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瀋陽出發自駕去盤錦紅海灘怎麼走?

2022-12-11 23:45:02 字數 3905 閱讀 81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去玩過,走盤海營高速,到盤錦下,就有去紅海灘的路標了。過路費看你從哪上高速了,在50左右。

瀋陽到盤錦紅海灘~自駕遊

2樓:網友

延著馬路一直往南開~就直走~到了大窪鎮之後 你在打聽~咋還想去那玩兒了呢?我就是盤錦大窪人,我還沒去過紅海灘,沒聽說有啥意思~對了,小心大蚊子襖~~

3樓:幸福的炸彈

在西山下高速順路向北 在化工橋路口西轉 直走 出縣城 在三叉路口處 順左邊路走 有指示牌 到圈河 一直走 到釘子路口左轉 就會看到紅海灘正門。

我是 盤錦紅海灘濕地 圈河人 有問題 再問我 歡迎你來 不會後悔的很震撼。

從瀋陽開車不走高速去盤錦紅海灘怎麼走,大約多少公里?

4樓:我愛琪寶

詳情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街2) 沿北京街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市府大路3) 沿市府大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勝利北街4) 沿勝利北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勝利南街5) 沿勝利南街行駛1.

0公里,右轉進入建設東路6) 沿建設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杏林國際醫療大廈(瀋陽)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建設中路7) 沿建設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設西路8) 沿建設西路行駛2.

4公里,直行進入沈大路9) 沿沈大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沈高速公路2.沿京沈高速公路行駛1.

5公里,過瀋陽西收費站,直行進入g1

全路段收費3.沿g1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部分路段收費4.行駛190公尺,過高公升收費站(盤山)約130公尺後,朝高公升方向,直行5.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2106.

沿s210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7.沿環島行駛17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雙興北路8.

盤錦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沿雙興北路行駛公里,左轉2)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s3123) 沿s312行駛6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盤錦紅海灘旅遊資訊www.

cn/dujia最短路程|全程 約公里/2小時19分鐘起點:瀋陽市 1.

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麻煩給個贊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盤錦不走高速大約150公里,盤錦-紅海灘35公里,瀋陽-盤錦紅海灘一共約185公里。

路況很好,具體走法:

瀋陽-沈遼中路-遼中-台安-盤錦-大窪-紅海灘一路都有路標的,標誌很明確。

祝你們一路順風!

瀋陽到盤錦紅海灘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青年大街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市府大路。

2) 沿市府大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公和立交橋。

3) 沿公和立交橋行駛250公尺,過公和立交橋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

4)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

5)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北一東路。

6) 沿北一東路行駛公里,朝景星街/保工街方向,直行進入北一中路。

7) 沿北一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保工北街。

8) 沿保工北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建設中路。

9) 沿建設中路行駛500公尺,過左側的千緣公寓a座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建設西路。

10) 沿建設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大路。

11) 沿沈大路行駛600公尺,朝北李官收費站/**大街/g1501/g01方向,直行進入迎賓路高架。

12) 沿迎賓路高架行駛公里,朝北李官收費站/g1501/g0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 沿匝道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沈大路。

14) 沿沈大路行駛500公尺,調頭進入沈大路。

15) 沿沈大路行駛41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京哈高速。

2.沿京哈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3.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盤錦/營口/g1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錫高速。

5.沿丹錫高速行駛公里,在盤錦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大窪立交橋。

6.沿大窪立交橋行駛420公尺,直行。

7.盤錦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80公尺,朝大窪/g305/紅海灘國家風景廊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華中路。

3) 沿中華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珠江街。

4) 沿珠江街行駛3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鶴吉街。

5) 沿鶴吉街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紅海灘大廈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新榮線。

6) 沿新榮線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

7) 行駛公里,右轉。

8)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盤錦紅海灘風景旅遊。

從瀋陽到盤錦紅海灘最好的乘車路線是什麼?

從瀋陽到盤錦紅海灘最好的乘車路線是什麼,最好能具體點?

