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潤白滋養精華霜是日霜還是晚霜?

2023-05-15 03:35:02 字數 1625 閱讀 8681

1樓:糖醋黃花魚

無所謂日霜晚霜啦。一般來說精華霜還是晚上用比較好,**得到休息,也沒有電腦手機那麼大的輻射汙染。當潤體霜沒有問題的。

2樓:湖心藍戀

其實這兩種產品的本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這裡不同的是根據**日夜的需求而新增有不同的保養成分。

並非一定要在白天用日霜、晚上用晚霜,而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有需要,滋潤度高的晚霜也可以在白天使用,只要把防曬工作做好就可以。

日霜:由於白天的肌膚會受到紫外線、汙染的影響,所以目前大多數日霜會有防曬隔離、抗氧化,甚至是潤色的功能;

晚霜:修護**白天受到的損害,補充營養。所以晚霜中活性成分較高,質地也比較滋潤。但某些新增有光敏成分(維生素a、果酸等)的晚霜不適合在白天使用;

日霜、晚霜區別:

日霜、晚霜可以「通用」嗎?要知道,日霜、晚霜可是大不同。日霜偏重隔離,而晚霜則把修護、滋養當成第一要務。對肌膚的呵護需要早晚有別、晝夜有分。

日霜——防護、隔離:

日霜的功能,分不同的產品而言,除有修護、保濕、抗皺、緊膚外,最大特色還是在於可以防禦環境(如紫外線,空氣汙染)對肌膚的傷害。從現在市售日霜的成分看,大多不會脫離日霜的防護、隔離功能,因為在這些產品中多含有spf防曬係數,或紫外線過濾劑,適合在白天出門前使用;

晚霜——修護、滋養:

深層滋潤晚霜、全效修護晚霜,各種晚霜所冠以的美名已足以說明晚霜的多效功能,即具有修護、滋養、美白等功能。

由於是針對夜晚睡眠時的肌膚狀態所設計的,所以滋養度、所含的成分濃度都比日霜「營養」、精細,易於肌膚充分吸收,能在夜間迅速修護疲憊肌膚、消除倦容,讓柔細、滑嫩感的年輕肌膚重回歸。

百雀羚能量煥白晚霜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產品名稱】:百雀羚煥白祛黃系列能量煥白晚霜。

產品功效】:

百雀羚煥白祛黃系列能量煥白晚霜的獨特功效:

1、蘊含珍貴的白朮、丹參、白芍、白芨等本草精華,質地細膩柔和。

2、醇厚的本草精華原液能在晚間為暗啞的肌膚注入新鮮能量,潤養並提亮**光澤,均勻美白膚色,堅持使用能幫助肌膚嬌嫩美白,生機勃然。

產品成分】:蘊含珍貴的白朮、丹參、白芍、白芨等本草精華。

適用人群:適用於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

潔膚爽膚後,滴取適量於指尖,輕柔塗抹於面部。

晚霜6大功效:

1、保濕功效:含有保濕成分,能滋潤角質層,為角質層補充水分,各種滋潤成分,可通過**表層吸收,使肌膚滋潤、柔嫩。

2、修護功效:專門針對外界環境或氣候給肌膚帶來的各種麻煩,特別是對乾性或缺水性肌膚修護作用更明顯。產品內一般多含植物、維生素、礦物質等提煉的精華成分,以幫助肌膚維持屏障,防止肌膚缺水,軟化表皮組織,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3、美白功效:含有美白成分,能徹底清除死皮細胞,同時使美白成分快速滲入,達到膚色白皙透明。

4、抗衰老功效:膠原蛋白、彈力纖維、植物精華、保濕因子、抗氧化劑等成分,能在夜晚利用美容覺的時間,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修護肌膚的老化。

5、緊緻功效:緊緻和抗老化成分,在夜晚可積極促進表皮收緊,防止肌膚老化鬆弛、減少皺紋產生。

6、營養滋潤功效:高營養、高滋潤度的成分,油脂較多,主要是結合季節為肌膚補充營養、水分及油脂,一般在冬季可選擇具有這樣功效的晚霜,絕不適合夏季使用。

安安和百雀羚哪個補水效果好,郁美淨,百雀羚,安安,乾性缺水性面板用哪種好用

作為超級乾性 的人,我的經驗是百雀羚補水效果更好。國貨彩妝和護膚都哪些牌子比較好用?國產的不是三無吧,為什麼安安補水霜 大寶啥的都那麼便宜?你連國貨都不信了?只要你不要被網上的網紅種草就行,佰草集,百雀羚,自然堂,美加淨還有大寶,之所以你說的便宜,是和進口的對比好嗎?你忘了,它們貴是因為關稅啊,不把...

百雀羚適合乾性紅血絲面板,百雀羚舒緩系列去紅血絲有效果嗎

那是因為咱們臉蛋缺水導致角質層 薄弱出現紅血絲 這樣的情況一定要選擇針對性的 適合自己肌膚型別的 如果有買了百雀羚這款護膚品的人,我建議他可以直接扔掉了。它的成分有 水 變性乙醇 雙丙甘醇 丁二醇。知道變性乙醇是什麼麼?就是酒精。你天天拿著酒精擦臉你 能好麼?角質層薄,有紅血絲,臉乾,是適合用大寶還...

百雀羚怎麼樣啊,好用麼?百雀羚怎麼樣

1 化妝品這類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產品,針對大多數人,這個品牌的化妝品還是可以的 2 我建議可以先買點小樣試試,試過之後,感覺可以在買大瓶裝的。這個牌子可以用,國產裡算很良心的產品了,雖然跟日韓系的沒法比。你好,百雀羚是老名牌,好用。看個人膚質,其實我就覺得是適合大部分人的,個人感覺偏油一點。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