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和百雀羚哪個補水效果好,郁美淨,百雀羚,安安,乾性缺水性面板用哪種好用

2022-10-09 18:15:05 字數 2875 閱讀 44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超級乾性**的人,我的經驗是百雀羚補水效果更好。

國貨彩妝和護膚都哪些牌子比較好用?國產的不是三無吧,為什麼安安補水霜、大寶啥的都那麼便宜?

2樓:荊棘中的血薔薇

你連國貨都不信了?只要你不要被網上的網紅種草就行,佰草集,百雀羚,自然堂,美加淨還有大寶,之所以你說的便宜,是和進口的對比好嗎?你忘了,它們貴是因為關稅啊,不把**提高,怎麼賺錢?

3樓:精簡護膚

所謂大牌化妝品!廣告+商場提點+關稅就佔了九成,還有包裝,可能包裝都比化妝品本身的成本貴,化妝品本身賣的就是概念!所謂作用都是心裡作用!500元的某霜成本也就幾塊錢,信不信由你……

4樓:sirrah小湘

浠芮還可以,水光霜580,三草兩木也可以不過都是套盒沒有單品不方便,浠芮的還是可以選擇的!

5樓:高蛋白的爬蟲

不啊 國產也有很多比較好用的 成分不同**也就不一樣嘍

6樓:匿名使用者

榮格科技集團出的化妝品很不錯 可以試試

郁美淨,百雀羚,安安,乾性缺水性**用哪種好用

7樓:高二豬豬

安安的不錯,**還便宜,但是安安晚上用,白天用郁美淨吧,這樣**不用很快就對某種化妝品飽和了,最好晚上睡覺之前多做一些美容,睡前的**吸收的比較好,早上起來的化妝品差不多就行。

8樓:慧心嫣然

郁美淨很好,很香也很容易吸收,百雀羚個人用得感覺有點幹。

9樓:庾朗

覺得做水膜吧 天天做 不吸收的話 先去角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缺水性**用 蛤蜊油 就很好

11樓:柳語飛揚

北方推薦郁美淨,有幾個系列,樓主可以去郁美淨專賣店諮詢.

用老國貨護膚好嗎?比如少女之春、安安、百雀羚、膚美靈、相宜本草…...

12樓:愛在八里村

國貨是很實在的。我用的護手霜幾塊錢一瓶,比過幾十元一支的。記住了:

**要好,一定要多喝水!幾塊錢的洗面奶和幾百元的潔面乳差別不大,不信你看成分。現在不標註成分的化妝品不要買,這點記住了!

選對的。不是多貴就有多好。開好車的不一定就是好人。

13樓:薰衣草色調

想用就用唄,都沒什麼不好或者好的地方,都一般吧!最主要是選對適合的東西

像百雀羚這樣有名的護膚老牌子還有哪些?

14樓:生之希望

就我了解的產品

片仔癀保濕珍珠霜

玫瑰基地——玫瑰純露

蒙芭拉娃娃頭超細花妍親膚散粉

蒙芭拉蘑菇腮紅粉

三美人粉撲

新面孔——金眼霜(去黑眼圈)

玫瑰基地玫瑰香薰潔面乳

奧琪杏仁蜜

丹巴碧系列的洗面奶霜之類的

紫羅蘭沉香粉(散裝普通和大罐裝保濕的):

友誼雪花膏

郁美淨檀香皂,據說是純天然提取,在國外好多人搶購。

隆力奇蛇油護手霜

相宜本草潔膚消痘**

大寶蜂花

上海花露水

海鷗洗髮水

少女之春的黃瓜洗面奶

軍獻益膚霜 治豆,但是含激術,不能長期用

美加淨鳳凰甘油求採納

15樓:迷人阿布大人

呵呵,樓主蠻好玩的,不過我也覺得有些國產的東西確實挺好的。

就比如說我前段日子跟風買了乙個百雀齡的小黃油,就是那個凡士林,我塗臉了,覺得非常滋潤,並且吸收很好,肌膚很柔潤,滑滑的,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包裝確實醜了一些,還有味道實在太濃烈了;這個**是5元多一些。

