀,什麼工作呀,我也沒管他,如實,說著說著他又扯到癌症發病率越來越高的話題,那談話的趨勢就是:他身邊的朋友乙個接乙個的患癌。最後扯了一大圈子,我才知道,敢情是平安壽險的。

9樓:穀雨不憂傷

和相親物件聊了兩個多月,從未主動約我出去見面!關鍵是天照常聊。我就呵呵了。

10樓:談古論今唯我

談了一年時間了,彼此感覺都不錯,準備去領證了,我覺得對方長相不是主要的,因為不需要彩禮錢,賺了,呵呵!

11樓:任焰星

我和她聊天,然後我冒昧要**了,她回你幹啥,要**幹啥,我來句,那我不要了

對沒見過面的相親物件有好感怎麼辦

異地?可能是他家裡又給他介紹了吧,遇到這樣的情況很正常 相親一般都是被家裡催著找乙個結婚,你這樣連面都沒見的不知道要等多久 相親的差不多都是這個沒希望就立馬介紹下乙個,基本都有備胎 當然,你也可以主動聯絡一下問問對方對你有沒有好感,有沒有繼續下去的想法 如果沒有,那你自己選擇 有可能是他比較忙唄,也...

夢見姐姐要相親的物件,但是我從沒見過

夢而己。看來你在意姐姐的幸福 關係也是很好的吧。夢到跟姐姐去相親,相親物件是自己喜歡的人,是自己喜歡很久的人,但是卻沒有聯絡 你聯絡聯絡吧,夢裡都在給你暗示了,你想他了。那說明你喜歡他。而且需要你去聯絡他。和他表白 夢見姐姐的相親物件相中了我?或許你喜歡這個男生,或許你也想戀愛,不論怎樣,先尊重姐姐...

相親,沒見過面,怎麼知道男生對你有感覺,有好感

主要看兩個人談話,人生目標是否一致,對自己未來有什麼打算,兩人談話是否投緣,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看你們聊天用自己感覺來理解 採我,就告訴你!把你對相親物件的要求寫在紙上,按照程度排列。以後就照此標準找方向。估計你還年輕,有的挑,所以有學問有內涵的男生還不中意,非要找出點瑕疵來自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