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吐了,怎麼辦 我家狗狗嘔吐怎麼辦

2023-05-15 01:45:04 字數 5875 閱讀 9972

1樓:愚濰全爾冬

嗯。非常理解您此刻的心情,您的問題不太詳細,只說。

嘔吐。厭食。一般這種情況都是建議。

化驗確診是否是。

細小病毒,吐白沫可能吃異物或者腦炎,如果拉腥臭粘膜物,那就可以斷定您的狗狗是。

初期的細小病毒,鑑於您不方便帶去醫治,那不要再繼續。

進食,細小是腸道系統破壞,進食只會加重病情!到附近醫院。

買葡萄糖適當給喝。

防止脫水!腦炎症狀就有。

吐白沫,只能。

扛,沒有太好辦法!

2樓:曾代衛萌

吃兩次土黴素試一下。一天兩次每次一顆。很便宜效果也好。如果一天後沒有好轉就要看醫生了。

3樓:查素滕河

看過bb嗎?稀的還是幹的??

有可能是胃腸炎症,建議你送到醫院檢查,這樣安全些!!

4樓:修冬楣

再觀察2天吧,可能是吃壞肚子了,買管營養高給他吃。

你疫苗幫狗狗打過沒?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像卡東西了是的?如果是往出卡的話應該是感冒,我家狗狗也感冒過"撒摩"

你帶他去看一下醫生吧。

6樓:郯北鮮于悅宜

東日論壇是錯的網上醫院,是。

加了管理,所有時註冊了卻很難進入,如果發帳號無法進入,可打**諮詢或發郵件告訴醫,帳號無法登陸。

要是沒有拉肚子有可能是感冒了。

去正規的寵物。

7樓:折咕

你還是帶他去看一下醫生吧。

我家狗狗嘔吐怎麼辦

8樓:憂傷

看是哪種嘔吐了。第一如果是吐的吃的東西,並且自己又馬上把它吃回去了,之後就沒事了,那可能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這比較常見的這一般就是吃的太多,或者吃完就劇烈運動造成的,以前我家多兒也經常出現。

第二是如果吐出來的是白白很粘的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比如食道有異物,有可能就是昨天吃骨頭被卡在食道裡了。以前有醫生教我的是,你伸手進狗狗的喉嚨那摸一下有沒有硬東西,看狗狗有沒有在地上蹭或者用爪子刨脖子的現象,如果真有什麼東西的話趕緊去醫院,醫生有辦法把骨頭取出來的。千萬記住不要給狗狗吃骨頭,特別是那種小的細的雞骨頭,非常容易卡住的。

還有一種是黃綠黃綠的,也是黏黏的,有點泡泡,是膽汁被吐出來了,原來多兒早上有過這種情況,我感覺應該是餓了。

主要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和形態,還有狗狗其他的精神狀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家狗狗健康!

以後就少吃骨頭了,不好消化。

沒事,吃點消食片。餓一天。

有異物卡住嗓子,就會出現嘔吐,要是頭天吃多了,第二天吐也正常,沒有消化,狗的祖先是狼,飢一頓飽一頓,所以看見吃的死命吃,狗雖然被人類馴化了,但是還保留著不知飽的習性,所以以後定點,定量給它吃,減少這些壞毛病現在你暫時餓它兩頓,只給水,減少下腸胃負擔,如果老嘔吐,建議吃點慶大黴素顆粒,胃炎也會吐。

9樓:還是這麼帥

禁食,狗狗嘔吐了說明腸胃方面出現不適,應該馬上禁食,避免二次嘔吐腹瀉。

狗狗吐了該怎麼辦?

10樓:芊芊梓沫

一、生理性嘔吐。

狗狗嘔吐其實是分為很多種的,所以必須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比如說它吐出來的是一些食物,但是吐出來之後狗狗又會將這些東西吃回去,那麼這種情況其實是狗狗的一種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說它的本能反應,所以主人們不必過於擔心,這種情況下的狗狗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二、有血絲。

狗狗出現嘔吐,如果吐出來的東西裡面有一些血絲,甚至是猩紅有大量的血液,那麼這種情況是狗狗的腸胃之類的地方出現了嚴重的出血情況,有可能是急性的出血,一定要及時的送醫院,因為這種情況是比較危急的,如果晚的話有可能會危及到狗狗的生命。

三、白色的泡沫。

另外,狗狗吐出來的東西可以觀察,如果是一些白色的泡沫之類的東西,應該是狗狗的腸胃不舒服,比如說有腸胃炎之類的,那麼這種情況下出現的嘔吐可以使用藥物來進行**,吃一些調理腸胃的或者益生菌之類的比較好。

