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如何跟不熟的同學成為好朋友?

2023-05-15 08:00:02 字數 3254 閱讀 9190

1樓:甜薛的我會

在班裡要想和同學成為好朋友,首先要以誠相待,用真誠與大家相處,自然得到別人的好感,這是成為朋友的基礎。第二樂於助人,熱情幫助他人,自然取得他人的感激與心裡接受,得到他人的認可,就有了繼續交往的可能,這也是與人成為朋友的重要因素。再者關心同學,興趣相投,積極進取。

與同學之間建立了信任基礎,又有了尊重和認可關係,這時候與同學之間的相處就需要有相同的興趣愛好,這樣才能有共同語言,心與心才能走近,加上自己又積極進取,給別人能夠帶來正能量,具有感染力,自然就會和同學成為朋友,成為知己了。

2樓:寶59838送碳

找到共同話題,由此開啟話匣子。一旦開啟,就可以天南地北聊起來。不要打斷對方說話,在聊天的過程中。

眼睛注視著對方,不要打斷對方說話。在他講完以後再接著說。不要吝嗇讚美,覺得他有出色的地方。

要學會去讚美,但不是奉承。學會鼓勵,當他說起自己的失敗。不要去嘲笑,要去鼓勵,讓他覺得一種關心。

當你犯錯的時候,要去及時道歉,要誠懇。有不同意見的時候,提出來,但不是命令別人去服從你。

3樓:知哥71737媚睦

男生和不熟的女生成為好朋友,首先要看性格,不管怎麼說,相同性格的人總是有天生的鏈結性,如果對方性格與你不相同,面對溫柔的女生,溫柔的女生總是善於傾聽,基本上你的性格只要不是她所厭惡的型別,長時間的交流下去,她就會成為你的好朋友。面對性格比較外向的女生,投其所好,和她做同樣的愛好,這樣下去就可以從好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言行和品德,與人交流要不拘小節,凡事盡量能幫的幫,話不要太多,簡單明瞭,幽默詼諧就行,例如:你向別人借錢,盡量在約定好的時間之前還完,讓別人對你產生一種信賴感。不要隨便取笑別人的短處,表現的盡量合群一點。

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辦到,要不就不要隨便答應。

5樓:幹君75722赫返

必須有一技之長(長得帥學習好都算)來足夠吸引別人的注意力,當你光芒蓋過其他人的時候,周圍的人會不自覺的向你靠攏,學習好別人就會依賴於你的學習經常向你請教問題,久而久之自然就會成為依賴於你的好朋友,所以具備一技之長是乙個人的交友之道。

6樓:王倩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沒有乙個共同的愛好或者話題是不會成為好朋友的,列如:同學a喜歡喝可樂,你也喜歡喝可樂,那你們在一起時,就可以討論可樂的**以及為什麼喜歡可樂,從聊天中發覺更多的話題。

7樓:消化

走一種另類的風格,讓別人覺得你這個人很與眾不同,以此來達到吸引別人的注意是對方對你產生一種神秘感,想要了解你與你成為朋友。不過這種方法有點極端,一般人是不會用這種辦法跟別人成為朋友的。

8樓:峰佘無敵

多了解一些事情,看一些新聞,這樣的話,和同學交流的過程中就會有很多可以內容去說了。

你是怎樣和同學成為好朋友的

9樓:

摘要。親,晚上好,根據你的描述,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沒有乙個共同的愛好或者話題是不會成為好朋友的,列如:同學a喜歡喝可樂,你也喜歡喝可樂,那你們在一起時,就可以討論可樂的**以及為什麼喜歡可樂,(我只是舉個例子 從聊天中發覺更多的話題。

你必須有一技之長(長得帥學習好都算)來足夠吸引別人的注意力,當你光芒蓋過其他人的時候,周圍的人會不自覺的向你靠攏,學習好別人就會依賴於你的學習經常向你請教問題,久而久之自然就會成為依賴於你的好朋友,所以具備一技之長是乙個人的交友之道。

你是怎樣和同學成為好朋友的。

您好,我是問答合作老師悟通,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面的問題分析。能感受到您現在非常迷茫,很高興為您服務。

親,晚上好,根據你的描述,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沒有乙個共同的愛好或者話題是不會成為好朋友的,列如:

同學a喜歡喝可樂,你也喜歡喝可樂,那你們在一起時,就可以討論可樂的**以及為什麼喜歡可樂,(我只是舉個例子 從聊天中發覺更多的話題。你必須有一技之長(長得帥學習好都算)來足夠吸引別人的注意力,當你光芒蓋過其他人的時候,周圍的人會不自覺的向你靠攏,學習好別人就會依賴於你的學習經常向你請教問題,久而久之自然就會成為依賴於你的好朋友,所以具備一技之長是乙個人的交友之道。

同學能成為好朋友嗎

10樓:惠素芹慎煙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

11樓:貝墨徹邱庚

在經歷了這麼多次失敗的友誼後,我悟出了乙個道理:

真正的朋友是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或周圍環境的變遷而有任何的改變;

而虛假的友誼,則完全相反!!

如果是真心的朋友,那應該會讓你感到快樂和幸福,而同學也許就不能給你這些。

但如果是虛假的朋友,那他會讓你感到有危機感和拘束感,完全不如同學,因為同學情是非常純真的!

祝你能擁有一段真摯的友誼!

怎麼和同學成為好朋友

12樓:仍儉凌緞

其實是你的性格啊,害羞。放不開,在男孩子面前又不好意思,你的朋友說你很活潑,那是因為你們之間都很熟了,不陌生,當然就放得開。其實男孩跟女孩都一樣的,沒有什麼不同,你就把他當成女孩子一樣交流,男孩子也很交心的,就看你怎麼把握了,自信點嘛,加油啊。

13樓:計夏仍念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好朋友才稱得上友情,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怎麼和原本關係一般的同學成為好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吃飯和他們一起,玩也和她們一起。談些他們喜歡的話題,很簡單的,為什麼你原本挺好的幾個朋友現在不相處了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流,多談心,真誠互待!

16樓:

要主動一點,可以和她們聊天,做作業平時有時間可以邀道一起玩。

如何戒掉生活中的壞習慣,說說看

從晨練開始,每一段時期給自己定下乙個目標,循序漸進的早睡早起,鍛鍊身體。如果你平時比較懶 不斷地告誡自己,這是不對的,並且想象一下,如果能夠改正好生活,將會是多麼的美好。告訴你的朋友和家人,通過懲罰來約束自己,聽從一些有經驗的人的建議,這個壞習慣在5年或者10年之後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影響,避免 用新習...

說說看如何用有效的方式釋放自己的壓力

可以聽著歌曲操場跑步,讓自己出一身的汗,這樣有利於簡化自己的壓力。有效的方式釋放自己的壓力,出去運動出去鍛鍊,讓自己大汗淋漓,這樣的話,是很能釋放自己的壓力的 我覺得釋放自己的壓力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運動,你可以去操場跑步,可以去小區遛彎,也可以去健身房緩解一下壓力。那就是多跟身邊的人進行交流,這...

說說看當女人對你動情時,會用什麼樣的方式跟你聊天

會很主動的去找你聊,在碰到一些曖昧一點的話題的時候,會暗示你,如果你想繞開話題,她還是會繞回來。如果對這個人有好感的話還是會繼續這樣聊下去,但是如果沒什麼想法的話,那我可能就會委婉的拒絕了。我覺得我會靦腆一點吧,然後讓他對自己感覺再深一點,然後再出招,要慢慢來,不能著急。我是可能會比較粘對方,找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