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是什麼意思

2023-05-15 06:10:02 字數 893 閱讀 2799

1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雜誌(magazine),有固定刊名,以期、卷、號或年、月為序,定期或不定期連續出版的印刷讀物。它根據一定的方針,將眾多作者的作品匯集成冊出版,定期出版的,又稱期刊。「雜誌」的形成**於罷工、罷課或戰爭中的宣傳小冊子。

2樓:臨泉縣廟岔鎮賀敏產後恢復中心

雜誌社是以宣傳政治理論、社會理念、社會科學知識為目的,以建立社會文化為己任的,各種雜誌的機構。2023年雜誌目錄。

裡面有很多種類雜誌;

期刊是什麼

3樓:尹師傅工廠

期刊是定期出版的刊物,期刊也稱雜誌,辭海中期刊的定義是由多位作者撰寫的不同題材的作品構成的定期出版物。廣義上的期刊就算是一種定期發表或出版的讀物,期就是日期,刊就是刊物,總結來說期刊就是按照一定日期定期發表的固定內容。

期刊的特點

cn期刊是指盡在我國國家境內進行發表和出版的期刊文章,此類期刊文章標號中常常帶有cn,因此人們常以cn期刊代稱,以區分與其他期刊文章,issn期刊與cn期刊類似,代表刊物發表和註冊的地區,相反的是issn期刊屬於境外註冊和發表的刊物。

同時也可以在境內發表,由於此類文章會標有issn字幕由此得名,cscd期刊是指由中國科學引文資料庫發表或出版的刊物,中國科學引文資料庫是中國最具有代表性,最權威的期刊**資料庫。

我媽媽在客廳裡看雜誌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我媽媽在客廳裡看雜誌 翻譯是 my mother looks at the magazine in the living room 媽媽在客廳裡看電視的時候,我常常在臥室裡聽 英文翻譯 when my mother watches tv in living room.when mom watches...

意林雜誌打字員是什麼意思,意林的內容都是關於什麼的

就是人家要把雜誌印刷出來 但是 或手稿又不規整,所以需要你手動打出來被,我從來不接他們的,給錢太少,意林 含義 雜誌的名字,意思是 思想和見解集中的地方 林 字代表的是人才濟濟,意 字則點出了雜誌的型別是文學,哲學類 一目了然。小文章,大含義。林指廣。意林是什麼意思?顧名思義,意 就是意境 意韻 意...

雜誌出血是什麼

雜誌出血是印刷後的書頁或印張在裁切後印刷部分超越一邊或數邊。出血也是一種印刷業的術語。紙質印刷品所謂的 出血 是指,超出版心部分印刷。版心是在排版過程中統一確定的文圖所在的區域,上下左右都會留白 如word的四方頁邊距就是留白 但是在紙質印刷品中,有時為了取得較好的視覺效果,會把文字或 大部分是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