11樓:陽光生活自有彩虹

這個你要根據這個實際情況來處理,是食物變質引起的這個腹瀉呢,還是有一些其他病情引起的這個腸胃痙攣,看狗狗的這個狀態情況怎麼樣?如果是這個吐完了之後,狀態情況還比較好的話,一般是沒什麼問題。

12樓:呼延雨琴

我來狗狗吐了該怎麼辦?我認為狗狗如果是吃了鼠藥或者是其他的吐了,你應該趕快給它進行消炎打消炎針,吃消炎藥。及時**。

13樓:活寶春光

狗狗吐了該怎麼辦?如果狗狗吐了,那麼一定是沒有吃好或者是患了胃腸感冒,應該及早的到當地的寵物醫院去尋求寵物醫生的幫助和**。

14樓:哈哈一笑

狗狗吐了的話,可能是狗狗肚子吃壞了東西,所以說才會吐吧,一般來說的話,狗狗的話。腸胃還是挺好的。

15樓:網友

狗吐了有可能是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有毒的食物,或是雞骨頭等。觀察一下吐的是否時間長?如果時間長的話,就要帶他去獸醫站看一看。

16樓:網友

狗狗吐了該怎麼辦?應該去寵物醫院看看,醫生就知道是怎麼回事,是不是胃腸道毛病?查查就知道了,醫生會知道怎麼辦的。

17樓:海闊天空是我啊

狗狗吐了怎麼辦?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當地的寵物醫院,然後讓醫生給你的狗狗檢查乙方開點藥就好了。

18樓:帥氣的葉搪第

狗狗吐了應該首先檢視一下它吐出來這個東西的顏色是什麼樣的,如果是綠色的或者是黃色的說明是腸胃出現了問題,你可以先有一天的時間,不要讓他吃飯喝水。

19樓:表映

狗狗吐了gay怎麼辦?馬上去醫院去給他看一看是不是吃錯東西了?

20樓:網友

狗狗吐了怎麼辦?當然是要看一看吐的時間是不是持續很長?是不是沒有好轉?不然的話,你就要帶它去看獸醫。

21樓:lulu高中初中

可能是吃壞東西了或者是感冒了,帶她去醫院給醫生看看。

狗狗吐了怎麼辦

22樓:帳號已登出

狗狗腸胃炎導致嘔吐、狗狗腸道寄生蟲導致嘔吐、狗狗中暑導致的嘔吐、狗狗腹部腹脹引起的嘔吐、狗狗胰腺炎導致的嘔吐。

1、狗狗腸胃炎導致的嘔吐。

狗狗腸胃炎是一種胃腸道炎症,它通常是由進入狗狗體內的寄生蟲、細菌或病毒引起的。當狗狗患上腸胃炎,應避免給狗狗餵食酸性食物,向寵物醫生諮詢該怎樣調整它們的飲食,還可以給狗狗進食些益生菌,提高狗狗腸胃的免疫力。

2、狗狗腸道寄生蟲導致嘔吐。

當狗狗的胃腸道內有寄生蟲,狗狗可能會出現嘔吐的情況。這些寄生蟲可能是絛蟲、鉤蟲、鞭蟲和蛔蟲等等,要防止狗狗患上各種寄生蟲,最好的辦法就是定期給狗狗驅蟲,一般來說,乙個月至少驅蟲一次,體內外都要驅。

如果狗狗經常走到環境很髒,或者經常跑去草叢裡,那麼驅蟲的頻率可能會更高一些。其次就是盡量不要去那麼多有髒水、環境惡劣的地方,減少狗狗感染各種寄生蟲的機會。

3、狗狗中暑導致的嘔吐。

炎炎夏日,如果把狗狗長時間留在車裡,或者大熱天的帶狗狗出去了,都有可能會導致狗狗中暑。特別是狗狗如果有癲癇或有心臟病史、肥胖或年老的情況,會更容易中暑。西施犬、哈巴狗、聖伯納犬也都是比較怕熱的狗狗。

4、狗狗腹部腹脹引起的嘔吐。

當狗的胃充滿液體、食物或氣體時,它就會膨脹,就會引起狗狗嘔吐。引起狗狗腹脹的原因,可能是狗狗進食過快、飯後鍛鍊過激或者是狗狗進食太多導致的。

5、狗狗胰腺炎導致的嘔吐。

狗狗胰腺炎指的是胰腺的炎症,其是由肥胖、高鈣血症、脂肪血症、毒素或胰腺損傷引起的,也會導致狗狗出現嘔吐的症狀。如果長時間不**,它會對狗狗的胰腺造成嚴重的損傷,甚至會導致腦損傷。所以建議我們在給狗狗進食時,選擇低脂肪飲食,避免高脂肪的食物。