7樓:邊染竇雲

節省時間從瀋陽做虎躍快客到興隆台下車,打車到錦江賓館。那有去紅海灘的車,5元乙個人。

慢一點就是做火車到盤山下車在做10路到興隆大廈下車在往東有200公尺就是錦江賓館做5元錢的車就能到達。

第3個方法就是你來到盤錦我帶你去,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瀋陽做虎躍快客(從七點到晚上七點,每四十分鐘一趟)或者火車到達盤錦興隆臺區客運站下車,打車到達大窪縣(白天六元錢,晚上十元)(上午虎躍九點是直接到達大窪縣的),然後在大窪縣的客運站坐客車到達趙圈河鎮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瀋陽上沈大高速,轉盤海營高速,到大窪下高速,下高速左轉也就是向南行,到大窪鎮化工橋崗,右轉,趙圈河方向,過趙圈河鎮就是了。

瀋陽到盤錦紅海灘遊玩指南?

10樓:農夫山樂園

盤錦有專線車前往紅海灘。從盤錦乘長途汽車到瀋陽(半小時一班)、鞍山(每小時一班),均為3個小時,票價20元左右。溝海鐵路經過盤錦,有直達北京、上海、廣州、大連等地的列車。

紅海灘景區聯票80元(包括紅海灘碼頭40、月牙灣濕地公園10元、葦海觀鶴30元),**單個景點門票。所有的車都不能進入景區,只能搭乘區間環保車,車票30元/位。

都是在綠人網看來的,上面還有其他驢友的出行攻略,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隨同盤錦當地旅行社一日遊去,否則,交通很不方便,費用還高。

從瀋陽坐車到盤錦紅海灘坐什麼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盤錦最好是找一家旅行社,都會有盤錦紅海灘一日遊的,170左右,如果人多還可以講價。如果自駕的話路不是很好走,1) 沿雙興北路行駛公里,左轉。

2)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s312

3) 沿s312行駛6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盤錦紅海灘。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老生常讀

在瀋陽客運西站做到盤錦的長途客車,然後在興隆臺步行街坐30路公交(3元),到大窪縣的三百下車,換去趙圈河的小客(5元?),在終點有去紅海灘的私人車,要價很高,可以講價。有的還答應可以帶你繞過售票口,要注意。

紅海灘有住宿,很貴,可以在趙圈河的農家院住,20-30元左右,但趙圈河離紅海灘很遠有一二十裡地,看不到紅海灘的日出日落啊。從紅海灘回到火車站大約需要3個小時吧,紅海灘——圈河——到大窪——30路興隆臺——到盤錦火車站(在盤山縣)紅海灘有幾處,有開發的,有還沒有開發的,可以自己選擇去那裡,門票有點區別。最好是下午去啊。

我剛剛從那裡回來,不看很想看,看了也沒啥,但畢竟是一大奇觀,還是該去欣賞欣賞。祝你一路順風。趙圈河還有一處知青總部,有時間也可以去轉一圈,免票的,如果你是那個年代的人,也算一絕啦。

從瀋陽出發自駕遊去哪好,瀋陽出發自駕遊一千公里左右單程去哪好?

呼倫貝爾自駕遊 開車兩天 一週玩的很好 瀋陽出發自駕遊一千公里左右單程去哪好?行程3天,自駕遊,單程500公里以內,瀋陽出發,去哪好呢,丹東,鮁魚圈等地去過好多次了,再稍往遠推點,希望各位幫幫忙,謝謝啦 大連等地也去過了,反正就是瀋陽周邊.檢視原帖 大連出發自駕遊去瀋陽,沿途還可以去哪遊玩。一週的時...

從瀋陽自駕去本溪動物園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1.3公里 起點 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青年大街2 沿青年大街行駛6.4公里,直行進入青年南大街3 沿青年南大街行駛3.3公里,朝瀋陽桃仙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丹阜高速 2.沿丹阜高速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丹阜高速3...

從哈爾濱自駕去海南的路線,哈爾濱出發到三亞自駕線路圖

哈爾濱到三亞自駕車最近路線 共3961.4公里,過路費收費1045元 不包括大連到煙台輪渡費用 哈爾濱 1 從起點出發,在松北區城區行駛3.2公里 詳細路段 2 沿陽明灘大橋一直向前行駛8.6公里,稍向右轉走哈雙北路 滇池路方向匝道 詳細路段 3 進入哈爾濱市城區行駛8.3公里,過加油站後右轉進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