然後上個星期我買了乙個倩碧黃油gel,最近我還在用這個gel,這個是125毫公升460買來的,我就拿倩碧黃油和百雀齡小黃油做個比較吧;

1.光滋潤度來說倩碧絕對絕對比不上百雀齡的;

2.吸收程度個人覺得倩碧黃油更加快一些,可是百雀齡的也不差;

3.包裝絕對是倩碧的漂亮,透明的瓶子,而百雀齡卻是塑料的好土的包裝;

4.說到味道其實兩個都很難聞的,真的,倩碧黃油味道就像以前我吃過的泰國的粽葉糖的味道一摸一樣的;而百雀齡的味道我形容不出來,就是覺得嗆人,聞的難受;

5.金錢方面不用說了,肯定是百雀齡的划算;

6.乙個很無聊,但是絕對真實的事實,那就是倩碧的黃油比起百雀齡的黃油更能滿足中國女人的虛榮心。

好了,再和樓主推薦一下我個人認為比較好的國貨吧,並且把什麼名字和**都說下好了。

1.覺得美加淨的藍色蓋子的保濕潤膚霜不錯的,我當時是18快錢從超市買來的,這個最後成為了我老媽的最愛,她現在還在用。

2.孩兒面的寶寶營養潤膚露,這個是10快錢100毫公升,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好用,最近的最愛,可是看到下面寫著德國漢高,我不明白它還算不算是國貨呀?不過還是先說下吧!

牌子我說的出來有幾個,比如佳雪蘆薈保濕霜,比如大寶sod蜜,等等,這些我都沒用過,我不知道好壞,可是個人用過的覺得好用的卻就只有上面這麼幾個了。

16樓:糖果小天使

網上評價最好的是:

安安洗面奶

大寶sod蜜

百雀靈昭貴蘆薈水水

相宜佰草集

17樓:

美加淨的珍珠銀耳霜

安安洗面奶

大寶sod蜜(但不夠滋潤)

鳳凰甘油(擦身體蠻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漳州片仔癀,這個據說在國外是很貴的,它的面霜不錯

還有就是大寶sod蜜

水密碼和百雀羚哪個更好用,水密碼和百雀羚哪個比較好?熬夜肌真的好煩人

用過水密碼,我覺得這兩個都挺一般的,無功無過那種 水密碼和百雀羚哪個比較好?熬夜肌真的好煩人 長期熬夜肯定會傷 螢幕光照 輻射等等都無法避免,時間一長臉上就會出現幹粗暗油等問題,還會加速肌膚老化 所以護膚是一定要重視的,從年輕的時候就要好好護膚了。水密碼的熬夜安瓶,針對有熬夜肌困擾的年輕人研發的 小...

百雀羚適合乾性紅血絲面板,百雀羚舒緩系列去紅血絲有效果嗎

那是因為咱們臉蛋缺水導致角質層 薄弱出現紅血絲 這樣的情況一定要選擇針對性的 適合自己肌膚型別的 如果有買了百雀羚這款護膚品的人,我建議他可以直接扔掉了。它的成分有 水 變性乙醇 雙丙甘醇 丁二醇。知道變性乙醇是什麼麼?就是酒精。你天天拿著酒精擦臉你 能好麼?角質層薄,有紅血絲,臉乾,是適合用大寶還...

百雀羚怎麼樣啊,好用麼?百雀羚怎麼樣

1 化妝品這類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產品,針對大多數人,這個品牌的化妝品還是可以的 2 我建議可以先買點小樣試試,試過之後,感覺可以在買大瓶裝的。這個牌子可以用,國產裡算很良心的產品了,雖然跟日韓系的沒法比。你好,百雀羚是老名牌,好用。看個人膚質,其實我就覺得是適合大部分人的,個人感覺偏油一點。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