狗狗吐了怎麼辦

23樓:小韓說動植物

狗狗吐食物是食道有異物造成的。

狗狗吐出來的是像白色黏液一樣的東西,那可能就是狗狗吐的唾沫。這種情況一般是有東西卡在狗狗的食道了,如果24個小時狗狗還沒有恢復,鏟屎官就要趕緊帶它們去醫院裡,如果骨頭卡在狗狗食道裡時間過長那麼後果是會很嚴重的。

犬嘔吐物的狀態

1、吐食物

狗狗吃太多或太快,經常剛剛進食又全吐出來,這是因為腸胃負擔過重,來不及消化。我們可以先停食觀察一下,並逐步少量多餐的恢復狗狗飲食。

2、吐液體

無色無味的嘔吐物通常是狗狗大量飲水或飲水後的劇烈運動引起的,只需要注意喝水後不要馬上運動,運動中補充水分也要每次少量。

3、吐黃色泡沫

狗狗空腹時間過久,飢餓會使胃酸分泌過多,導致嘔吐,這樣的狗狗兩餐的時間間隔可以縮短一些,經常吐胃酸會導致胃壁過薄,引發潰瘍問題。

4、吐黃綠色

黃綠色嘔吐物是膽汁的成分,可能是胃潰瘍和肝腎胰等問題,如果是發生在空腹的時候吐完又正常了,那可能是膽汁嘔吐症候群,總之最好帶狗狗去檢查一下。

狗狗吐了怎麼辦

24樓:花花說動植物

狗狗吐了可以禁食、吃助消化藥物、輸液。

1、禁食一天

首先需要禁食一天,一天之後可以給湯、稀飯等易於消化的流食。

2、吃助消化藥物益生菌

給狗狗吃些健胃助消化的藥物,有人喜歡給狗狗喝酸奶或者人用的乳酸菌,但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狗狗和人的身體結果不一樣,所以成分有所不同,把握不好容易出現不良影響。

建議的是給狗狗吃一些谷登益生菌,有助於狗狗腸胃消化,對於一般性狗狗拉稀、便秘具有輔助**的作用,效果還是不錯,而如果發現狗狗拉稀或水樣便便且混有黏液、血液,諮詢獸醫後可根據醫囑餵服慶大黴素、黃連素。

3、輸液

脫水嚴重的狗狗可以輸入糖鹽水、生理鹽水,複方氯化鈉。家長需多加護理,有天就可以痊癒了。為了狗狗的身心健康,吃東西的時候還是要有所節制。

即使是在節日裡,給狗狗餵食也要定時、定量,破壞之前的餵食習慣很容易引起狗狗的腸胃不適。

狗狗吃多嘔吐的症狀

狗狗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腹瀉或便秘等症狀。狗狗出現嘔吐現象,嘔吐物呈泡沫樣黏液和胃液,依照病變的性質不同,嘔吐物中混有血液、膽汁和粘膜碎片等。狗狗的便便一開始是水和便便混合物,之後呈水樣,有時候混有組織碎片及血液。

撫摸狗狗的腹部會有疼痛感,有輕度黃白舌苔,並伴有脫水症狀,尿液偏黃,病程一般在2~5天左右。

狗狗吐了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別喂東西給它吃,等它把不乾淨的東西吐出來就沒事了。

我家狗狗突然嘔吐怎麼辦,我家狗狗半夜吐怎麼辦啊?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已經開始拉血嘔吐了,怎麼辦

輸液需要 不然會衰竭的 狗遇到這個情況 急性腸胃炎的可能性很大 2片黃連素 一片維生素b6 b6是專門止吐的 也可以可以吃一點 複方沉香胃片 或者 快胃片 中成藥如果會還拉血 就加雲南白藥膠囊 一天最少2次 去醫院吧 細小最好得掛水 不然很虛的 拉血很快就會貧血的 一般救治七天 不拉不吐就差不多是挺...

狗狗咳嗽嘔吐怎麼辦,我家狗狗老咳嗽而且還嘔吐一些痰狀的液體,該怎麼辦啊

小狗咳嗽有可能是窩咳,這個對整窩的小狗比較常見,只要不嚴重就可以了,當然也有可能是著涼了,母狗的體型只有那麼大不一定所有的小狗狗都能顧慮到,而人工飼養的小狗關注度就更不可能跟母狗相比了,所以著涼也是常事,千萬不要認為只要天熱就不會著涼哦,熱傷風 熱感冒也是常事,只要關注狗狗咳嗽的同時是不是伴有拉稀 ...