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生命作文300字,關於生命的作文300字左右。

2023-05-15 01:45:02 字數 4905 閱讀 5174

1樓:悲哀冰封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什麼又有很多人不珍愛生命?是因為生活中的挫折和痛苦嗎?生命和生活是緊密相關的,沒有生命就沒有生活,沒有生命就沒有快樂,想要成功就必須珍愛生命。

生命可以給人很多東西。但要看自己的意識如何,自己對生命的態度如何,生活中的挫折和痛苦不能消滅我們對生命的意識與態度。只要我們在有限生命裡不斷地努力、拼搏。

就無須詛咒自己的生命,成功與失敗只是一念之差。失敗了我們從頭再來。成功也無須驕傲,成功代表我們的付出得到了最好的收穫,失敗了也無須氣餒,失敗至少給了我們經驗。

失敗了,但終有一天會成功的。

索爾仁尼琴曾經說過:「生命最長久的並不是活得時間最多的人。」只要我們好好把握時間,讓生活活得有意義、有價值,我們的生命就會長久,我們不要輕易地就放棄生命。

生命是美麗的,生命的價值與珍貴是自己認識的問題,生命只給予人一次,人也只能在世上活一次,我們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碌碌無為。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可以做很多助人為樂的事情。

馬林爾也說過:「乙個好人的生命等於別人的兩倍,因為他把自己的一生留在別人的記憶裡。」是啊!

那些在抗日戰爭中死去的英雄們,他們的生命不是那麼短暫的,而是長久的,他們也會永遠地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們活了幾個世紀了,他們也會永遠活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世界活著的人也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有限的生命我們也可以變為無限的生命。

只要我們珍愛生命,我們就可以得到我們所想要的東西。只要我們不荒廢自己的生命,這樣的生命對我們來說就是有意義的。這樣的生命也是長久的。

我們在有限的生活裡,我們有很多的不如意,但這也算我們在生命裡的乙個挫折吧,挫折只會教導我們,不會讓我們在朦朧的生命裡迷失方向。我們要從樂觀的角度上去看每乙個問題。挫折與痛苦只會引導我們走向光明之路。

歲月在輪迴,人生在飄逝,讓我們駕一葉扁舟於江渚之上,尋覓所謂的幸福。茫茫中華史,從未忘記幸福的存在,就讓生命帶給我們幸福吧!

2樓:蘭酷覺

乙個星期天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出去玩時,路過乙個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由於警察下班了,沒有人值勤,有許多人在闖紅燈;其中看見乙個騎電單車的叔叔闖紅燈,與乙個正在轉彎行駛的小轎車差一點碰撞,就相差幾公分,由於小轎車的速度不快,駕駛員處理得當,險些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騎電單車把的人嚇得頭冷汗,小轎車駕駛員把騎電單車的叔叔批評了下,若不是我處理及時,就是一起交通事故,不知把你撞得怎麼樣,請你今後要遵守交通規則,否則要出事故,騎電單車的叔叔臉紅了,保證以後一定遵守交通規則。

看到這兒,我身上出了一身冷汗,這讓我起了在報紙上、電視上看到的交通事故:死傷者乙個個都是鮮血淋淋的,讓我看都不敢看,何況他們的親人呢?所有這些事故其中大多數是因為行人、騎電單車的人、騎電瓶車的人、汽車司機們違反交通規則造成的。

這些交通事故就像乙個個警示牌每時每刻地提醒我們要珍愛自己寶貴的生命,珍惜自己幸福美滿的家庭,不要給家人帶來痛苦,自覺遵守交通規則。

3樓:匿名使用者

生 命。一粒種子,乙隻螞蟻,都聯絡著一條小小的生命,在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中,是人類用一顆熱愛生命的恆心,編制了一條文明的生命之河。自強不息的海輪·凱勒終身殘疾,殘而不廢的劉俠,雙耳失聰卻創作出世界名曲的貝多芬,都在向我們訴說著生命的真諦,是什麼力量讓他們變得偉大?

有什麼力量讓他們自強不息?哦,是生命,是生命那火一般的力量,讓對他們而言不公平的命運變得熠熠生輝。

在青海玉樹級大**中,全球人民的心都系在一起共同幫助玉樹人民渡過難關,有的人出錢。

有的人出力。還有的呼籲人們一起來幫助玉樹人民。雖然一天天過去了,但人們依然沒有放棄繼續尋找被困在房屋下的人們,只要有乙個人被救出,周圍的人都會不由自主的發出一陣陣歡呼,就算是乙隻小狗,人們也會很開心。

可以看出人們對生命尊重和愛護。

生命是偉大的,生命是崇高的,不管是誰都要珍惜生命,不要在你快要失去時才懂的去珍惜。

關於生命的作文3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短暫的,是一去不復返的,人的一生就如。

時間不可倒轉,我們只能在有限的生命裡綻放無限的光彩。

然而生命的美,生命的可愛,需要我們的珍視。如果不珍視。

不好好把握健康的身體,它便會飛逝!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珍視生命,關愛生命,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注意安全!

安全」是每個人的父母、老師、朋友們時時掛在嘴邊的兩個字。對自己的安全負責,就是對父母叮囑的一種回報;就是對老師時時教育的一種回報;就是對。

的一種回報。

安全」這兩個字雖然簡單,但它卻承載著人類將來最大的重量。社會的發展,國家的富強,經濟的騰飛,還有人類渴望的社會地位、幸福和財富,都會以安全為基墊石。每一次的災難,每一次的事故,都會給乙個。

帶來巨大的痛苦,會給乙個社會帶來巨大的損失。所以珍惜生命,關愛生命,首先要注意安全。

同學們,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無法挽回。安全是最重要的,只有注意了安全,生命才不會受到威脅。讓「安全」兩個字時時伴隨著我們,珍惜生命,關愛生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所用元婚

作文熱愛生命,作文熱愛生命520字

生命就像是用鉛筆寫下的字,終究會慢慢淡去,慢慢消失,慢慢接近死亡。以前我以為死就像夜空中的雲彩,模糊不清又遙不可及,是不可能與我撞在一起的,於是我無憂無慮心空上沒有一絲愁雲,直到死神從我身邊偷走了疼愛我的人。我有些著急,因為我不知道她藏到哪兒去了,我找不到她。媽媽拍著我的腦袋說,她死了,她離開我們到...

熱愛生命作文兒的結尾,關於熱愛生命的作文的結尾

是啊,生命是自己的,我們可以讓它有價值,也可以讓它黯淡無光.所以,我們要對自己負責.我們應好好珍惜生命,讓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輝煌 關於熱愛生命的作文的結尾 熱愛生命的作文結尾 人生,是百一次艱難的旅程,對生命的熱愛使生命中擁有最大的幸福,對生命的度失望只能使自己終日在沉淪中度過。問命運就算顛沛流...

《珍愛生命》或《愛護生命》作文左右

珍愛生命 健康成長 生命 健康 財富 權利和地位,你會選擇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生命和健康,因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沒有財富 權利和地位,但生命和健康還在,依舊可以去努力 去爭取。如果沒有了生命和健康,那麼一切的一切都會化為烏有。說起健康就必須想到衛生。如果你想讓疾病和你永遠地說拜拜,那麼,就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