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打敗,但是不允許自己爬起來?

2023-05-15 03:30:03 字數 2129 閱讀 1642

1樓:郭楨老師

這個證明一定程度上這個人的心態不好,雖然能被打敗,但是不允許自己爬起來的話,會再次遭受到重大的打擊的話。

2樓:q魚娘老師

不允許自己爬起來就是不對的,很多時候每乙個人都必須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明天都會有更好的未來。

3樓:知竹常樂

我可以打敗,但是不允許自己爬起來,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他可以被打敗,但是他不允許自己再爬起來,這句話我不太理解,都說,從**跌倒了就從**爬起來,不允許自己爬起來好像是不希望自己再重新站起來的意思。

4樓:網友

我可以打敗,但是不允許自己爬起來,他這意思就是說,嗯,不允許自己有跌倒的機會,所以說才不允許自己爬起來,他是希望嗯自己能夠堅強,能夠獨立,能夠面對一切。

5樓:義柏廠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我可以讓你把我打敗,但是不希望你自己爬起來。

意思就是不希望你強大的意思,在生活中應該就是不希望別人比自己強。

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不能爬著不起來,在**跌倒,就要在**站起來。

只要能站著死,也不能爬著生。

7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如果你被別人打敗以後,自己能夠爬起來的話,那麼就說明你的**能力是非常好的。

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就是這樣的呀,所以不管怎麼樣,我們如果被別人打敗的時候,一定要讓自己堅強起來,一定要讓自己爬起來,不能夠讓再讓自己這麼軟弱的,因為這樣軟弱肯定是不好的。

9樓:明天你好嗎

可以被打敗,但是要自己爬起來。這個情況的話,我覺得還是正常的,因為世界上沒有人會永遠在你身邊拉你一把。

10樓:逍遙姣姣

這句話不能這麼說,雖然可以被打敗,但是一定要讓自己從摔倒的地方爬出來。

11樓:仇瓊詩

你可以打敗,但是不允許自己爬起來,你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我們可以打敗,但是我們從哪跌倒就得從哪爬起來。

12樓:水長東蘇徹

我可以打敗,但是不允許自己爬起來,如果你一失敗了之後就一蹶不振的話,你最好不要去嘗試。

13樓:於東偉

就是你如果一旦被人打敗,就不會再下了從原地跌倒站起來,這是你自己的性格。

14樓:巢盼秋

既然你可以打敗,不允許自己爬起來,你這是在自己。折磨自己嗎?還是說你在讓自己吃苦以後來取得更大的成功。

15樓:昨夜星辰

為什麼不讓自己爬起來呢?被別人打敗了,不丟人,但是爬不起來了才是最丟人的,所以你記住被別人打敗了,一定要爬起來。

16樓:小老虎

我覺得你這心裡還是有一些問題的,為什麼不自己站起來再重新來站著,這樣才是乙個比較好的心理。

17樓:網友

可以允許我自己被這件事情給打敗,但是我不允許自己爬起來,我要好好的去思考周全,這件事情怎樣去做,以後再自己在**跌倒在**跌倒再**再起來?

18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困難,也會在困難中慢慢的去學習,關鍵的問題在於我們需要總結過去的經驗教訓,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反省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一定要牢記。

19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打敗任何人,但是為什麼不允許自己爬起來呢?只有自己爬起來了才會有機會呀。

20樓:萊開

其實我覺得不管在**見到都要在**爬起來,這就是我們做人的根本,而且我不要輕易被別人打敗。

21樓:好幾百人

親你你這個圓的詩寫的有點問題有點太自私的感覺。

22樓:帳號已登出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在**跌倒就應該在**爬起來。

23樓:關君豪

我可以被打敗,但是請允許我自己爬起來,應該是這樣說才比較對對不對?

24樓:帳號已登出

我不知道你這句話為什麼這樣說被打敗,然後不允許自己爬起來,難道就是認輸了嗎?

宿舍被子被蟑螂爬過了,但是現在情況不允許晾被子。沒辦法我只能

盡快把蟑螂給滅除掉了,宿舍滅蟑螂用 特點 無異味,安全,環保。方法 隔10釐公尺左右擠乙個藥點。用量 50平方公尺用1支潔兵即可。使用者反饋 用了潔兵第二天就有十幾隻蟑螂死翹翹了,這幾天一直都是陸陸續續的有蟑螂死掉,每天早上起來,就能看到倒下的蟑螂,真是解恨啊,以前每天早上起來都是看到蟑螂滿地跑,現...

為什麼男人出軌卻不允許自己的女人出軌

男人都一樣,自私。不過,如果男人接受自己的女人出軌的話,那說明這個男人一點都不在乎這個女人。男人出軌復是因為生理發洩制,而並非感情上的出軌,他的感情生活中仍然存在自己喜歡的女人,事後往往會後悔,覺得虧欠 但少數的男人不在此列,他們已真正出軌了。女人則不然,女人一旦出軌,則是感情上的出軌,就是九頭牛也...

什麼叫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隨便走動

在你的世界走來走去的前提 是 你的世界有多大 如果不大 那怎麼走都是走不出去的 一種很自大自我的人的無聊語言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 你若誠意與我共度餘生,我會接受你。但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不能對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